怎麼我聯通號使用不了3G流量,我用的是聯通3g卡怎麼還是用不了3g流量?

2021-03-04 03:11:33 字數 788 閱讀 3296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我用的是聯通3g卡怎麼還是用不了3g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手機型號,支援3g,3g流量是指服務型別,你不開通3g服務,就不能使用3g流量,好比買了一輛汽油動力的汽車,你不購買汽油,就不能開動它。

我的聯通卡3g流量用不了原因?

3樓:中國聯通

辦理聯通流量包顯示失敗,可能原因如下:1.號碼歸屬地未開放此項業務的開通;2.

未符合辦理的條件;3.手機處於停機狀態,需正常開機狀態才可辦理;4.辦理的方法有誤,如指令傳送錯誤,可檢查清楚操作是否有誤;5.

系統繁忙導致,如**操作當前訪問的人數較多以致系統繁忙,可以稍後再試;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核查清楚具體原因。

聯通3g卡用不了資料流量什麼原因

若手機不能連線3g網路,建議您核實裝置是否支援3g網路,如果支援可以核實以下資訊 1.檢視其他裝置是否可以搜尋到3g網路。2.核實裝置的3g網路模式和使用的sim卡是否匹配。如 您的裝置支援的是聯通3g網路模式,需要插入聯通卡才能實現3g業務。3.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果3g網路訊號較弱或者未覆蓋3g...

為什麼資料流量使用不了,我資料流量用不了是什麼情況

您好,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2 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3 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怎麼用不了聯通4G呢。小米,怎麼用不了聯通4G呢。小米

現在小bai米4已經有聯du通4g版了,是支援聯通zhi4g 3g 2g 移動2g網路dao。你可以登入 回小米官網 進行了答解。我的小米note怎麼用不了聯通4g 小米note版本中雙4g版和全網通版是支援聯通4g的,但小米note移動4g版是不支援聯通4g,小米note移動4g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