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NBA眾多球星裡。(現在)哪些球員更厲害些?進入前十名的排序有

2022-10-07 14:25:29 字數 680 閱讀 8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分先後,純屬個人意見:(科比、螺絲、隆多等受傷不能打的不參加排名)

1:詹姆斯 巔峰時刻,三年兩冠,mvp,聯盟第一人當之無愧。

2:杜蘭特 既生瑜何生亮,如果沒有詹姆斯,杜蘭特可能至少2個mvp。

3:保羅 資料不怎麼亮眼,大局觀和領袖能力很不錯。

4:霍華德 在這個中鋒稀缺的年代,霍華德成寶貝了。

5:威少 受傷歸來,狀態好像變得更好了,最近表現也很搶眼。

6:安東尼 進攻萬花筒,得分機器,就是球隊戰績一直不好,被詬病領導能力不行。

7:韋德 受傷病困擾,但在場上總能表現高效。

8:喬治 本賽季mvp呼聲很高,但多少也因球隊陣容好而受益,需要更多經驗累積。

9:樂福 進攻籃板一手抓了,可惜球隊戰績太差,和安東尼相似。

10:阿爾德里奇 本賽季狀態特別好,低位投籃都是一流,一直被詬病的籃板球能力,本賽季做的也不錯。

2樓:

詹姆斯,杜蘭特,喬治,安東尼,保羅,霍華德,格里芬,樂福,韋德,維斯布魯克

排名不分先後,純屬印象流(個人意見)

3樓:

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保羅,喬治,韋德,樂福,維斯布魯克,阿爾德里奇,霍華德

眾多NBA一線球星退出美國男子籃球隊,是因為他們不愛國嗎

我個人認為他們退出美國男子籃球隊並不是因為他們的心中不愛國,要是因為這件事就說他們不愛國的話,還是太過於絕對了,他們不參加國家隊肯定也是有著他們心裡面的理由的,並且他們在以前也為美國的籃球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也在國際的籃球賽事上為美國男籃獲取了許多的榮譽,所以在他們的心中對於自己的國家肯定是充滿了...

NBA現在各隊的傷病情況,NBA各球隊球星傷病情況

nba傷病報告 02月 球隊 球員 詳情 2010 02 01 凱爾特人 保羅 皮爾斯 左腳疼痛 2010 02 01 熱火 傑梅因 奧尼爾 背部僵硬 2010 02 01 雄鹿 弗朗西斯科 埃爾森 hernia surgery 01月 球隊 球員 詳情 2010 01 31 活塞 查理 維蘭紐瓦 ...

NBA的球迷們,你們現在都喜歡哪些球星

我也是89的,我也喜歡艾佛森 姚明 麥迪 納什 詹姆斯 韋德,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諾維斯基,當然還有基德這些球員 科比,最用功的巨星吧。詹姆斯是靠青春的,身體對抗強。還有新出的歐文,弗神。納什,基德這種組織後衛是沒大有了。目前的組織後衛都向得分方面發展了,得分能力出色,但打得不是團隊籃球。我還是喜歡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