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尊為籃球之神的喬丹,未來能否被某個NBA頂級巨星給超越?

2023-07-07 11:59:02 字數 6148 閱讀 3880

1樓:中大璃為主

當然喬丹是可以超越的,但是很難。記錄存在的意義在於等待後人打破,但絕不可能靠機會主義和吹噓「超越」。更好更完美球員的出現,絕對是籃球本身和球迷的福氣。

首先,超越喬丹的球員至少應該打破喬丹的得分紀錄,這意味著他們長期以來擁有籃球世界中最不可阻擋的得分能力,所以得分冠軍有十多個。那麼,不屈不撓的競爭精神可以失敗,但它永遠不會被打敗,不會退縮,不會為失敗找藉口,也不會把責任推卸給隊友,因為他是球隊的核心和絕對主力,輸贏都綁在一起。時刻提高和改進自己的籃球技術,把自己的天賦和能力奉獻給籃球。

作為fmvp,帶領球隊拿下兩個三連冠或者六連冠,統治一個擁有絕對核心身份的時代,這樣才有足夠的傳奇和統治力。再次,技術和能力拓展了籃球原有的領域,讓人們看到籃球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被理解和表達,可以達到更高的水平和更廣闊的領域,從而成為籃球新的標杆。達到以上四點的球員,我覺得一般可以算是超越喬丹了。

但是,在技術、能力、態度和成績上,他們還是和喬丹有得有失。要實現全面的、無可爭議的超越,他們需要在各項紀錄上超越喬丹。

人類在任何領域所能達到的高度都是有極限的。在籃球比賽中,喬丹是極限,也是唯一接近完美的神。我認為會有後代能超越喬丹,現代籃球就像喬丹的籃球。

10個得分王不僅得分能力強,還要耐得住鍛鍊,現代籃球回合變得多了,其次,選秀球隊必須是願意在大城市花錢的球隊,開局很重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困難重重。相信真正的籃球迷,甚至喬丹迷,看到喬丹被超越都會很開心。

在競技體育中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是個人英雄主義的極致,但理性的球迷也知道,這個難度係數太大了。

2樓:沒結婚呢

有很大的可能。因為這也是一個不斷更新換代的過程,可能在未來nba就會出現一個頂級球星,拿下更多的mvp次數,進入全明星陣容,拿下屬於個人的mvp,超越喬丹,甚至成為nba的另一個傳奇巨星。

3樓:以對徽

萬事皆有可能,喬丹是非常厲害的一個籃球明星,但是我認為是會有後輩來超越喬丹,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會有更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會有資質更高的籃球運動員。

4樓:番茄味雞腿堡

比較困難,喬丹的個人實力是非常強悍的,個人資料非常的優秀,並且喬丹是許多人的目標,是許多人的偶像,推動了籃球事業的發展。

5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是有可能的,因為人才代代出,在未來非常有可能再出現一個頂級的nba巨星,超越喬丹。

籃球之神喬丹在nba歷史上的地位可以被未來nba出現的球星超越嗎?

6樓:火火說動物

我認為喬丹當然是可以被超越的,因為紀錄存在的意義就是等待後人來打破,但是需要精湛的球技和極大的人格魅力。未來出現有喬丹級別天賦的人不奇怪,因為訓練條件的進步有喬丹級別技術的人也不奇怪,但喬丹在聯盟中的歷史是他人無法複製蔽咐的。

第一點:超越喬丹的球員至少應該打破喬丹的得分王記錄,這代表著在一個相當長的時間裡,擁有籃球界這個星球上最無法阻擋的予取予求的得分能力,所以,硬野並圓指標之一:十個以上的得分王。

第二點:需要堅韌不拔的競技精神,他可以失敗,但是從來不會被打倒,不會退縮,不為失敗找藉口,不把責任推給隊友---因為他就是球隊最核心的絕對主力,輸贏都繫於一身。永遠在完善和精進自己的籃球技術,把天賦和能力全身心的投入到籃球中。

以fmvp的身份率隊獲得兩個三連冠或者六連冠,用絕對核心的身份統治一個時代,這樣才有足夠的傳奇性頌塌和統治力。

第三點:技術和能力拓展了籃球原有的領域,讓人們看到,原來籃球是可以這樣理解和表達的,是可以達到更高的層次和更廣的領域的,成為籃球運動新的標杆。

很少有人可以退役後再次登頂巔峰,很少有人的動作能成為招牌,很少有人能用自己為文化代言,很少有人能成為所有人的信仰。做到以上四點的球員,我認為大致上可以看成超越了喬丹,但是對籃球和比賽的態度、所獲得的成就等方面,還是和喬丹互有勝負的,要做到全面無爭議更好更完美的球員出現,絕對是nba歷史中獨特的存在,希望在未來可以有更多更有實力的球員出現。

7樓:吱吱吱吱心

我覺得是不可能被超越的,因為喬丹在nba歷史上是神一樣的存在,無人能夠超越他的地位。

8樓:羅文

我認為是可以的,未來會出現更優秀,能力更強的球星。

9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我覺得不會,喬丹在nba的地位是無可撼動的,未來球星可能很厲害,但絕對不會有喬丹的影響力。

喬丹給nba帶了多大的影響力,籃球之神嗎?

