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球星投籃出手很快

2022-01-10 13:45:03 字數 1138 閱讀 8103

1樓:繁星相誦

在nba聯盟裡打球,不僅僅是拼實力,拼運氣,更多的還是要拼天分,有的人天生就適合打籃球,就是來征服球場的,而有的人終其一生的努力也只能成為鳳毛麟角。在nba聯盟裡,出手最快的四位球星都有誰?能夠做到0.

4秒出手的球星只能排在第二位,因為排在榜首的球星是公認的天選之子,天分太強!

第四:雷吉-米勒

看這種快球是一種視覺享受,也是籃球比賽中的精彩時刻,而雷吉-米勒也創造過米勒時刻,經常性選擇快速出手米勒反應能力驚人。為了能在球隊中快速出手,米勒的籃球天賦和個人球商都非常之高,這點從比賽中就可以看得出來,臺下十年功,只為臺上一分鐘,這就是米勒的祕訣。

第三:科沃爾

雖然科沃爾的進攻和防守能力不算突出,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一直是毋庸置疑的,一般情況下的科沃爾更多是在兢兢業業的打球,可是遇到了三分球情況,他的發揮積極性就會被充分帶動起來,除此以外,科沃爾的出手速度也是一絕。

第二:雷-阿倫

雷-阿倫也是nba聯盟裡**一代的代表球員之一,他的得分能力和進攻能力別具一格,是少有的天才。雖然剛進入聯盟的時候,他的表現並沒有同期球員那樣出色,但是經歷過慢慢的打磨,雷-阿倫的出手速度上來了,能力也明顯上升,0.4秒就足以讓他做出出手反應。

第一:庫裡

庫裡的三分球堪稱聯盟裡的最高水平,前幾個賽季的他可以全票當選mvp,全憑三分球的精彩表現。除此以外,庫裡的出手速度也相當快僅需0.3秒,庫裡就能完成一記精彩的三分球投射,而且準確度相當高,這就是天選之子庫裡的實力!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勇士的克萊湯普森庫裡,雷吉米勒,杜蘭特科比雷阿倫帕克等,投籃出手都很快

3樓:

庫裡、安東尼等。庫裡,三分出手速度極快。安東尼,進攻萬花筒,出手速度快。

4樓:莊球

出手快的球星有很多,比較出名的應該是庫裡,還有雷阿倫。三分射手基本上出手都會快一點。 庫裡出手時間大概是0.

4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費舍爾締造了最快的出手速度,0.4秒的時間,完成了接球,轉身,出手。

5樓:歪歪地盤

第一位,庫裡,庫裡的出手速度絕對是聯盟第一,他不需要將球舉過頭頂就能夠出手。第二位,jr-史密斯,他的出手速度非常快,投籃很有力量感,一般的球員想學都學不來。

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都有誰

鮑爾,布澤爾,諾阿,坎比,馬里昂,這些人投球的姿勢其實比我們普通人投球還要醜,可以說他們有天賦,但是就是不會偷懶。不然他們的上線不會就是現在這個樣子。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有以下幾人 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 肖恩 馬里昂 喬金 諾阿 萊昂德羅 巴博薩等等。說起投籃,我們就不得不說這幾位投籃...

nba球員名字,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像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或者斯蒂芬。庫裡,還有凱里。歐文,凱文。杜蘭特等等球員。nba球星名字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斯蒂芬 庫裡。斯蒂芬 庫裡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現效力於nba金州勇士...

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

nba裡16號球衣最傑出的五位球員。1 保羅 加索爾 伴隨著巴薩的興盛,加泰羅尼亞也成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而在籃球界加索爾這位加泰人的聲名,也絕不輸於巴薩球員。而他也是現役身披16號球衣最傑出的代表。從2001年選秀加盟灰熊,到後來轉投湖人至今,加索爾從未更換過球衣號碼。而他也隨湖人3次殺入總決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