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也沒反應

2021-07-30 12:16:53 字數 5337 閱讀 1842

1樓:聆聽心情

無法開啟iphone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白蘋果

所謂的“白色蘋果”是這樣的螢幕:在手機特定關機或重新啟動失敗後,手機螢幕停留在白色蘋果啟動螢幕上。 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越獄的機器上。

首先,您需要檢查它是否是缺陷。 例如,在突然變白之前,手機從高處掉落或掉入水中。 在這種情況下,請立即要求維修白蘋果。 由於電源關閉,可能無法維修。

如果沒有嚴重的傷害,在使用過程中會突然出現一個白色的蘋果,您將無法開啟它。 此時,恢復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2、螢幕上什麼都沒有顯示

1、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重傷時,最常見的是掉入水中。 無法將iphone從電池中取出,因此充斥後它將始終開啟。 您只能將其傳送到維修站進行維修。

2、越獄失敗時可能不會顯示。 將手機連線到計算機,然後檢視是否出現提示。

注意事項:

提示無法識別,並且在更換資料線後仍然無法識別,則是主機板出現了故障,通常沒法通過itunes修復。

提示識別為dfu模式的除錯裝置。這種情況下,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通常再過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開啟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小 雨傘 即可退出該模式。

2樓:風語愛生活

出現手機開不了機的情況,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當iphone手機出現黑屏、宕機或開不了機等情況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若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

3、正常情況下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手機接入電源充電器。

4、還有iphone手機的電池要充到電量的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5、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出現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注意事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首先強制關機重啟,確認是否有電,如果還不行,可以去蘋果售後店查詢原因以及維修,不要亂做嘗試。

3樓:來自夫子廟善良的楊梅

1、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音量下鍵,強制開機;

2、連線電腦,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5、通過助手或者官方來恢復韌體;

6、撥打蘋果技術**“400-627-2273”,然後根據工作人員指示操作;

7、如果您的手機在質保期,可以去蘋果售後專賣店,進行換機或修機。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2023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二代iphone 3g於2023年06月10日由美國蘋果公司的掌門人史蒂夫·喬布斯在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正式釋出。

第三代iphone 3gs於2023年6月9日由蘋果公司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09之上如約正式釋出。

***iphone 4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moscone west會展中心舉行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10)釋出。

第五代iphone 4s於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第六代iphone 5於2023年9月13日凌晨,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的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

第七代iphone 5s及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第九代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9月12日15時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

第十代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釋出。

第十一代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釋出,iphone 8,iphone 8 plus於9月22日正式開售,iphone x於10月27日預約,11月3日開售。

第十二代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釋出。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5樓:小勇叔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開機開不開的主要原因如下:

1、沒電了

有的使用者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當我們遇到iphone7不能開機的時候,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另外,不要以為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2、軟體故障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3、系統崩潰

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

如果還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上面的二個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8樓:冰蜜桃紅茶

可以先充一段時間的電,有時候會因為電量的問題導致無法開機,如果充過電之後還是無法開機,那就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如果還是打不開機,建議還是去售後處理一下。

將iphone連線到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客戶端軟體。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按鍵的同時,按住螢幕頂端的開機鍵,同時保持兩個鍵不放等iphone螢幕黑屏後,鬆開開機鍵,直至電腦顯示檢測到新硬體時,鬆開home鍵。這時電腦的itunes會自動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裝置,只需要點恢復,就可以將iphone的系統恢復成出廠狀態,故障就可以解決了。

9樓:北京果修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2.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建議送到北京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中間樓)18層11室正規的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0樓:狂雲德潮鶯

蘋果**一般都是沒電了,可是電用的太光了,充電無法啟用,給你個方法,把資料線連線你電腦的usb口,時間長點不用去管他,就能開機了,如出現白色蘋果標而進不去系統選單,那就只有刷機了

11樓:長鯨高淑穆

這是提示你連線itunes啟用手機,開啟你的電腦,資料線連線到電腦,通過itunes即啟用即可使用了

12樓:侍山佛惜天

同時按住上面的長方形的選單鍵和下面圓形的主屏鍵15秒-20秒左右

就ok了!

祝你好運!

13樓:襲喆龔文漪

先進入duf模式,請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大概按10秒鬆開開機鍵,然後繼續按home鍵一直到螢幕彈出資料線和ithunes為止,再進行把韌體恢復

14樓:來自黃龍洞有魅力的龍蝦

一般來說的話,蘋果手機刷機不成功,開機的話可以問一下那個刷機人的問題吧?

15樓:汝梓維田羅

有可能是宕機,按後母鍵和開機鍵大概半分鐘左右就行了,如果還是不開就是系統有問題,需要刷機,也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16樓:中國人民共和國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蘋果手機黑屏,通常解決的辦法就是:

1、蘋果6以下的型號,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2、蘋果6以上的,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

如果還不行 去專賣店修一下

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您!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採納,謝謝!!!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也沒反應

17樓:曉曉休閒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iphone6

1、檢查是否電量過低,手機沒電關機以後充電的時間不足的話,無法開機。

2、檢查充電口是否接觸不良,手機的充電口裡面堆積的灰塵很容易使手機無法充電,導致不能開機。

3、如果是由於灰塵導致的問題,可以先清理一下手機充電口裡面的灰塵再充電。

4、檢查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如果充電器或是資料線不是原裝的話,在充電時可能會出現配件不支援的提示介面。

5、建議使用正版的手機配件,正版配件不容易出現問題,也不易對手機造成損壞。

6、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決蘋果手機充電開不了機的問題,可以帶著手機到蘋果的售後服務中心找專業人員檢查。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蘋果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 以iphone11,ios13系統為例 1 可能是手機沒電,導致...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您好,蘋果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可能有 1 手機電量太低,此時可以通過給手機充電來解決該問題...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如果說蘋果手機打不開機,首先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