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窩機器學習就業班怎麼樣?

2023-05-25 06:30:10 字數 3565 閱讀 5675

1樓:網友

我已經報名了,目前已經要開始第三講了,前面的部分是數學知識,對於我這種數學基礎很差的人來說,能夠幫我重拾數學,這是挺不錯的,聽了兩次課下來,感受是內容好多呀,全程直播3個多小時,老師也是拼了,講課還是挺不錯的,講完課後是要做作業的,助教和童鞋們都很熱心,一般有問題馬上都能被解答,目前體驗還是很不錯的。等我再學一陣子,再補充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看了下他們的課,總體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幾位老師還是經驗挺豐富的,試聽了公開課,確實講的很不錯。

菜鳥窩的機器學習就業課會專門有一個模組專門講深度學習,深度學習更多是一種演算法架構思維方式,但是它作為當今火熱的一個名詞,我們需要理解它所包含的思想。神經網路、卷積神經網路等都會講,從資料的角度,去理解 cnn 內部做了什麼。只有當概念清晰時,我們才能對實際視覺問題給出合適的答案。

人臉識別、物體檢測等原理,序列建模的原理及常見應用場景以及深度學習模型部署,這些統統都會講到,這點還是很不錯的!最後據說還會進行一個基於卷積神經網路的影象分類實戰。

菜鳥窩機器學習/演算法課程怎麼樣?能保就業嗎?

3樓:dy風過無痕

呵呵,清醒一點,任何培訓都是不保就業的哦,如果大綱知識點完善,然後就是老師的水平,這個一般有試聽吧,不然就是直播課,聽下就知道了。另外就是後續的服務,這個就只能自己體驗了。最後強調一下,培訓只是通向成功的一條容易的路,關鍵是看自己的自學能力。

機器學習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教材?

4樓:酋長的爺爺

毫無疑問是的《機器學習》……幾乎全世界機器學習課程都在用的教材……作者個版人**上又新增了權一章的電子版……不過本書沒有系統介紹svm。

土耳其人阿培丁寫的《機器學習導論》也不錯。

可以結合看看模式識別方面的書籍。機器學習在我看來其實就是判別和分類。duda的《模式分類》很經典。

無論如何,先把數學基礎(數學分析/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統計、離散數學等)打好最重要。

5樓:time大哥大時代

機器學習。

bai很重要的是數學基礎du

基礎打好zhi

了,程式設計會了,看看《模式識dao別與機器學習》回**集,然後就牛掰答了,如果覺得學不會可以去大公司實習一下,到那兒跟著牛人學,應該沒問題了,實在不行去參加個培訓班學學,有個哥們去報了北京培樂園的機器學習培訓班,鄙視他,懶人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教復材都太偏制重理論,且不注重深bai入淺出的學du

習過程,對於新手來說還是zhi挺有難度的,dao並且與實際的應用偏離太多,看了學了也還不知道有哪些用處,如何去應用。國外的機器學習公開課挺好的,可惜就是英文的,有翻譯也是錯誤比較多,要是能夠中國人講的機器學習公開課就好了。

還有1年多畢業,通過培訓機構的**自學—機器學習。請問非科班出身學習這個機器學習1年的時間夠用嗎?

7樓:ppv課

機器學習的兩個門檻一個是數學,一個是程式設計,理工科在學校可以在頭兩年把高數、線代、泛函分析、概率和數理統計這些課程學紮實。

其他就是程式設計和機器學習演算法,程式設計任何一門語言入門都需要6個月以上的時間,熟練需要1年,多動手寫**即可,沒有任何捷徑,保持每月3000行以上的**量,堅持半年以上,具體的語言可以考慮python或者scala。

機器學習演算法比較多,重點在於實踐和應用。3個月理論學習,3個月實踐方可入門,建議可以通過參加大賽和實習獲得實踐經驗。

如果1年是有效學習時間(有效學習要求專注和連續),那麼在不考慮數學課程的基礎上,入門是夠了。

大資料和機器學習涉及的學科和技能比較多,學無止境,需要保持一顆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不斷更新知識結構,增加自己的學習維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機構學的是誰講的啊?我不知道夠不夠,其實我最近也在學。

