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鳥求助機器升級各位好心你一定要幫我喔

2023-01-21 09:30:07 字數 5355 閱讀 1865

1樓:獨立攝影人飛天

你這是品牌機了吧,sis的版,只有品牌**機才會這樣的,用金士頓512ddr400用兩條,再看一下有沒有agp口,能不能擴充套件一下,加個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電腦沒必要升級1g的記憶體,用512得就行,可以直接買一根512得,把原來得256得替換下來,免得出相容問題 因為你原來得記憶體是三星晶片得,而且還是ddr333得。現在比較少。 具體型號你可以買金士頓的 ddr400 512mb的記憶體,金士頓得相容性比較好,就是假貨多,注意一下,你要非要用1g得,也可以買金士頓1g得

樓下得 樓主得記憶體明顯得是ddr得 怎麼會是sd得,別誤導人家 看清楚了 pc2700 ddr sdram

3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166mhz,肯定不是ddr,所以是sdram,如果主機板支援,你頂天能升級到512mb記憶體。雖然是pentium 4的cpu,但是是473sockets(473針),所以這個cpu主頻即使是升級到1gb記憶體也沒有意義。換言之,如果是775sockets的pentium的話,配1gb是標準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直升級記憶體的話 其他可以不用考慮只考慮cpu了

你的cpu建議你使用ddr333 或則ddr400的 擴充套件到1g的話你可以買2塊ddr333或400的(為什麼要買2快?因為可以形成雙通道增加執行速度)

5樓:阿樂

用512就行了,而且你這個主機板只支援一代的記憶體,不支援二代記憶體.一代記憶體很貴,

而且你這個主機板也不一定能上1g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ddr333 的 金士頓的記憶體很不錯

2條512m 的比較合適

求助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借我一w塊急用,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不違法都可以接受

7樓:花紅花紅花紅

我為什麼要借你1萬塊?要作不違法的事你問別人借去。

8樓:

可以,但是您需要寫下欠條,來證明你欠的金額和您的還款日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麼,親戚,朋友呢,

10樓:畢畢

萬事不求人,信用卡可以借款提現嘛

人生的抉擇,求助各位好心人,一定要幫忙

11樓:壹元硬幣

1全部1.先找份穩定的工作.因為她連最安穩的環境都沒有.這樣會讓自己覺得很沒安全感的.

2.等穩定下來後.可以利用餘下的時間.讀一些夜校.或者參加一些職業培訓.

3.如果她的口才好.可以考慮做銷售.現在做銷售的人很多.但是人才並不多.做銷售可以認識很多人.這樣以後的人脈就廣了.

4.別在一個地方幹太久.要多跳槽.這樣可以認識更多行業的人.

5.給別人打工.一輩子都發不了財.適合時機.組織自主創業.

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邊打工邊學習 有了點文憑 找份好點的工作 繼續上學校 甚至夜校 還年輕 不要放棄學習 那意味著要操勞一輩子 爭取拿到本科生的學位 最後加上自己的工作經驗 可以學會計 學mba 一步步來 這麼年輕 不要放棄 否則 層次越低 競爭越激烈 而且缺乏意義 堅持打工和學習 總有成功那天 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 很牛的人啊

不要放棄學習。

13樓:斛慈

這種事不是說給學什麼就學什麼的,首先得看她對什麼有興趣?這樣對她的學習更有利,還有就是針對一些熱門專業要了解,比如說計算機,英語什麼的都比較好,如果走培訓的道路要找一些專業的,與他們簽定協議,保證以後出來的最底工資,這樣的培訓是有的,南京的中江電腦培訓就是的,不過一般者中培訓點**也是可想而知的。

她的文憑也是問題,可以參加自考,現在國家有規定對大學生有工資上的最底保證。

還有不要鄙視那些服務員的工作,一步步來也是種方法呀!

呵呵!說的不好聽點,最容易的就是找個好老公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固定收入,沒有地方主,連最起碼的生活都保障不了,還想那麼多幹嗎?先找個合同時間不長的工作幹,然後自學點什麼東西,知識這個玩意只要你認真學,肯吃苦,它就對你好,以後再想找滿意的工作就沒問題,當然了,她要是個嬌嬌女, 那算了,你還是吧她送回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自己有毅力就不存在選擇的問題,就是服務員也不能說沒前途,只是19歲也許還有點小,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要是實在迷茫也可以先找個可以維持溫飽的工作鍛鍊一段時間,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走以後的路。

16樓:

這要看她的興趣,不管學什麼或做什麼工作,只要用心去做都會有一個好的前途

17樓:

白天做服務員晚上去職業培訓..職業培訓完工作上了,又白天工作晚上英語..人生就在學東西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歷並不能代表什麼,現在找工作也並不是一定要學歷。沒有學歷並不能代表沒有能力,但人都要要有強烈的信念:你要想比別人強,要想不被別人看不起,那麼你就要進步,要有一顆強烈的企圖心。

現在你要做的是,要先找一份工作,先穩定下來,學點經驗,然後呢,在利用業餘的時間,多學習,多掌握點知識,相信你,你一定會做的很好!!!!

19樓:我係你偶像

針對你現在面對的,首先參加技能培訓,至少能維持你能在職場站穩,如果你站不穩,說什麼也沒用,最基本的生活你都保障不了!等有機會了在學英語!沒走第一步就走第3步第5步那肯定是摔跤的。

更何況平時有時間也可以自學學英語!走好第一步,才能走得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職業培訓還是比你說的學英語來得實際哦~~

21樓:

好好努力,會有前途的,才19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份工作先做,現在沒有錢在社會上寸步難行,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呀!!其實什麼事都是做起來很難的.除了喜歡還得有毅力堅持下去.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23樓:

` 她有什麼特長麼 ?

