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膝上型電腦

2023-01-21 09:25:10 字數 1243 閱讀 6519

1樓:菈菿僦菈菿

呵呵,很高興為您解答。

什麼叫太貴呢?請問你的標準?筆記本**雙核獨顯最便宜也是3500以上,但是質量不咋樣,好像是華碩。雙核這個不用解釋了吧,獨顯就是獨立顯示卡,電影遊戲必備!

請問你一般看什麼樣的電影,玩什麼樣的遊戲?(大型網路遊戲,休閒遊戲,網頁遊戲,平臺對戰遊戲)

對,買電腦肯定是買配置,先要看你的要求才行,不同的要求需要配置不同,如果對需求不明確的話,為了保險,如果家用建議購買**在4000~6000,cpu建議intel雙核(四執行緒)~四核(八執行緒)顯示卡512mb~1gb(視訊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牌子的話,好一點的話就是惠普,戴爾,聯想。

本人用的聯想think pad,不建議這型別,**較高,同等價位無法跟其他比配置。

hp的價效比不錯,當然,是高階機。

dell就不發表看法了。

支援國產就聯想吧,最好不買think系列,多個紅點點沒啥意思(ibm技術),其他的都還不錯。巨集基華碩也行,**相對也較低!

不懂可以追問,希望你能入手一臺好本本!·

聯網的話南方建議電信,北方建議網通,直接去營業廳辦理就行,會上門安裝的,就不用操心了,家用建議2m包年,可能6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確定自己買筆記本主要做啥,上網聊天、看電影還是玩大型遊戲。

2、準備花多少銀子。決定選啥配置。

3、看準什麼牌子,聯想、華碩、惠普、戴爾、巨集碁---------4、喜歡什麼顏色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如果不差錢的話,你就買個好點的,先看看配置,配置好了,再 看看樣子!!!還有一定要去正規的店買!更重要的是隻要看上了一款就一定要堅持,不要聽導購的意見,誘使你換其他款,因為他們一定帶有目的性,不是真心為你著想!

這點很重要!!!

希望對你有幫助~切忌,如果看好了哪款!就一定要堅持,不要隨便更換其他的,否則你一定會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只是辦公,上網聊天的,一般集顯的就可以了,玩大型遊戲的,就選擇獨顯較好的

目前4千以上的筆記本大部分都有不錯的獨顯了.

品牌的話好看的可以選擇sony,性價高的可以選擇dell,hp,asus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的需求,考慮自己主要的用途來購買,比如玩遊戲的,需要好的顯示卡。選擇自己喜歡的牌子,聯想,華碩等等,下一步就考慮配置了,現在cpu酷睿i5,i7的比較好,**就不用說了。

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購買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

買筆記本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是用來幹什麼的?手裡有多少可用資金。個人感覺,買筆記本其實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買定位,你得清楚你買的本本得定位,如果你買了一臺定位在商務機的,卻要用來娛樂!嘿嘿,你說你的需求能滿足嗎?買之前要了解各大品牌的產品的定位!這樣才有的放矢。再就是不要急,個人覺得買電腦...

如何選擇膝上型電腦,5000元左右

當前5000元左右價位的筆記本以設計時尚 效能較好的輕薄本為主,在這個價位區間上選擇筆記本主要看這款筆記本的價效比高不高。而這個價效比不光只是看筆記本的 要綜合它的外觀設計 配置效能 特色功能和售後服務來看。所以以這個衡量標準,我們在這裡推薦題主關注下面這幾款輕薄本 惠普星系列是今年惠普主打年輕使用...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