機器學習該怎麼入門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機器學習的一些經典演算法 可以關注 機器學習學習筆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學習演算法是一類從資料中自動分析獲得規律,並利用規律對未知資料進行**的演算法。

下面是一個比較通俗易懂的機器學習入門筆記:

機器學習筆記彙總。

筆記包括了無監督學習、監督學習、機器學習評價指標等內容。

11樓:網友

人工智慧從入門到專家。

12樓:婷寶寶好瘦

首先搞明白各個演算法的是幹嘛的怎麼用,然後**實踐,實踐出真知。

建議關注:大資料與ai人工智慧。

裡面有原理+**實踐,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思憶追古

關於機器學習入門,知乎上有個人感覺還不錯的回答,附連結。

簡言之理論必須紮實(數學基礎),學習的目的是為了應用,uci(

有很多機器學習的資料集,嘗試著自己動手實現一些常用的演算法。在工作中會遇到各種問題,所以動手做專案編碼很重要。

python學習機器學習需要哪些功底,為什麼培訓機構都號稱能短期學會

14樓:黑帝斯反擊

除語言本身外,其實最需要的是數學功底。培訓機構也只能教你一下常用的演算法,遇到具體問題的時候靠這點演算法知識就抓瞎吧。

15樓:柳詩爺

對培訓機構說倆字:放屁。

16樓:明天是週末嘛

按照大佬的話來說,培訓機構只是你破釜沉舟的一種表現而已,畢竟「生子靈藥,非子包退」這種套路是常見的營銷手段。

實際上不需要什麼,只需要你又那份勇氣以及毅力,啥事幹不成,先幹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

程式語言只是一種工具而已。

數學不好,基本也就入門一下,很難有所提高~

請問,如何零基礎學習機器學習

18樓:花梔丨

零基礎一樣bai學的,畢。

du竟指令碼語言,不要用c語言的zhi思想來學,雖然有些語dao法是借內鑑過來的。

學習python可以容。

從幾個方面入手:

1學習基本的語法,包括資料結構(陣列,字典等)。瞭解資料型別,以及他的型別轉換。

2學會流程控制---選擇,迴圈。

3函式,模組,熟練使用常用的內建函式。

4class類。

5多執行緒。前四個都熟練了,那麼你已經掌握了python的基礎應用了,第五個也會了,你就可以開始利用它做一些專案了。

19樓:小么同學

建議可以到cda資料copy分析師進行專業、系bai統的學習。du學習模式:面授or遠端,zhi2+1學習模式【2周線下(直播),dao1周線上】,線下(直播)週末培訓8周,共16天,線上自由學習4周。

這套體系和時間安排非常專業,也適合在職的人群學習。

學習日語專業好嗎?前途怎麼樣?就業前景怎麼樣

如果你是在大城市的話日語比較好找工作,學得好的話薪方面肯定也比 要高。另外你說的商務日語與涉外文祕,如果你學日語之餘還有餘力學的話是不錯的選擇。肯定比你光學語言別的什麼都不會要好。畢竟普通書本上的東西現實中很多是用不到的。而商務日語在外企就很有需要,如果想向祕書 助理類工作發展的話,涉外文祕學下比較...

現在python前景怎麼樣,學習完就業怎麼樣

python是最容易入門的程式語言,邏輯性有點強,調介面,調模組,非常方便,就業率相對來講也不錯,只要有專案經驗一般的公司都是不會拒絕,python可以應用的方向很多,web,爬蟲,人工智慧等等,國內現在很缺這樣的工程師。看你以後用python做什麼?web,全棧等相對好就業 做爬蟲,需要一定的積累...

室內設計專業就業怎麼樣?學習的難嗎

創意!圖紙製作都是機械式的,或者說,學會了軟體,並不等於就是一個合格的室內設計師了,一個好的創意要比製作圖紙的重要的多 個人一點不成熟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2.學室內設計很難嗎?不難 我就是學這個的 只要你入門 很快的學著東西 無外乎就那幾個軟體 我去年6月份畢業的 現在幹了不到一年 也做經理啦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