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肩寬出色的球星都有誰,NBA5個位置的肩寬最寬球員,分別是誰?

2022-01-22 03:57:44 字數 5097 閱讀 7726

1樓:996體育

肩寬絕對是被我們很多人忽視的天賦,因為大多數情況下,我們說到天賦,就是指球員身高,臂展,跟腱長度,彈跳這些,肩寬很少被人提及。其實肩寬對於籃球運動員很重要,肩部越寬越能佔到便宜,特別是在nba這樣,天賦異稟球員扎堆的環境,出色肩寬能讓你在對位中更遊刃有餘。那nba級別的肩寬都啥樣呢,我們一起來感受下。

馬克.伊頓讓馬龍顯嬌小

卡爾.馬龍身體很寬大,他的骨架本來就大,再加上平時注意訓練,他的身板那是相當厚實。即使站在奧尼爾身邊,馬龍身形也不吃虧。

但是這一次跟「猛獁象」馬克.伊頓同框,馬龍真是的顯嬌小。馬克.

伊頓這肩寬長度,感覺有80cm。

萊昂納德碾壓洛瑞

洛瑞本來就有「小鋼炮」美譽,身高1.83的他很強壯,特別是突破很有殺傷力。洛瑞跟萊昂納德也當過隊友,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時,被記者抓拍了下來。

看看兩人肩寬對比,萊昂納德一人就基本要當兩個洛瑞的肩寬,這差距確實很大。

恩比德霸氣外露

「大帝」可不是隨便叫的,就目前看來恩比德打出了「大帝」的實力。生涯場均24+11,這就是頂級中鋒資料,他才26歲還有上升空間。恩比德沒打球之前很瘦小,不過他接觸籃球后快速堆肉,如今已經是內線野獸。

看看他這肩寬,感覺就像是衣架子一般,那件黑色背心穿著,簡直是霸氣外露。

霍華德像p圖

看過魔術時期的霍華德打球,你就明白他為何叫「魔獸」了。年輕時霍華德身體素質太勁爆,能扣籃絕對不上籃。他把上肢肌肉練到了極限,特別是那麒麟臂,感覺就像是p圖一般。

他由於肩寬太誇張,硬是把球衣穿出了緊身衣感覺。如果霍華德現在還有這身材,他依舊是低位大殺器。

2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馬克伊頓,戴維斯,詹姆斯,恩比德等球員,他們的肩寬異乎常人,非同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肩寬的球星來說奧尼爾還有詹姆斯都是比較明顯的兩個人,身體非常的壯。

4樓:三十五

nba肩寬出色的球星都有:霍華德、恩比德、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卡爾馬龍。

nba5個位置的肩寬最寬球員,分別是誰?

5樓:百歲易枯榮

我覺得nba5個位置的肩寬最寬球員,分別是這幾個人

俗話說「人有奇相,必有奇才」。在nba這個最高水平的籃球聯賽中,有許多球員擁有驚人的體能。有博班驚人的身高,敖龐的力量,還有信哥的超長跟腱。

今天我們來盤點一下nba5位置最寬肩現役球員

控球后衛:拉詹·隆多

眾所周知,朗多有一雙大手,這使得他的傳球非常穩定和準確。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隆多的肩寬也被誇大了。他1.

85米的肩寬是56釐米。這個數字帶來了隆多天生的防守能力。他在職業生涯中兩次入選,兩次是防守,兩次是防守,還有一次是搶籃板王。

在凱爾特人、公牛、鵜鶘、朗多在季後賽都打出了精彩的表現。如今的湖人想要再次崛起,確實需要老將豐富的經驗。

控衛:哈登

詹姆斯·哈登在本賽季常規賽中發揮了**性的表現,他的進攻手段主要有兩種:三分退步和歐洲步突破。與三分球相比,哈迪的帶球突破似乎更加穩定。

這一技術動作的成功率歸功於他62釐米的肩寬,這使得內線防守球員在助攻時很難阻擋。但在季後賽,這樣單一的得分方法似乎行不通。火箭連續兩年被勇士淘汰,哈頓的表現也很正常。

看來這個夏天,哈登需要充實他的進攻**庫。

小前鋒:科威·倫納德

在小前鋒位置,只有倫納德能用肩同寬壓詹姆斯。他和隊友蘿莉站在一起,肩寬的對比差距清晰可見。倫納德沒有浪費他的才華。

本賽季加盟猛龍後,他迅速擺脫了系統球員的帽子,攻防表現贏得了**和球迷的一致好評。季後賽中,倫納德在球場上表現得更加出色:粉碎魔術,殺死76人,逆轉雄鹿,帶領猛龍一路殺入總決賽。

