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子是否適合安裝windows

2023-01-06 23:45:19 字數 457 閱讀 6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精靈的升級顧問就行了,你的機子可以裝win7的32位版本。

2樓:

最好不要裝,xp就好了。

裝了win7的話會發現很多東西用不了。

3樓:六桶是我

不存在使用什麼作業系統能夠發揮硬體的最大水平。在我看來現在的windows7 破解還是很不完善(使用正版就另當別論啦)。而且2gb記憶體用windows7的話剩餘記憶體要比xp少。

我的e7200+4gb記憶體+9600gt還在用xp就是因為它的相容性讓我受不了。綜上所述還是用xp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看過了,可以做windows 7配置和我差不多,現在我都用7了,超爽!

啟動速度也蠻快,windows7可比vista好用多了,操作簡單很多接近xp,想裝就裝吧

我的機子是asus n81vg不知是否可以玩使命召喚

最低配置 processor intel r pentium r 4 2.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64 2800 processor or any 1.8ghz dual core processor處理器 英特爾 r 奔騰 r 4 2.4 ghz或amd r 的速龍 商標...

我的尼康D3200相機安裝外接閃光燈,機子內建閃光燈會互動嗎?我裝了外接閃光燈,怎麼我的內建閃光燈會互動

設定的模式不對吧,用a檔,m檔式式看 我知道了,按住機身閃光燈的按鈕 此時燈會彈起 不要鬆,拇指波動波輪,將閃光模式調整為非 防紅眼 模式。就可以了 另外,永諾yn560 ii 通用型 屬於手動燈,跟機身的內建閃光燈是不存在互動的。每按一次快門,閃光燈會根據設定的值,閃光一次。值的設定,參考手動閃光...

我的機子想升級

2000可以重新裝一臺主機了 cpu am2雙核3800 盒裝處理器 65w 市場售價 510元 主機板 華碩 m2v 499 顯示卡 七彩虹 鐳風x1650gt gd3 cf白金 599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315510 499 599 315 1923 滿打滿算 還可以講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