我現在在招工 也許可以幫到 `

[求助]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剛剛在一起的話也許不能算正常把 畢竟剛在一起應該是熱戀的期間 兩個人通常有說不完的話 恨不得永遠在一起 如果是時間長了 這樣的情況應該算正常 比如 1 2年以後 就沒有那麼多話了 如果想找話題可以仔細觀察它的愛好和工作 然後自己去了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 就可以在這方面找到話題 這也正是他的愛好 所以會很融洽

25樓:

你們倆都是內向的性格嗎?如果都是的話那儘量往共同的興趣愛好之類的聊起 ,培養熟悉感和信賴感,慢慢話就多了。

求助!!!各位好心人幫我想想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1、權當社會經驗的積累吧。如果,如你所說,你面試的那個公司應該也不是很理想。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其實也不值得你去;

2、自身考慮以後遇到此類事件的處理方法:先簽約,再去老公司辭職。這樣可保障性好;

3、坦白點講,既然是這類情況,說明你也還有很大的能力提升空間。請調整好心態,專注能力提升。其實專科、本科倒不是很大的問題。不要自己給自己設限。

27樓:小洲兒

他們給了你offer還是口頭承諾?

**通知就很難說了,因為沒有法律保障,不過還是努力下,找找他們人事部的老大看看,實在不行,也沒辦法了……

28樓:一線感情

如果真的喜歡去那家公司上班的話,你就得主動出擊,再去公司聯絡,必要時降低薪水工資談判,公司不外呼這幾點的!如果你爭取了,公司說不定覺得你是個可造的人才!

29樓:溫柔傻寶寶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這種情況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如果選擇回去工作和家人朋友在一起,那不妨就回去吧,好工作還是會有的,可以先回去再找工作呀,天無絕人之路,祝你好運!

30樓:2020自我防禦

那就乖乖的聽人家話嘍,有什麼不服氣的,有本事自己單幹呀,你就是好面子,有什麼難的,可以說「老子沒看上,直接打**把人家炒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首先你要分析你現在最怕的是什麼,你現在最怕的就是怎麼和家人交代,怎麼和朋友交代,而不是如何和這家公司討說法

建議,再辛苦點找找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找到固然是好,如果沒找到就和家人朋友說實話,也許在他們的身上會有你想要的東西呢,也許他們才是你的貴人

32樓:血狼特戰隊

沒辦法,這就是代價,長個教訓,沒簽合同前,別辭舊工作

33樓:流星能飛多久

說你是專科生很可能只是藉口不錄用你而已,吃一塹長一智,最好先在原來工作崗位請個假,等入職了再辭職,大不了就是少領半個月工資~再者面試上了感覺什麼都談得滿意的情況下可以早點去報到··`~~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法律的手段,你面試和通知應該用書面的形式確定下來,即使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被人頂替了!看開點,這很正常!

36樓:enjoy君臨天下

就說你有工作了 找一找中介

37樓:山間流水林中走

既然不要你就不要再糾纏,即使你去了那家公司,他們仍然會因為你是專科生另眼相看,不會給你好的機會,辭職的也不適合再回去,公司人會認為你太隨便,接受你的可能性也很小,除非你對公司非常重要,建議你找第三家公司重新開始,以後做事要謹慎,留好後路。 關係戶的悲劇太常見了,不要太在意,因為沒用,把時間用在有用的事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有代價,少跳槽,專注很重要!

39樓:秋色悠蘭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份工作,那就親自再去一次,憑自己的實力做最大的努力,如果實在沒有不行,那麼「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找下一個機會好了!

我這個到底是什麼病呀?請各位好心人一定要幫幫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去多一兩家正規醫院再次做全面檢查。排除機體功能上的疾病,重點看看血液化驗,腦部,心胸部。如果一切正常,建議:

1.考慮看一下精神或心理科,從這方面的因素上的常見病,例如臆症,分先天性和遲髮型。2.

看中醫科,排斥例如氣虛血虛,神經衰弱等。

號小菜鳥寫了個電腦配置CPU intel core i3 2100 800元主機板 華碩P8H61 PLUS 800元

硬碟建議更改為1000g的,因為1000g的只要370元,只比500g的多了100元,容量卻增加了一倍。如果你的顯示卡是用來玩遊戲為主的話,那麼建議你更換1g視訊記憶體的gts 450 何種品牌無所謂,實際上gts 450這種中檔偏低的顯示卡,各大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但視訊記憶體增加可以在遊戲中獲得...

菜鳥求助,這個電腦配置可以嗎,菜鳥求助 在臺式電腦上用foobar2000播放無損音樂,用耳機聽要新增什麼配置?急!!

恩 可以你還有還價的餘地 總共3210元 減去920顯示器 減去57鍵鼠裝 主機 2233元 你要是會還價 主機能還到2000元 還可以吧,必竟高檔電腦都是有錢人玩兒的。還行 就是cpu可能稍弱 用i5也行吧 cpu推薦用i3 3220,第三代的cpu 貴幾十塊錢,支援1600記憶體,你用整合顯示卡...

菜鳥配電腦求助

哈哈 那你就的找我了 保證配出來的機子你覺對滿意!跑現在所有的遊戲都沒的問題!cpu intrl奔騰雙核e2180 盒 350 主機板 富士康 a74mx k 399 記憶體 威剛1g ddr2 800 2個組成雙通道 180硬碟 希捷250g 7200 串列埠 轉 350顯示卡 影馳9500gt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