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球品最差的球星都有誰

2022-03-07 23:26:09 字數 1044 閱讀 6388

1樓:全能組長

相信很多打球的朋友們都知道,一個球技好的人並不一定受歡迎,但是一個球品好的人無論到哪去都絕對混的開。這一點在nba當中也是一樣的,那些打球乾淨並且為人溫和的球員往往會受到很多球迷和隊友的喜歡;相反那些球技出眾,球品惡劣的球員,就算榮譽再多也會被人們所討厭。那麼聯盟當中球品最差的球星有哪些呢?

保羅在列,榜首退役後全聯盟鬆了一口氣

四、保羅

對於保羅的上榜,也許很多球迷們會感到驚訝,其實保羅的求勝心有時候也會讓人討厭,因為個子矮小,保羅在防守時經常會利用一些讓人不舒服的小動作來干擾對手,而這也成為了他上榜的原因之一。其次,保羅的性格也是十分的倔強,當年大加索爾就因為摸了一下保羅的頭就差點引發衝突,這樣的人的確讓人很難相處。

三、格里芬

白魔獸格里芬當年在快船的時候也是一名飛天遁地的扣將,身體素質出眾的他卻也喜歡用一些不乾淨的動作來干擾對手,甚至在面對自己以前的隊友時也會痛下狠手!本賽季的他在與奇才新人布萊恩特卡位時更是直接將其重重推倒,險些引發大規模衝突,只能說格里芬這種行為很不理智。

二、格林

追夢格林的確是一名很勵志的球員,但是他的球品卻是全聯盟公認的差,就連詹姆斯、倫納德和哈登這種超級巨星都曾經遭受過格林的「欺負」,毫不誇張的說,格林絕對是聯盟當中最被討厭的球員。不過站在隊友的角度來說,格林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球隊贏得勝利。

一、 帕楚里亞

帕楚里亞這個名字在nba可謂是臭名昭著,當年就是他在季後賽當中墊腳小卡而導致了之後聯盟格局一系列的轉變,馬刺球迷對這個人是深惡痛絕。除了墊腳之外,假摔、惡意犯規都是他的拿手好戲,所以說這名球員被討厭也是有道理的,他退役之後全聯盟都放下了一口氣。

2樓:常雲水

格里芬在球場上的表現比較強悍,但是他的球技和風格讓人詬病,為了能夠在比賽中獲得勝利,他不惜對對方使出「絕招」,其中也不乏之前的隊友。從格里芬的球品上來看,很難想象剛出道的他是選秀狀元,球品不好,「幸運」的進該榜單!還有格林,貝弗利。

3樓:旗韋曄

nba中許多人打球非常乾淨,也有許多人打球時有很多的小動作。在聯盟裡球品最差的有追夢格林,保羅和歐文等等。

NBA單挑格鬥能力最強的球星,都有誰

儘管有人說,一場籃球賽是一支球隊合作,但也有個別球員能夠獨當一面,即使是一場單打的比賽也沒問題。在現役球員中,有許多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它們使用獨特的攻擊方法和意外的移動方法,讓對面防守的人則是真正的措手不及。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實際上可以具有整個團隊的力量。所以誰是nba最強大的球員?讓我們來看看。...

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都有誰

鮑爾,布澤爾,諾阿,坎比,馬里昂,這些人投球的姿勢其實比我們普通人投球還要醜,可以說他們有天賦,但是就是不會偷懶。不然他們的上線不會就是現在這個樣子。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有以下幾人 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 肖恩 馬里昂 喬金 諾阿 萊昂德羅 巴博薩等等。說起投籃,我們就不得不說這幾位投籃...

NBA肩寬出色的球星都有誰,NBA5個位置的肩寬最寬球員,分別是誰?

肩寬絕對是被我們很多人忽視的天賦,因為大多數情況下,我們說到天賦,就是指球員身高,臂展,跟腱長度,彈跳這些,肩寬很少被人提及。其實肩寬對於籃球運動員很重要,肩部越寬越能佔到便宜,特別是在nba這樣,天賦異稟球員扎堆的環境,出色肩寬能讓你在對位中更遊刃有餘。那nba級別的肩寬都啥樣呢,我們一起來感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