面對強大的勇士,倫納德的人身攻擊非常犀利,讓勇士的防守難以限制。可以說,倫納德已經成為新一代nba的領頭羊。

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

安東尼·戴維斯個子不高,但上肢的長度和力量都在現役部隊中名列前茅。他的肩寬70釐米增加了他的攻擊空間和防禦面積。就綜合實力而言,戴維斯絕對是現役大前鋒中的第一人。

然而,個人發揮始終無法取代球隊的成績,這使得戴維斯和鵜鶘的管理層產生矛盾,本賽季的轉會鬧劇昭示一切。種種跡象表明,厚眉鵜鶘的職業生涯基本結束,今夏將有多支球隊爭奪。他的最終目的地,像杜蘭特,倫納德和歐文,將決定未來幾年nba的格局。

中:德懷特·霍華德

毫無疑問,魔獸霍華德73釐米的肩寬具有歷史水平,強壯的上身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也正是上肢的強大力量讓當年的魔獸在江海內線嶄露頭角。可惜的是,2023年湖人隊沒有一輪破發,可惜霍奇沒有得到外線的射門機會。

轉眼間,10年過去了,霍華德在小球時代有些無用,頻繁的傷病也讓他的打球時間支離破碎,我們也許永遠看不到曾經無所不能的魔獸。

6樓:996體育

俗話說「人有古怪相,必有古怪能」,在nba這個最高水平的籃球聯賽中,有許多身體天賦驚人的球員。有博班那樣的身高驚人,有奧胖那樣的力大無比,也有字母哥那種超長跟腱,今天我們要盤點的則是nba5個位置上肩膀最寬的現役球員:

控球后衛:拉簡-隆多

身高1米85 肩寬56釐米

眾所周知拉簡-隆多有著一雙大手,這讓他的傳球十分穩定,搶斷精準。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隆多的肩膀寬度同樣誇張,1米85的他肩寬竟然有56釐米。這樣的身材帶給隆多天然的防守能力,他職業生涯入選過2次防守一陣,2次防守二陣,1次搶斷王。

在凱爾特人、公牛、鵜鶘效力期間,隆多在季後賽中都打出過精彩的表現。如今的湖人隊要想重新崛起,還真少不了這位老將的豐富經驗。

得分後衛:詹姆斯-哈登

身高1米96 肩展62釐米

詹姆斯-哈登在本賽季常規賽中打出了**性的表現,他的進攻手段主要就是兩樣:後撤步三分和歐洲步突破。比起三分球,哈德的運球后突破似乎穩定性更高。

這一技術動作的成功率得益於他62釐米的肩膀寬度,這讓內線的防守球員在協防時難以封蓋。但是季後賽中,這樣單一的得分手段似乎不太管用,火箭連續兩年被勇士淘汰,主將哈登的表現都是中規中矩。看來今年夏天,哈登有必要豐富一下自己的進攻**庫了。

小前鋒:科懷-倫納德

身高2米01 肩寬66釐米

能在小前鋒位置上,肩寬力壓詹姆斯的唯有倫納德了。他和隊友洛瑞站在一起,肩寬對比的差距清晰可見。倫納德也沒有浪費這一身的天賦,本賽季加盟猛龍後,他迅速擺脫了體系球員的帽子,攻防一體的表現贏得了**和球迷的一致好評。

到了季後賽中,倫納德在場上更加大放異彩:碾壓魔術,絕殺76人,逆轉雄鹿,他率領猛龍一路殺入總決賽。面對強大的勇士,倫納德的個人進攻非常犀利,讓勇士隊的防守難以限制。

可以說,倫納德已經成為nba新一代的領軍人物。

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

身高2米11 肩寬70釐米

安東尼-戴維斯身材雖然不算魁梧,但上肢的長度和力量在現役球員中名列前茅,達到70釐米的肩膀寬度更是加大了他的進攻空間和防守面積,論起綜合實力,戴維斯絕對是現役大前鋒第一人。不過個人的發揮始終換不來團隊的成績,這讓戴維斯和鵜鶘管理層有了矛盾,本賽季的轉會鬧劇說明了一切。種種跡象看來,濃眉的鵜鶘生涯基本上結束,今年夏天將有多支球隊爭奪。

他的最終去向將和杜蘭特、倫納德、歐文一樣,決定未來幾年nba的格局。

中鋒:德懷特-霍華德

身高2米11 肩寬73釐米

毫無疑問,魔獸霍華德73釐米的肩膀寬度是歷史級別的,壯碩的上身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也正是上肢的強大力量讓當年的魔獸在內線翻江倒海。尤其是2023年,魔術隊在外線配備了一圈射手,霍華德一個人坐鎮籃下瘋狂衝搶籃板,這樣直截了當的戰術效果奇好,他們一路殺入到總決賽,只可惜不敵湖人。

一轉眼,10年已過,霍華德在小球時代有些無用武之地,頻繁的傷病也讓他的出場時間支離破碎,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那個曾經無所不能的魔獸了。

7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中鋒位置馬克伊頓,前鋒位置詹姆斯,馬克伊頓號稱猛獁象,肩寬是歷史之最,詹姆斯肩寬遠超同位置球員。

8樓:秋風體育

中鋒是霍華德,大前鋒是戴維斯,小前鋒是倫納德,控衛是隆多,分衛是哈登。

9樓:影視娛樂飯

nba5個位置的肩寬最寬球員,分別是:1.隆多,肩寬56cm、2.

