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尼康D3200相機安裝外接閃光燈,機子內建閃光燈會互動嗎?我裝了外接閃光燈,怎麼我的內建閃光燈會互動

2021-03-21 20:24:11 字數 2366 閱讀 8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的模式不對吧,用a檔,m檔式式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了,按住機身閃光燈的按鈕(此時燈會彈起),不要鬆,拇指波動波輪,將閃光模式調整為非「防紅眼」模式。就可以了~

另外,永諾yn560-ii(通用型)屬於手動燈,跟機身的內建閃光燈是不存在互動的。每按一次快門,閃光燈會根據設定的值,閃光一次。值的設定,參考手動閃光燈操作~

一個字一個字大的,希望採納~

3樓:魯賓斯坦二世

什麼叫會互動,如果安裝沒有問題,只要裝上頂閃,相機的內閃就不會啟動了,檢查一下時候已經卡好口。

4樓:華夏

你的外接閃光燈是不是隻有一個觸點?不是支援尼康ttl協議的閃光燈吧?

尼康d3200外接閃光燈,為什麼內建的也會彈起,就是把燈接在相機上面,一個斯內德的玩具燈……安裝

5樓:風霞客

你配的簡易閃光燈肯定是單觸點的,機身並不知道安裝了閃光燈,在全自動模式下機頂燈還會彈起。但是即使安裝了單觸點閃光燈,按快門時也會引閃的,你在熱靴上安裝的閃光燈或許沒有到位。至於快門按不下,或許是你沒有設定輔助對焦燈開啟,暗光下相機無法合焦,快門被保護了。

這麼多問題,就請你周圍懂攝影的人幫你看看吧。

6樓:

用手動應該就不會彈起來

尼康d3000加上外接閃光燈後內建閃光燈還依然彈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的閃光燈接觸不良導致相機無法識別的話,你就要看一下是不是你調了一些特定的模式會自動彈出閃光燈了,例如液晶人像等,一般來說,用m/a/s檔拍攝基本上沒有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閃光燈與相機的觸點是否吻合,從你的現象看應該是相機沒有識別到外接閃光燈!可以將此閃光燈在其他有熱靴鍵上測試!

9樓:三集影業

彈出一半是因為給外接閃光燈卡住了……

你sb-600(或者sb-900)電源開啟了嗎?

10樓:淨土寒心

應該是國產的燈吧,找商家換一個試試,實在不識別就換個型號

外接閃光燈尼康裝上後怎樣連線相機啊,為何還是彈出內建閃光燈啊,我是尼康d33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內建 閃光燈設定為手動閃光,就不會彈出了。如果外接閃光燈在熱靴上,就只能外接閃光燈閃光了。

內建閃光燈在安裝外接閃光燈的情況下自動彈起!

12樓:

一般好一點的相機,需配相應的閃光燈,可以通過熱靴通訊,以獲得最佳效果。

不是專用燈,相機可能就認為,沒有外接,所以內建就彈起。

如果不需要彈起,可以試試,相機設定關閉閃光燈,再看外接,如果還亮。就可以用,

由於沒有ttl功能,需要有一定使用閃光燈的經驗。

尼康d3200如何接外接閃光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閃器。網上找找一大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燈閃光柏照後沒有**

我的單反尼康d3200沒裝引閃器,為什麼我拍照能把照相館裡的閃光燈同步點亮?

15樓:風霞客

你拍攝時用了機頂燈,照相館裡的燈多數有光敏引閃器,即使小數碼相機的閃光燈也能引閃。

d3200屬於入門機型,機頂閃光燈不支援尼康神燈系統創意閃光的離機引閃,中端機型d90、d7000機頂燈才支援離機引閃功能。

16樓:

這是光引閃,那裡的燈設定成光引閃後,只要你的燈閃了,它能感受得到,別的燈也就跟著一起閃了。

現在好多閃光燈都支援這種引閃方式。

更高階的就是2.4g什麼的無線引閃了,那個要看相機支不支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內閃了嘛,內閃也可以引閃的。

我的單反相機有外接閃光燈,但是一按快門內建的還是開啟

18樓:隨風倒

1、請說明您的相機型號、外接閃光燈使用方式是機頂還是離機閃光、拍攝時使用的拍攝模式是自動還是a、s、p、m中的哪一種。

2、我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回答您的問題。請您繼續追問。

19樓:糖糖糖醋排骨唉

說明書應該有的,你再仔細看看吧

尼康單反 我想關閉內建閃光燈只用外接閃光燈 怎樣設定?謝謝。

尼康d3200新手,很近的距離拍攝靜止物體,感覺比較暗,怎麼才能調亮一點

首先說機身,拍這樣產品足夠用,只是鏡頭可能差了一些。然後白色背景也沒大問題 說說你的圖暗的原因,歸根結底就是光不夠。也就是常說的光的流明不夠。你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增加 光 1 最好的 最理想的方式就是 加外燈,一般使用155w 常亮日光燈,2個以上。加柔光罩 白布也可以 左右45度角打光,有條件可以...

我從沒玩過單反,準備買尼康D3200,適合我嗎?這款機子該注意什麼

1 樓主問 尼康d3200,適合我嗎?答 所有的相機,都適合任意的人,只要這個人想用相機!因此,尼康d3200完全適合樓主!2 樓主問 這款機子該注意什麼?答 這款機子,和其它任意一款相機一樣,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關鍵是認真閱讀說明書。補充答案 該款相機,適合任何場景的拍攝,也適合任何題材的拍攝按...

尼康d3200按快門的時候鏡頭總是轉不能拍照

如果你把對焦設定為手動,就可以拍了,對吧 你這種情況是因為採用自動對焦模式,在沒有合焦的情況下 也就是沒對好焦 相機無法拍照。因為距離特別近,超出了鏡頭的極限,鏡頭無法合焦,所以無法拍攝。多按幾下快門或對著別處拍幾張後,就又能拍照了 這是假象。如果物體離你的鏡頭10cm時,你無法按下快門,那麼,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