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這句話對嗎

2021-08-21 18:29:36 字數 1708 閱讀 6189

1樓:咱村也有文化人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這句話你還可以用這句話說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樓上的說對了一點。但是如果你努力的話,找到賺一億美元的方法你也可以做到的,覺得你離什麼都不可能的,去想想你願意付出多少啊。

bill.gate可以連續三十年每晚只睡4.5個小時,你能做到嗎?

如果你可以的話,你也絕對行。

所以任何事,在你沒做之前,一定要行動。世界永遠是相對的

3樓:楓哲豪

中國所以不斷髮展,就因為中庸這萬能思想

4樓:四維的我

世界本來就沒什麼絕對對的事情,包括這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有絕對 達到某些關鍵條件就一定會發生那絕對的事 隨便來個例子 人不吸收任何能量和營養就一定會在一年內死亡

6樓:卡丁之神

不對 應該正確把握相對和絕對的關係

相對指有條件的、暫時的、有限的、特殊的;絕對指無條件的、永恆的、無限的、普遍的。一切事物既包含相對方面,又包含絕對方面。宇宙中的具體事物及其變化過程是有條件的、有限的、相對的,而整個宇宙的存在和發展是無條件的、無限的、絕對的。

相對之中包含著絕對,絕對存在於相對之中,並通過無數相對表現出來。相對與絕對有多種表現:運動是絕對的,靜止是相對的;矛盾的普遍性是絕對的,矛盾的特殊性是相對的;時空的無限性是絕對的,時空的有限性是相對的。

7樓:

對的,事物存在和發展都是有條件的,受周圍環境的影響,當條件改變環境不一樣時,原來的事情就不一樣了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這句話的出處

8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兒是一頓燒烤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頓。——亞洲氣質舞王尼古拉斯 趙四

9樓:亦如

據說這句話是趙四說的。不過趙四是《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中的一個人物。扮演者本名是劉小光。

說這句話是想表達東北人對燒烤的熱愛吧,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兩頓。

據說東北吃燒烤意義,不僅僅是單純的吃一頓飯。在東北吃燒烤,無異於家宴,它的含義等同於出去散散步,公園聊聊天,在家喝喝酒看球賽,喝兩口小酒唸叨唸叨最近過得咋樣。

擴充套件資料

趙四,二人轉演員,《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中的一個人物。趙玉田的父親,劉英的公公,劉能的親家。《鄉村愛情》第一部裡由關小平飾演。

《鄉村愛情》續集234是由劉小光飾演。也是《本山快樂營》裡的人物。劉小光的扮演,因搞笑而出名。

扮演者劉小光由此得名趙四。

他是趙本山的一個得意徒弟,參加過很多電視節目。劇中趙四總喜歡戴一個藍帽子,上身穿一件帶窟窿地白色背心,下穿一個所謂的「七分褲」,一雙大皮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沒有什麼是一發利劍不能解決的…

11樓:藍色的浪水

記得是餘罪裡面豆包說的,題主你可以去找找**,就在前幾章,樓上那**不錯哦!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絕對的,這句話對嗎

12樓:大寫尷尬

可以這麼說

事情都有兩面性

也不能說是對是錯

世界上最痛苦事情,是什麼事情,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拿著父母的錢在ktv裡面唱父母我愛你 我覺得最痛苦的是自己想改變一些事情,卻已經無法改變 當你覺得生不如死的時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活著,可是誰也不想死,哈哈 該得的沒了,不要的來了。生下來就得經歷痛苦。所以最痛苦的事就是生下來。曾經有一個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到現在不發年貨不發獎金也...

世界上沒有絕對真理 這句話是絕對的真理嗎

這個問題是一個悖論,可以肯定,這句話在目前是正確的,因為我們所探索到的,已經發現的一切隨時可能被推翻,被新的理論所代替,這是因為目前我們已有的知識還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們掌握了地球上的,乃至宇宙中的一切規則,那麼,這句話就是錯誤的,因此,這句話也不是絕對的真理。話不能說的太絕對,絕對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美食不能解決的,沒有什麼煩惱是美食解決不了的

太對了,心情不好就去大吃一頓,尤其是吃甜食,吃了蛋糕,巧克力以後心情就真得會好 另外我覺得可以去小吃一條街,這樣一路吃下來心情就更美妙了。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是美食不能解決的。唯有美食與金錢不可辜負。沒有什麼煩惱是美食解決不了的 是的,沒有什麼煩惱,是沒什解決不了的。這是一種很好的心態!所謂民以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