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分衛時代比現在的四小前強在哪

2022-09-20 01:35:21 字數 3585 閱讀 8375

1樓:原來還能改名字啊

強不強不知道。想想兩三年前,季後賽強度一上來,很多人打的多糾結。而當初聯盟流行的是防守奪冠,是陣地進攻。

命中率,得分,貌似也沒比現在差到不能看的地步。當時聯盟可還沒有抱團。很難想象現在不少球星換到當時的聯盟,單核雙核到底打成什麼樣。

比如,詹姆斯熱火時候可是被年老的馬刺打的有些懵,年輕時候打馬刺更是毫無還手之力。還有順便看看對手是什麼級別的。老年皮爾斯照樣焦作人,雷阿倫同樣有人搶,曾經小艾的小弟,現在也成為頂級射手了。

當年一人一城的時代也夠瘋狂吧?

2樓:劉冠俠

四大分衛比現在四小前鋒強就強突破快,四小小前除詹姆斯,真沒有一個突破有四大分衛快啦

3樓:思念成殤欲遺忘

四大分位時代,聯盟是內線的天下,奧尼爾,鄧肯狼王,司機等,現在的四小前主導了聯盟,只殺出來個庫裡哈登,其他位置誰能出頭

4樓:思睿

說到聯盟第一人,為什麼沒人懷疑現在的詹姆斯。可他現在戰績如何,作為東部球隊,這麼多強力隊友,怎麼就這戰績,說好的一個人帶領一支球隊奪冠的呢!做人不能雙標。

現役「四大分衛」vs當年「四大分衛」差多少

5樓:陽光找不到冰雪

天差地別。當年四大分衛是場地處處能得分。現在的分衛是外線得分為主。

喪失了上籃能力。(不是說 不會上籃,是說不願意拿上籃當做主要得分技巧)以前的上籃是為了得分順便造犯規,現在的上籃是為了造犯規順便得分。

很簡單的對比,哈登看到羅德曼敢去碰瓷麼?不怕放學搖人麼!?

以前的聯盟堪比各大黑幫火拼,現在的好比禮儀軍隊。

眾所周知nba有「四大中鋒」,「四大分衛」,那「四大小前」又該是誰?

6樓:996體育

籃球場上分為5個位置,中鋒,大前鋒,小前鋒,控衛,分衛,這5個位置在場上作用都不同。nba這73年裡,已經有公認歷史第一大前鋒鄧肯,歷史第一小前鋒詹姆斯,歷史第一控衛魔術師約翰遜,還有歷史第一分衛喬丹。他們不管是影響力,實力,榮譽,都在同位置是第一存在,因此他們就是公認各自位置歷史第一人。

不過看球久的朋友一定發現,唯獨中鋒這一位置沒有歷史第一人。中鋒是球隊最重要位置,因為他們是球隊攻防兩端中流砥柱,小球時代沒開啟之前,中鋒才是全聯盟最吃香的位置。也就是因為每個時代頂級中鋒多,這才至今都未定下來誰是中鋒第一人。

比如說奧尼爾,他在聯盟征戰19個賽季,4次奪冠,3次加冕fmvp,1次mvp。他在進攻端確實可怕,一旦讓他在低位接球,那基本就是無敵存在。

賈巴爾「天勾」絕技創始人,他是目前nba歷史得分王,他生涯是6次奪冠,6次拿下mvp。還有4次蓋帽王,2次得分王,他生涯38387分,就是靠著穩定得分和超強巔峰期才有的。

再說說比爾.拉塞爾,他最大的榮譽就是手握11冠,這是nba無法超越的神蹟。關鍵他只在nba打了13年,這期間就11次奪冠,這統治力實在可怕。

難怪他退役之後,聯盟會特地設立fmvp獎項,這就是為了感謝拉塞爾對聯盟做出的貢獻。

至於張伯倫雖然強悍,有單場100分神蹟,還有7次得分王,11次籃板王,但是因為他實在太遙遠,影響力差了點。奧拉朱旺最巔峰就是2連冠時期,之後他的狀態就看著下滑,巔峰期還是短了點。

7樓:希望可以重來

詹姆斯、皮爾斯、杜蘭特、倫納德他們四個被稱為四大小前鋒。他們衝刺能力都很強,而且有著很高的靈活度。被封為這個稱號當之無愧。

8樓:菌笑笑

四大分衛應該是:米切爾、布克、湯普森、哈登。而四大小前應該是:詹姆斯、伯德、杜蘭特、皮蓬這幾個人了。

9樓:秋風體育

「四大小前」分別是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和皮爾斯,這是同時代最強的四大小前鋒。

10樓:常韞玉

同時期大約就這四位了,2023年之前詹姆斯,安東尼,皮爾斯,杜蘭特,2023年之後詹姆斯,杜蘭特,倫納德,喬治,

11樓:小康談趣事

四大小前應該就是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籃網隊的杜蘭特,快船隊的。萊昂納德和保羅喬治。

