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552手機充不上電也開不了機更進不了小機器人

2022-05-02 05:47:02 字數 569 閱讀 22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2樓:做個小小導師

如果確定有電的情況,進入工程模式看看,但是會丟掉除記憶體卡外的全部資料,如果沒電,那就真的要拿去維修了

3樓:浪與岸

懷疑電池虧電,拿下電池用萬能充試試

三星i8552手機好嗎??求解答

值得入手 優點外觀華麗,續航能力強,一般四天一衝,雖然是曉龍200的四核處理器,但足以應付,並沒有感到顆粒感很強,音質也很好,看著雖大,但拿著絕對適中,三星的螢幕絕對好,看電影也是不錯的體驗,雖然畫素不高,但實際上手後感覺與800萬的攝像頭沒有多大差別,玩遊戲發熱也不是特別厲害,三星的人性化設計絕對...

三星s7edge突然充不上電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回障。三星s7 edge手機一般建答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

三星7100手機充不進去電,開不了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