10樓:小姐姐

我認為喬丹就是籃球的代名詞,雖然很早喬丹之前也出現過厲害的人物,但是在中國的球迷並不知道,隨口問一個問題,你覺著能代表籃球的運動員會是誰呢,就算一個不會打籃球,不瞭解nba的人,他也會將喬丹的名字脫口而出。

這就是喬丹的影響力,他一個人的名字就可以說響徹了中國,商場裡多多少少都會有喬丹牌的衣服,還有他作為股東的耐克,還有以他作為紀念款的球鞋。

喬丹被稱為「飛人」和「籃球之神」,我們中國球迷習慣稱他為「幫手」。無論哪家**對nba球員進行排名,最無可爭議的候選人都是第一名。他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他讓曾經默默無聞的耐克成為今天最大的運動品牌。

從某種意義上說,喬丹就是籃球界的牌面。喬丹個人榮譽突出,歷史上同樣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只不過是喬丹的個人魅力和不服輸的精神與榮譽,讓他成為籃球界最具號召力和影響力的籃球之神,這也是喬丹成為籃球巨星的主要原因。

喬丹在場上的出色表現也影響了場外的方方面面。當時的nba並沒有風靡全球,但隨著喬丹的出現和美國夢之隊在奧運會上的遠征,nba在全球的影響力迅速擴大。nba以這種收視率王牌開啟了很多電**道的大門,此後nba也一直以這種風發展。

總的來說,喬丹在籃球史上有著重要的意義,不僅僅是在球場上的表現,在整個體育領域,很少有人像他一樣主宰一個領域。在整個體育發展史上,喬丹再次體現了體育明星的影響力。在此之前,人們很難想象體育明星會對整個國家產生影響。

喬丹的出現為後來的球星樹立了榜樣,開創了現代籃球影響力之路,真正讓這項運動風靡全球。

11樓:瑟瑟十七公主

喬丹是nba歷史上最出名的運動員,他將nba的名氣由全美帶到了全世界,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nba比賽的存在。喬丹曾經獲得過8次大滿貫,是 nba歷史上獲得大滿貫次數最多的運動員,是當之無愧的籃球之神。

12樓:放手的田園

是的,喬丹籃球之神,因為喬丹在nba史上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他曾獲得過兩個三連冠,而且他也是nba史上的場均得分王,所以它的影響力是毋庸置疑的。

1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喬丹給nba帶來了非常大的影響力,甚至被稱為籃球之神,而且也贏得了多次的冠軍。

喬丹為何會成為籃球之神,是否實至名歸?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肯定是屬於實至名歸,這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早就應該有這樣的稱號。在體育行業裡面發展的非常不錯,也是一個特別厲害的nba選手。

15樓:瑟瑟十七公主

確實是實至名歸。喬丹在nba打球的時候,曾經多次帶領他的團隊贏得比賽,當時只要是他參賽幾乎都能拿第一。

16樓:斯蒂芬斯

是實至名歸的,喬丹在籃球史上創造了很多個奇蹟,創造了很多記錄,而且在籃球史上也引領了一代人。

17樓:依然星期天

實至名歸必須的,打了六年籃球,得了十個得分王,拿了六個總冠軍!必須是籃球之神!

喬丹能被稱為nba中的超級巨星的原因是什麼?

18樓:二郎聊影

邁克爾喬丹被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和最有競爭力的籃球運動員,而且有足夠的證據表明這是沒有可比性的。喬丹是nba歷史上最好的得分手,是連續11年來最穩定的超級巨星。在這段時間裡,他獲得了6個nba總冠軍,並在這段時間裡連續11次入選全明星。

喬丹還獲得了5個mvp獎盃和10個得分王,這也意味著他是十年來最偉大的得分手,也是最有價值的球員。喬丹也可以很合理地贏得10次mvp獎盃,但是每年給一個人mvp獎顯然是不公平的。

邁克爾喬丹被全世界絕大多數的**和球迷稱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不僅僅獲得了令人眼花繚亂的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更因他打球飄逸華麗,觀賞性極高備受球迷們喜愛。

歷史最偉大中鋒天勾賈巴爾職業生涯獲得6次總冠軍,6次捧得常規賽mvp獎盃,但僅2次捧得fmvp獎盃,他的職業生涯主要榮譽共計14個。魔術師約翰遜職業生涯獲得5次總冠軍,3次捧得常規賽mvp獎盃,3次捧得fmvp獎盃,他的職業生涯主要榮譽共計11個。

喬丹在這十一年中的得分中,有著165場40分的比賽、32場50分比賽和5場60分的荒謬記錄。喬丹的進攻是無法阻擋的。但他也在防守上做到了這一點,歷史上沒有一個球員有像邁克爾喬丹那樣的殺手本能,他在11年的時間裡展示了這一點。

