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怎麼沒有打火機呢,蘋果手機的打火機軟體怎麼開啟

2021-03-04 08:30:19 字數 904 閱讀 8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把ztc的高階防火裝置放在手機裡!蘋果永遠比不了中國內人民的勞動智慧容

!試問喬布斯,他敢用低音質音響放月亮之上麼!他敢讓蘋果電池支撐一個星期麼!

他敢讓蘋果從褲襠掉下去不會砸爛麼!他敢把瓦斯和手機電池板放一起麼!他敢把打火機和手機電池板放一起麼!

不敢!因為他沒有中國人民聰明!沒有中國人民有創意!

沒有中國人民勇敢!所以!買蘋果真的是out了!

說明你不是一個真正的勇士!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帶有打火機的手機!

快頂中國的神品山寨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了假貨!!真正的蘋果手機是有雙卡雙待八個喇叭超強訊號的!能當打火機飛機戰鬥機的超強手機!

蘋果手機的打火機軟體怎麼開啟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生活習慣的方式把蓋開啟,從火機的火石部位劃一下,就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真實打火機一樣 甩一下他就開蓋然後用手指像真實打火機那樣打火(觸屏)

蘋果手機的打火機軟體能點菸嗎?

5樓:青色毒蘋果

手機打火機軟體應該不能點菸,它只是一款模仿打火機的應用程式,使用你的手指將火機蓋翻轉開啟,然後觸控燧石輪會出現一個火焰。連聲音都和真的一模一樣。

軟體介紹:

- 真實的火花效果;

- 擁有13個種超酷個性款式;

- 點燃ilightr和**互動火焰來生活;

- 向左或向右移動看到火焰擺動;

- 全立體,動態的聲音效果;

- 你可以用手指滑動來開啟蓋子和點火;

- 左右晃動手機可以開關打火機的蓋子;

打火機是誰發明的呢,打火機是誰發明的?

粵語影音匯 打火機 發明得比火柴還要早是真的嗎?打火機是誰發明的? 猴倨諒 許多人都把美國視作打火機的誕生之地,實際上,這種會冒火的小玩意兒卻是起源於英國。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一些菸草商店門口出現了一張很奇怪的招貼畫,一位士兵嘴裡叼著捲菸,一手握著來福槍,另一隻手裡卻捏著一個會冒火的...

我的打火機用的什麼燃料,請問打火機所使用的燃料是什麼

液態丁烷!打火機裡面的是液體 ch3ch2ch2ch3 是兩種相同分子式 c4h10 的烷烴碳氫化合物的統稱 燃燒後產生水和二氧化碳。平時用的氣體打火機,就是這種化學成分,增大壓力就可以使這種物質汽化。性質 無色可燃性氣體。熔點一13535c,沸點一05c,相對密度0.5730 25c 折射率133...

愛酷打火機如何換棉芯,怎麼更換打火機的棉芯

1 拆.怎麼拆我就不解釋了 2 塞.塞棉花,怎麼塞就看你自己的了,別塞太緊 3 油.怎麼灌油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4 試.試試能不能用 5 完.收工 怎麼更換打火機的棉芯 5 打火機更換棉芯來需要準備自 一根新的棉芯 一把剪刀 一把鉗子 一把螺絲刀。1 首先擰下打火機底部的螺絲,按照下圖所示把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