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如何使用網線上網,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2022-01-05 02:33:42 字數 5959 閱讀 5570

1樓:一條輕舟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網線聯網?

2樓:123楊大大

在電腦的側面有一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以上網了。

1、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可以開啟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輸入。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

2、輸入賬號密碼,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

拓展資料

(1)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2)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跟其它電腦有區別嗎,如果你是用了路由的,插上網線就可以上網,如果是從貓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網,那就要在電腦上根據你的上網方式設定好就能上網,如撥號上網的,那就要在電腦撥號才能上網。

4樓:五樹枝丁君

本子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方法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新建連線嚮導-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isp名稱(隨意輸入無所謂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完成

5樓:hao胡

回答您好呀親,我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呢請稍等片刻謝謝您的理解~~

提問賓館裡別的人告訴我 線接上就可以上網 但我把線接上了上不了網啊

回答您好,您準備好您的網線然後按照以下步驟就行1、首先問一下酒店前臺有什麼方式可以上網,如直接插網線,或者wifi2、 如果直接插網線,在網路設定裡面找到新建連線建立寬頻連線,將賬號和密碼輸入連線即可。一般酒店的網路自己插入網線即可使用3、如果wifi, 在無線連線中找到本酒店的wifi名稱,連線,輸入提供的密碼,連線即可4、如果一直連線不上,打**給前臺,他們一般會有人給處理的

你找前臺要寬頻連線的賬號密碼

沒有寬頻賬號密碼連不上

提問賓館裡別的人也是用筆記本接的線 說接上就可以用

回答那您稍等一下哈,我查查

提問給你看看連線

回答你試試這樣

設定ip屬性為自動獲取ip地址,右鍵點選小電腦地圖選擇修復試試

提問小電腦怎麼填出來

回答稍等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然後在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在跳出的視窗中點選「齒輪」圖示,進入設定頁面;

在windows設定頁面中,我們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進入網路和internet頁面,然後點選右側的「更改介面卡選項」;

3、點選屬性

進入更改介面卡選項頁面後,右鍵點選乙太網,在跳出的視窗中點選「屬性」選項,然後在屬性頁面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選項,接著點選「屬性」選項,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選項即可

更多19條

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6樓:布樂正

1、開啟開始-控制面板進行設定。

2、進入控制面板。

3、點中頁面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介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6、介面中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

7、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

8、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啟電腦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1、注意:網線直接插筆記本上,那樣桌上型電腦就沒法上了。這樣的話,因為不用路由器,那每次開機以後都要輸入寬頻連線的賬號密碼。

要新增一個寬頻連線,就是第二張**裡那個設定新的寬頻連線和網路。比開路由器還要麻煩,用路由器的話當初設定的時候已經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在路由器裡面了。

2、插網線無法上網可能是由於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ip地址不一樣造成的,其實可以用桌上型電腦連路由器並把路由器一直開著啊,這樣筆記本開機就能自動搜到無線訊號的。

7樓:到永久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螢幕下方的開始按鈕。如圖所示:

2、隨後進入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3、在接下來的頁面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圖所示:

4、在新的頁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圖所示:

5、隨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如圖所示:

6、隨後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如圖所示:

7、隨後在頁面中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如圖所示:

8、隨後在頁面中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圖所示:

9、隨後重啟電腦即可膝上型電腦用網線上網。

擴充套件資料網線是連線區域網必不可少的。在區域網中常見的網線主要有雙絞線、光纜三種。 雙絞線,是由許多對線組成的資料傳輸線。

它的特點就是**便宜,所以被廣泛應用,如我們常見的**線等。它是用來和rj45水晶頭相連的。

它又分為stp和utp兩種,我們常用的是utp。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如下:

1.插上網線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2.點選右邊更改介面卡設定。

3.雙擊寬頻連線。

4.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5.然後需要等一會,運營商進行密碼驗證,驗證正確後會提示完成連結。

6.載入驗證成功以後,就可以連線到網路,電腦就可以用來上網了。如圖所示那樣。

9樓:一條輕舟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網線聯網?