喬丹也在最高階別的防守中做到了這一點。喬丹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拿到了9次防守一陣,贏得了1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喬丹的職業生涯場均搶斷和蓋帽,這對於一個得分後衛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表現。喬丹比任何後衛都能更好地統治比賽的攻防兩端。

毫無疑問,將喬丹放在歷史最佳的位置可以說是眾望所歸,事實上是他完美的nba總決賽記錄。有一些關於6-0的資料看起來非常出色。

但特別是當喬丹在兩次3連冠中贏得6場總決賽mvp的時候。很難想象今天nba的任何球員中,誰還能在總決賽中成為兩次三連冠的領袖,恐怕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能被稱為nba中的超級巨星的主要原因還是球技和得分能力,六進總決賽六拿總冠軍,要不是因為孤獨求敗,中間退役,很多記錄根本不會有其他人什麼機會。

20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他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他的成績也特別的高,然後他也創造了很多別人沒有辦法突破的環節。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喬丹有著與其他球星不一樣的實力,有著外線三分實力,內線也很強,最厲害的是罰球線扣籃。

22樓:王祿

因為他是有著很多的技能的,他在賽場上的表現一直都是很好的,所以崇拜他的人是比較多的。

23樓:小老山坡

喬丹被稱為nba超級巨星的原因是他的個人能力,他帶領了公牛隊奪得了多個季後賽冠軍。

24樓:莫九牧

我覺得喬丹能被稱為nba中的超級巨星是因為他的實力很強,獲得了很多榮譽。

為什麼nba中那麼多人卻偏偏叫喬丹籃球之神呢?

25樓:球木木

就因為一個字「強」。從奈史密斯先生髮明籃球這項運動的100多年時間裡,我們實在是找不出一個比喬丹更強的籃球運動員,甚至可以說,喬丹是最最強也是最純粹的籃球運動員,奈史密斯是籃球的發明者,而喬丹則掌握著籃球這項運動的最終奧義。

喬丹的傳奇籃球生涯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了,高中的時候他曾經入選了全美的高中生最佳陣容,隨後的大學時期也入選了全美大學生最佳陣容以及年度大學生籃球運動員。2023年,喬丹以首輪第三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從此開始了他的nba生涯。

喬丹雖然不是當年的狀元秀,但是卻在新秀賽季完成了對狀元奧拉朱旺的反超,一舉拿下了當年的最佳新秀球員稱號。隨後,喬丹的籃球技術越發精進。2023年,這可以看作是幼年喬丹的代表之作,這一年,孤木難支的喬丹雖然沒能帶隊拿下總冠軍,但是他幾乎包攬了nba聯盟所有的獎項:

最佳防守球員、最有價值球員、得分王、搶斷王。籃球最本質的內容就是得分與阻止對手得分,在這兩項上,喬丹都做到了極致。隨後,喬丹更是帶領著自己的公牛隊兩次奪得三連冠,在這總計六次總冠軍之中,喬丹也都是球隊之中攻防兩端的絕對核心。

喬丹生在一個巨星雲集的年代,前有黑白雙煞、壞小子軍團和四大中鋒,後有玄冥二老還有滑翔機、巴克利、奧拉朱旺等一眾超級巨星,但是他們都沒能阻止喬丹的腳步,反而成為了喬丹傳奇生涯中的鋪墊。就像巴克利曾經說過的那樣「我們這些超級巨星統治聯盟,而喬丹統治我們。」這句話,除了喬丹之外,換成任何一個時代的任何一個球員或許都會引起爭議,但是放到喬丹身上就毫無爭議,這就是籃球之神的魅力。

籃球之神喬丹的生日是多少號

邁克爾 喬丹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 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被稱為 空中飛人 他在籃球職業生涯中創造了刷屏般無可列舉的紀錄,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 世紀運動員 稱號的巨星。他將nba推廣至全球每個角落,成為好萊塢以外又一...

關羽被尊為武聖的原因是什麼?要詳細的解釋

關羽在與劉備一起的創業中,一度被曹操俘虜併為其效力,在曹操的運籌帷幄下,於 萬眾之中 取顏良首級,解 白馬之圍 並因此被封為 壽亭侯 後來,關羽重回劉備一方,在荊州戰役中攻魏之樊城,因該地區發了一場罕見的洪水,關羽憑藉魏多為陸軍,而已方多水軍的優勢降於禁,斬龐德。其後因為驕傲輕敵,放鬆警惕,給了東吳...

4被喬丹選中的狀元是誰,喬丹那一屆的狀元是誰?

2001年nba選秀,奇才得到了狀元籤,當時喬丹正在為奇才隊工作,並試圖將這隻爛透的球隊第一次帶入季後賽。喬丹決定採取大膽的行動 用第一順位選擇一個高中生誇梅 布朗,布朗成為是nba歷史上的第一位高中生狀元。同年被選中的後面兩位球員分別是榜眼洛杉磯快船隊選擇的泰森 錢德勒和探花亞特蘭大老鷹隊選擇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