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配的四核機子,大家看下配置是否合適,硬體是否有衝突。能支援大型3d網路遊戲

2022-09-21 14:25:19 字數 1467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是在買之前看到的我的回答。

主機板,斯巴達克是2線的品牌,建議換主機板裡的龍頭老大-----華碩,或者技嘉,微星也行,這3個是1線的。

cpu:inter的cpu只有一個優勢,就是省電,劣勢是貴,主頻底,同等效能的amd的cpu可能會比inter的便宜很多,如果要玩3d遊戲就更應該用amd的cpu了,因為amd的cpu比inter的多了一個3d影象處理系統。至於4核,玩遊戲有點沒必要,雙核和四核**差很多,但效能基本一樣,區別也就是多開幾個少開幾個遊戲而已,你有四開3d遊戲的習慣可以用四核。

記憶體可以加到4g(2g兩條,開雙通道),記憶體裡金士頓的相容性最好。

顯示卡:雙敏的顯示卡是3線的垃圾牌子,hd5750是ati型的顯示卡,你可以用藍寶石的hd5750,正好你用的amd的cpu的話還可以和主機板開3a平臺,執行速度比其他組裝機效能高出30%。

硬碟:西速的也可以,希捷的最好。

以上的牌子都是一線的品牌,相容性和質量最好的組建。既然你有懂電腦的朋友我就不幫你出配置了,按這些牌子配就行,可能會比原來的貴一點,但是為了省一點錢,以後電腦總出毛病我感覺有點得不償失。

2樓:灬離染灬

差不多了

當然不在乎錢的條件下

最好升到4g記憶體,畢竟是4核啊2g的記憶體有點大材小用主機板p55固然是好,但是斯巴達克 黑潮bi-751也夠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很強大,其它主機板很垃圾,整體檔次搭配不協調,並且嚴重錯誤。

請注意整機檔次搭配,i5750的機器,整機**應在7000元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可以考慮用華碩的,全固態電容的,另外你的cpu不錯,如果不是很多東西要用,建議你用e7500 之類的這樣省下來的錢可以加到記憶體上,2g*2,組成雙通道 ,主機板用華碩,或者技嘉p43的就行。

5樓:閒魚花千扈

這配置很強力 啊!羨慕!呵呵!基本上很和諧了!主機板貌似也不用換吧!主機板看起來做工很好啊!還帶熱管!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均衡,主機板選擇599元的h55,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換成p55

7樓:鋒非這

他們說的都對, 街頭籃球(玩贏了就好,玩輸了總罵起來,然後就退),魔獸世界(wow)、穿越火線(還沒好友功能)…… 武林外傳這遊戲不錯(本人更愛玩wow或街頭籃球)不過這遊戲玩起來后里面的朋友確實會不少...

8樓:狗被我咬了

建議處理器用 amd x4 630 要是用 64位的w7 建議記憶體升級到4g

9樓:匿名使用者

暈主機板換塊吧,上i5還用斯巴達

10樓:斬無情一憐狼

對於主機板推薦華碩技嘉之類的人 我總是很鬱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玩大型網遊肯定夠了

想配臺機子,大家幫忙看下,提下意見(高分)

這個很不錯了,不過499元的顯示卡好的多的是。可以換張顯示卡。趕緊出手吧。憑我多年的裝機經驗 你的配置很好 唯一的缺陷就是顯示卡 9600gso是低端顯示卡 錢不夠的話建議換9600gt 有錢的話換9800gt 這套配置不錯了,不過電源垃圾了點,帶不動這套配置,建議用航嘉冷靜王鑽石2.3版本,需要說...

大家來看下怎么來配這套機子謝啦!AMD速龍X

cpu amd 速龍x2 7850 470主機板 映泰ta790gxe128m新品 699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極速 2g ddr2 800 195硬碟 希捷320g 7200轉 16m 12代 串列埠 305顯示卡 七彩虹9800gt冰峰騎士 950機箱 隨便 150 電源 長城400w雙動力 25...

求大神看下自己配的機子下面是清單

cpu amd a6 5400k 440 取消 主機板 華擎fm2a75m dgs 1 429 取消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180 取消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395 取消 顯示卡機箱 先馬刺客1 1 159 取消 電源長城atx 300p4 pfc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