10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在電腦的側面有一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以上網了。

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可以開啟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輸入,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網線無法上網可能是由於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ip地址不一樣造成的,其實你可以用桌上型電腦連路由器並把路由器一直開著啊,這樣筆記本開機就能自動搜到無線訊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符號是獲取不到路由器的ip或者是衝突,你把你的無線禁用掉,在插上有線的,或者把你的有線的手動設定一個ip也是可以的

13樓:

你是要網線直接插筆記本上,路由器不用嗎?那樣桌上型電腦就沒法上了。這樣的話,因為你不用路由器,那你每次開機以後都要輸入寬頻連線的賬號密碼。

你要新增一個寬頻連線,就是第二張**裡那個設定新的寬頻連線和網路。比你開路由器還要麻煩,用路由器的話當初設定的時候已經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在路由器裡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你只要把桌上型電腦後面的網線拔下來,插在筆記本的網絡卡介面上,然後在你的筆記本作業系統裡,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網路」,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在此介面中,滑鼠左鍵單擊「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在新的視窗選擇「建立新連結」,繼續「下一步」,在新視窗中單擊選擇「寬頻(pppoe)」,在新的視窗中,使用者名稱處輸入你在電信運營商那裡得到的寬頻上網的帳號,然後輸入相應的密碼,「連線名稱」處,可隨意填寫,確認帳戶密碼無誤之後,點選「連線」即可。

15樓:高哥哥

可以連線無線上網更方便啊

16樓:

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知道填啥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dows7系統為例,開啟windows控制面板頁面,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選項;

2、在開啟內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頁容

面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找到本地連線選單,雙擊開啟設定頁面;

4、在本地連線屬性設定頁面中,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項;

5、點選勾選「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並點選底部「確定」按鈕即可。

18樓:逗比症賤人範兒

操作來步驟如下:

1、點選桌自

面右下角網路和

baiinternet設定進入du。

zhi檢視大圖" >2、找到乙太網並點選更改適配dao器選項。

3、進入本地乙太網wlan介面,右鍵點選屬性進入。

4、點選internet 協議版本 4(tcp/ipv4)並點選屬性。

5、點選屬性進入後,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並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選擇完成之後確定,以後出差或回家插入網線就可以直接使用。

19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22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地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23樓:蔡標

你將寬頻連線在internet工具中連線的預設撥號連線關掉。然後,到本地連線屬性中,找到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中將自動獲得ip地址打上勾。最後點選確定這樣一切就ok了。

24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一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25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一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是自動獲取還是按你去的地方給你的ip地址,你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intnernet.協議tcp/ip點屬性,你就看到了.很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地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29樓:冰佑俊滿

如果你只有一臺機bai器上網的話,就不du用新增zhi什麼軟體或硬體了,如dao果想兩天電內腦同時上網或無線上網,容就需要購買一個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

首先,你需要找電信或小區寬頻人員先幫你開通網路,他們會提供給你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留好,(通常來家幫你開通的人員都會幫你設定好的),

然後,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左邊「網路任務」點選「建立一個顯得連線==》預設連線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名稱 不用管 接著下一步==》任何人使用 下一步==》填入電信公司或小區寬頻提供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下一步,最後為了方便你使用,記得把「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圖示」的核取方塊點上,就完成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無線上網,膝上型電腦怎樣無線上網??

筆記本里頭有無限網絡卡,一般去茶吧什麼的都能搜尋到,但是速度很慢。移動和電信都有無線上網的 大概都是一百一個月,每個月300個小時吧,但是據說速度很慢。移動那種辦一年只要九百,另外要買個移動卡。電信的那種是送移動網絡卡,1200一年,基本都是一樣了。現在的膝上型電腦都裝有無線網絡卡,你要是想在外面無...

膝上型電腦用不了無線上網,膝上型電腦用不了無線上網

是因為你只是收到路由器的訊號,外網沒有訊號。要檢查網線是否插好。如果插好了都沒有訊號,請找運營商。望採納。若確定你的無線開關已經開啟,那麼你就重新初始化一下你的無線網絡卡試試,或者更新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或者換個網路試一下,換個網路可以的話那就不是你的電腦的事,651不應該是你的電腦的事呀.不過儘量...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首先,你必須有支援無線上網功能的路由器,把adsl貓分離出來的線路插在路由器上,在就是設定路由器,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可以參照說明書 在就是配置無線網路,也需要參照說明書配置,並且記住你所配置的引數首先確定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路的功能,進入系統依次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設定無線網路,在彈出來的視窗依次填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