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三星S3手機用完電,充電充滿只要小時?是不是太快了

2021-06-24 20:11:27 字數 1151 閱讀 286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1)以下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藍芽,wlan,gps,照相機等相關應用。

2)執行完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臺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或者長按"主屏鍵",選擇工作管理員來結束後臺任務。

3)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設定-省電模式-右側打鉤。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操作:進入設定-新增賬戶-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

5)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操作: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

6)請您更換其他電池嘗試,檢查是否是電池的問題。

如果上述方式操作後機器耗電量依然很大,待機時間不到一天,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2樓:曠傲玉

電池容量不足,已經壞了一半。

3樓:啦啦啦

那個是虛電 用不了好久

耗電太快了,電充滿放在那都不用一個小時就消耗10%

4樓:小米

嗨!如果你感覺來電量使用不正常自,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臺應用管理(v5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準。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臺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wifi和後臺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地址和**查詢:

全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三星s3手機記憶體不足問題,三星s3手機記憶體不足問題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臺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選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

s3這幾天非常卡,三星s3手機越來越卡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您的描述 手機在接打 ...

三星S3的NFC可以幹什麼用啊,三星S3的NFC可以幹什麼用

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 無需開啟藍芽 開啟手機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設定 連線 連線與共享 nfc 向右滑動顯示綠色即為開啟,部分手機操作方式 設定 更多設定 nfc 向左滑動顯示灰色即可關閉該功能。注意 nfc功能開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