四大分衛風塵四俠雷霆四少,哪一組合更厲害

12樓:無風起浪

個人推崇風塵四俠,前提是巔峰狀態下,安東尼,詹姆斯有身高,有強度。有終結能力,還有大保羅掌控節奏,詹姆斯也可以……

當然了,差距是很小的。畢竟雷霆四少也是打進過總決賽的……

nba「四大分衛」現狀如何?他們現在誰過得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顯而易見

近幾年來,三位歷史上的超級後衛--庫裡、哈登和威少--誕生了。威少連續三年平均每場三次雙打。哈登更加融合了庫裡和威少的特點,可以說當今的聯賽是後衛的鼎盛時期。

上一次這樣好的後衛出現在聯盟是在2023年代初,當時最著名的四大分衛了。

14樓:只是找個地方儲存

四大分衛,科比,卡特,麥迪和艾弗森,已經退役了三個,只有卡特還堅持在nba漂泊。

卡特還在打球,不是因為缺錢,而是因為熱愛。你很難說他過的不好。

麥迪退役後,基本處於退休狀態。偶爾客串直播解說嘉賓,日子也相當滋潤。

艾弗森可能就比較悽慘一點了,雖然職業生涯賺取了足夠多的錢財,但是因為年少無知養了一批狐朋狗友,又揮霍無度,一度傳出破產傳聞。不過也就是跟其他幾個比差一點,畢竟還能用名氣走穴,也快能從nba領取退休金了。更重要的是,銳步遠見卓識的給他做了一筆規劃,在55歲的時候有3000萬美金在等著他。

過得最好的,應該是科比了。球場上功成名就,退役後投資也收益頗豐。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兒子了。呵呵,玩笑而已,美國人沒我們這麼在乎這個。

15樓:lucky筱芝

nba的「四大分衛」現在各有各的發展,其中科比·布萊恩特是四大分衛中最成功的一員。近幾年來,三位歷史上的超級後衛--庫裡、哈登和威少--誕生了。威少連續三年平均每場三次雙打。

哈登更加融合了庫裡和威少的特點,可以說當今的聯賽是後衛的鼎盛時期。上一次這樣好的後衛出現在聯盟是在2023年代初,當時最著名的四大分衛了。

科比·布萊恩特,在2023年科比功成名就選擇退役,並迅速成為一名商人。他成立了一家投資公司,尤其是他投資的運動飲料bodyarmor,在短短几年內就升值了幾十倍。此外,他還製作了一部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並獲得了去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科比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成功。

艾弗森:艾弗森是聯盟的第一位神,當他還是一名球員的時候。他身高1.

83米,但他在nba打了一天比賽,他就贏得了銳步的終身合同。加上他的薪水和其他代言,艾弗森在他的職業生涯中賺了近3億美元,但在他年輕的時候,他太放縱了,退休後幾年就破產了,所以他不得不四處走動謀生。幸運的是,他成功地建立了big 3聯盟,緩解了他的經濟危機。

16樓:箛刪茠蜅

nba是籃球聯盟的最高大廳,他們中沒有一個是無所事事的。作為一個超級巨星,甚至是超級巨人,他們是絕對不平凡的。另外,因為這裡有很多「非人類」的球員,所以在球場上有一些不自然的時刻,我們可以理解。

但要說nba最經典的反直覺時刻,絕對是今天介紹的幾個,看完後絕對讓你佩服!

NBA四大分衛,年輕的時候顏值有多高

nba作為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不僅誕生了很多傳奇般的球星,而且還在這些實力強勁的球星裡面衍生出了很多很厲害的組合,其中就包括 四大分衛 眾所周知,nba的四大分衛中的球員分別是科比,麥迪,卡特,艾弗森,他們的實力是可想而知。而現今,經過時間的沉澱,他們四位增長的不僅是籃球的技術,還有在臉上清晰可見的...

在NBA歷史上“四大分衛”創造過哪些難以打破的記錄

乾三老師 科比的八十一分,麥迪的三十五秒十三分,卡特的歷史最佳扣籃大賽,恐怕都是做到了 曠古絕今 的偉大記錄。我們都知道,儘管如今的nba已經逐漸演變成了一項君子運動,很多球員不僅在球場上要打出亮眼的表現 而且,還要在場下經營著不同的 人設 一般來說,他們都要做到公眾眼裡的 好好先生 才能滿足球迷們...

同樣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43歲

提到nba聯盟四大分衛,大家立馬想到了麥迪 艾弗森 科比和卡特。現如今四大分衛除了卡特和科比為聯盟效力了20個賽季以上,剩下兩位球星效力賽季次數可是非常少。而奇怪的是同樣都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了43歲,麥迪科比等人卻不行呢?很多球迷們都知道麥迪為聯盟效力了15個賽季,而艾弗森為聯盟效力了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