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米3手機開了資料跟圖示都顯示出資料已開但怎麼連線不上網

2021-08-21 18:44:11 字數 1750 閱讀 1326

1樓:小米

嗨!建議你更新一下手機系統或三清一下手機資料,三清具體操作: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注意:備份重要資料)

我的米3不能用資料網路上網 開了有標誌顯示 就是連線不上網路 用無線網友可以

2樓:小米

嗨!1.小米手機助手共享上網

http://zhushou.miui.com/米2\2s驅動安裝方法:

小米手機助手共享網路網速為0的解決方法請你參考小米論壇:

聯想s880手機開啟資料連線連不上網,資料連線顯示開啟了,但是沒有出現那個e圖示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你的s880系統版本是多少啊?是不是最新的s144的版本,如果不是的話,你到售後站點那升級到這個版本就可以改善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才能上網的問題。

或者自己刷機的話,這有s144的韌體:http://bbs.

裡面有刷機教程,你可以試試。

如果已經是s144版本的話,那你試試參考這個吧

我的是iphone手機開啟了移動資料怎麼還是連線不上網路

4樓:e黑與白

有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處於訊號較弱的地區。

當處於訊號較弱的區域是,手機的接收訊號會較弱,就會出現無法連線網路的情況。

訊號較弱的地區有郊外,當所處的環境有過多的訊號源時也會造成訊號減弱。

第二、手機欠費

手機欠費時,相關的服務都會暫停,包括網路服務。當連線不上網路時,注意是否資費不足,被限**務。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撥打10010或者10086、告訴他你的手機連線不到網路、客服人員會耐心的告訴你怎麼做、你按他說的做、如果還是不行、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你再次撥打、然後告訴他你照他說的做的、但是不管用、他就會聯絡後勤維修檢查網路、如果這樣都不行、那就去找賣你手機的地方吧

7樓:皮皮小象狗

我都是關機然後再開機,它就連上了

8樓:東門幼

是不是買回來的時候沒設定引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話費不夠了,充點話費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開通gprs功能了嗎

魅族3手機出現倆個圓形圖示是什麼意思

您好,您好,請您清除資料,再試,就沒有了,謝謝 魅族mx3手機通知欄 的 圖示表示 當前有常駐通知欄程式正在執行。下拉通知欄可以看到常駐通知欄的程式,如下圖 mx3為大屏單手操作的71.9mm寬度機身配以貼合掌心的r角弧線,機身內容納了一塊5.1英寸夏普 1080p 顯示螢幕。此次,魅族mx3邊框寬...

小米3手機為什麼不能獲取root許可權啊

1,首先從小米3主選單中,找到 授權管理 然後點選進入。2,進入小米3授權管理後,再按一下小米的選單鍵 小米3螢幕底部最左邊的那個有三個橫線的觸控按鍵 之後即可彈出設定對話方塊,3,出現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root許可權 設定開關了,將此開關開啟,小米3 root許可權獲取就完成了,之後即可獲取到軟...

vivox3手機核2,核3,核4為什麼休眠

因為智慧省電,在不需要那麼多cpu處理的時候,部分cpu就休眠,四核同時執行更費電的哦,只要處理大型遊戲或者需要多cpu運作的時候才會同時執行四個cpu的。我的vivoy13l四核手機為什麼只有核1在執行,核2,核3,核4,都在休眠 由於智慧機有智慧省電的功能,所以在不需要那麼多cpu處理的時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