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小菜鳥寫了個電腦配置CPU intel core i3 2100 800元主機板 華碩P8H61 PLUS 800元

2023-01-06 23:35:30 字數 1546 閱讀 8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建議更改為1000g的,因為1000g的只要370元,只比500g的多了100元,容量卻增加了一倍。

如果你的顯示卡是用來玩遊戲為主的話,那麼建議你更換1g視訊記憶體的gts 450(何種品牌無所謂,實際上gts 450這種中檔偏低的顯示卡,各大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但視訊記憶體增加可以在遊戲中獲得更高的流暢性,即遊戲畫面不會出現卡頓現象)

強烈建議你不要買lg的顯示器,更換為三星或其它的品牌比較好,lg的顯示器質量很差(是很差而不是一般),偶買過一臺lg顯示器,不到三年就壞了,偶單位的也是lg顯示器,不到兩年三臺中損壞了兩臺,lg的其它產品還行,但顯示器確實質量不好,返修率很高,很多電腦經銷商都知道這個事實。

2樓:愛問知識者

其實我覺得電腦這東西不必追求高配置,現在電子產品發展的太快了,現在感覺配置還不錯,可不到半年新產品的推出,你的配置就落後了。主要看你買電腦幹什麼用的,夠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好貴哦 顯示卡為什麼不用1g的?

請教高手,想組裝一臺如下配置電腦;cpu intel g620盒395元 主機板 華碩p8h61mlx 495元

4樓:

無論如何不要用120元的雜牌電源

航嘉的冷靜王標準版150元左右就能拿到

功率雖低但足夠你的這個配置了,關鍵是他能保證標稱值準確

5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方面我們無法給出一個明確的回答,有如下幾點原因:

1.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

2.根據您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

3.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獨立顯示卡,cf人多的時候可能不流暢

7樓:問題不發愁

配置合理,更換電源航嘉冷靜王標準版。如有預算更換航嘉寬幅小子靜音版120塊。

我打算自己組裝個電腦!配置這樣!cpu . i3 2120 . 主機板 華碩華碩p8h61-mlx...

8樓:吉英毅

這個配置不錯。因為cpu不高,所以h61夠你用了。真的。

我開始也是這麼配的,只不過,顯示卡我都沒想配,因為不玩遊戲。

顯示卡牌子找大牌~ 什麼

asl翔升 迪蘭 xfx訊景 華碩 盈通 祺祥 昂達 技嘉 之流~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入門吧一般遊戲不會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 希捷1t和2t才差120塊錢左右 建議2t

這樣的配置**怎麼樣 cpu i3 2100 770元 主機板 華碩p8h61 mle670元 顯示卡 華碩gt 430 535元

11樓:

怎麼用這麼差的顯示卡不然就不要買要買就買好一點的俄顯示卡

菜鳥求助,這個電腦配置可以嗎,菜鳥求助 在臺式電腦上用foobar2000播放無損音樂,用耳機聽要新增什麼配置?急!!

恩 可以你還有還價的餘地 總共3210元 減去920顯示器 減去57鍵鼠裝 主機 2233元 你要是會還價 主機能還到2000元 還可以吧,必竟高檔電腦都是有錢人玩兒的。還行 就是cpu可能稍弱 用i5也行吧 cpu推薦用i3 3220,第三代的cpu 貴幾十塊錢,支援1600記憶體,你用整合顯示卡...

菜鳥求高手幫忙參考電腦配置單

沒什麼問題,就是硬碟可以換個1t的。420元。記憶體如果裝win7的32位系統還行,64位的就得再加一條,8g的才行,p8b75 m是小板子 而華碩的小板是相當垃圾的。而且就算是實體店 這個主機板520左右就買的。建議更換p8b75 v 這個才是賣680左右的b75大板。記憶體8g 系統win7 6...

一隻愛情的小菜鳥,求一個愛情小故事

我覺得感情是不容許欺騙的,就好像眼睛裡不能有砂粒一樣,如果她選擇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種勉強,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虛偽,因為勉強去愛其結果到最後只是愛到互相傷害,愛是要靠雙方彼此長期共同用心經營的,缺少了任何一方的真心都不會長久的,如果我是你,我會用心的去對待自己的愛,會去堅持,會去感動,哪怕失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