詹姆斯-哈登,肩展62cm、3.科懷-倫納德, 肩寬66cm、4.安東尼-戴維斯,肩寬70cm、5.

德懷特-霍華德,肩寬73cm。

nba現役哪些球星的肩寬最寬?

10樓:996體育

正所謂一寸長一寸強,在nba的賽場上也是如此,同一個位置的球員,身高臂展出眾的球星,是更具優勢的。同樣的地方還體現在肩寬上,有些球員天生窄肩,骨架不大肌肉不多,對抗時難免處於劣勢。相反一些靜態天賦出眾的球員,肩寬臂展了得,稍微練練就有一身腱子肉,以下5位就是現役擁有誇張肩寬的球星。

詹姆斯老詹是聯盟肌肉男的代表人物,他是個非常自律的球員,飲食管理嚴格,訓練也非常努力。所以35歲的年齡,身材依舊完美。詹姆斯的身板非常粗壯,他的骨架很大,身體厚度也很誇張,胸肌、腹肌、肱二頭肌幾乎樣樣出色。

就連肩膀也無可挑剔,看看他訓練時的肌肉照,也難怪年輕球員頂不住。

塔圖姆年輕球員裡,塔圖姆已經打出來了。雖然只是個三年級生,但塔圖姆已經是凱爾特人的建隊核心,也入選了全明星舞臺了。塔圖姆不僅有一手出色的得分能力,身體天賦同樣很強大。

對比同樣22歲左右的球員,塔圖姆的肌肉絕對是數一數二的。看看他的肩寬和背部肌肉,完全就是倒三角的存在。

恩比德大帝接觸籃球很晚,但他成長的速度卻很快。恩比德的天賦主要體現在兩方面,一是有著強大的學習能力,可以迅速掌握各種技巧。二是靜態天賦了得,不僅身材高大臂展出眾,同時骨架也大的不行。

剛開始打球時是個瘦竹竿,僅僅用了幾年的時間,已經成為了低位大殺器,上肢非常粗壯。

霍華德魔獸霍華德是狀元秀出身,他是標準的天才球員。高中時期就有著誇張的天賦,作為一個大中鋒,霍華德身材高大,運動能力了得。他是史上最好的內線防守者之一,對抗能力很強,即使現在巔峰不再了,霍華德的這身肌肉還是令不少對位球員膽寒。

看看他的肩寬,聯盟能扛得住的內線也不多了。

倫納德倫納德是現役的聯盟第一人,他參加選秀時順位並不高,因為當時倫納德的技巧很平庸,也沒有出色的運動能力。不過倫納德的靜態天賦很強悍,臂展超過2米20,骨架很大,新秀時期就能對抗巔峰詹姆斯了。如今的倫納德,是聯盟最強壯的鋒線球員之一,強大的核心力量也是他無解的根本,看看他和洛瑞的肩寬對比,小鋼炮都直接被秒殺了。

NBA單挑格鬥能力最強的球星,都有誰

儘管有人說,一場籃球賽是一支球隊合作,但也有個別球員能夠獨當一面,即使是一場單打的比賽也沒問題。在現役球員中,有許多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它們使用獨特的攻擊方法和意外的移動方法,讓對面防守的人則是真正的措手不及。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實際上可以具有整個團隊的力量。所以誰是nba最強大的球員?讓我們來看看。...

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都有誰

鮑爾,布澤爾,諾阿,坎比,馬里昂,這些人投球的姿勢其實比我們普通人投球還要醜,可以說他們有天賦,但是就是不會偷懶。不然他們的上線不會就是現在這個樣子。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有以下幾人 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 肖恩 馬里昂 喬金 諾阿 萊昂德羅 巴博薩等等。說起投籃,我們就不得不說這幾位投籃...

NBA聯盟球品最差的球星都有誰

相信很多打球的朋友們都知道,一個球技好的人並不一定受歡迎,但是一個球品好的人無論到哪去都絕對混的開。這一點在nba當中也是一樣的,那些打球乾淨並且為人溫和的球員往往會受到很多球迷和隊友的喜歡 相反那些球技出眾,球品惡劣的球員,就算榮譽再多也會被人們所討厭。那麼聯盟當中球品最差的球星有哪些呢?保羅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