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蘋果5c怎麼開不了機

2021-03-11 15:38:00 字數 746 閱讀 7887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當遇到iphone宕機,復開不了機,沒有任

制何bai

反應時,此時可du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zhi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dao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2樓:月亮照溪水

按開機鍵和底下圓鍵同時按10秒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抄

了機的原因:

因為智慧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系統,當系統完成任務過多,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執行即會出現問題。

解決辦法:

1.定時清除手機後臺。

2.使用中儘量將手機超過千條的簡訊、大尺寸的**都匯入電腦中,不要過多佔用機身記憶體。

3.儘量不要常開藍芽功能,避免接收到藍芽傳播的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哥們不會是買到模型了吧

我的蘋果5C充不進電,開不了機,我買的蘋果5c怎麼開不了機

建議拿到專門的蘋果售後中心去修理。蘋果售後服務條款 2 機器原配配件,一週之內正常使用出現問題可換新 3 零利潤 的蘋果原裝周邊及配件產品無保修和退換服務 解決方案,例如方 1資料線充電器壞的壞 2 3專案搞砸了 該病毒的危害 4電池不穩定 反覆開關鎖按鍵生活 的 5以上即可沒有得到解決,只有為客戶...

蘋果5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蘋果5開不了機是怎麼了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一,iphone5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5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蘋果5c電信版和移動版怎麼區分,蘋果5c怎麼區分全網通和移動版?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是電信版,否則就是其他版本,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蘋果5c怎麼區分全網通和移動版?如何分辨蘋果5c是否支援電信 蘋果5c能用電信卡嗎 您好!電信卡只有支援電信網路制式的手機才可以使用哦!港版的蘋果5c不可以用電信卡,只有國行電信版和v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