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准考證和六級准考證號是一樣的嗎

2022-01-05 12:10:12 字數 5652 閱讀 4535

1樓:百小度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和英語六級准考證號不一樣,因為英語四級和英語六級是兩個考試,考試的准考證號國家教育部統一編制的,不是根據個人編制的。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2樓:股咯股咯

四級准考證和六級准考證號是不一樣的,因為英語四級和英語六級是兩個獨立的考試,考試的准考證號國家教育部統一編制的。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

3樓:出岑

四級准考證和六級准考證號不一樣。准考證為15位,其中前6位為學校地區**,接著2位是年份,接著1位代表上半年(下半年)考試,接著1位代表四級(六級),接著後3位代表考場號,最後2位代表座位號。

以大連民族大學為例:

金石灘校區:四級准考證號:2111211811*****;六級准考證號:2111211812*****

21112為大連民族大學學校**,1代表金石灘校區**,後面五位為考場和座位號。

所以四級准考證和六級准考證號是不一樣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4樓:柒月黑瞳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我的四級跟六級的准考證是前七位一樣的,後面不同.我想你可以問一下和你一起考六級的同學的准考證號,最好是同寢室的,因為你只需將最後的數字改一下就有可能是你的.我以前用這種方法查過我寢室的四級成績,你應該可以查到的,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和六級准考證號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同學,如果你不著急,就等學校公佈成績,到

時候不用查你就知道了。

如果你著急,想想你考試的時候前面是誰,後

面是誰,他們的准考證號跟你的是連著的,可

以推測出你的號。

祝你通過!

7樓:心田青草綠

不是一樣的,但是前面幾位是一樣的呢~

就是前面那些

但是後面的考場號碼都不一樣啦~

大學英語四六級准考證號的含義

8樓:音無結弦

准考證號,共15位。前面6位是考點**,第7、8位是考試年份,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第11-13位是考場號,最後兩位是考生的座位號。

比如北京師範大學的一個准考證號110030102103423。通過這個准考證號給大家解釋下規律。

110030102103423,一共15位。可以拆分為110030-10-2-1-034-23。

110030:這個是學校**,每個學校都有**。

10:這個代表的是年份,就是10年;如果是08年考試,就是08。

2:這個代表的12月的考試,如果是六月,這個地方就是1。

1:代表的是四級,如果是六級,這個部分就是2。

034:這個代表考場號。

23:這個代表座位號。

9樓:小螞蟻爬爬賽

大學英語四六級准考證號為15位,其中前六位為學校地區**,接著後面兩位是年份,接著後面一位代表上下半年考試,接著後面一位代表四級還是六級,可知同一學校考四級或六級的前10位是一樣的,再接著後三位代表考場號,最後兩位代表座位號。

以准考證420090 17 2 1 001 01為例,前六位420090是學校地區**,接著17是年份,接著一位2是下半年12月考試(1是上半年6月),接著一位是1是四級考試(2是六級),接著後三位001是考場號,最後兩位01是座位號。

10樓:武旎

解釋如下: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為15位,如下圖所示,其中前六位為學校**(420090),接著兩位是年份(17),接著一位(2)代表上下半年考試,接著一位(1)代表四級還是六級,可見一個學校考四級的前10位是一樣的,接著後三位(001)代表考場號,最後兩位(01)代表座位號。

以准考證420090 17 2 1 001 01為例,前六位420090是學校地區**,接著17是年份,接著一位2是下半年12月考試(1是上半年6月),接著一位是1是四級考試(2是六級),接著後三位001是考場號,最後兩位01是座位號。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11樓:love水月如風

按照從左到右的順序

前面6位是考點** 試院校考點**大全">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院校考點**大全

第7、8位是考試年份,如2023年考試此處就是18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上半年6月份是第1次,下半年12月份是第2次

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四級是1,六級是2。

第11-13位是考場號,比如14考場就是014。

最後兩位是考生的座位號。

四六級成績不能用身份證號查詢,所以沒有准考證號就不能及時查詢英語四六級成績

如果有考生不小心弄丟了准考證,就試試用這樣的方法找回吧!

12樓:lucky奇影

按照從左到右的順序 前面6位是考點**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院校考點**大全 第7、8位是考試年份,如2023年考試此處就是18 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上半年6月份是第1次,下半年12月份是第2次 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四級是1,六級是2。 第11-13位是考場號,比如14考場就是014。 最後兩位是考生的座位號。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

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

2023年12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釋出通知,明確2023年安徽省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停止考試。這一通知的依據在於:***2023年頒佈的關於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中,明確提出外語考試改革目標,即到2023年基本建成標準統

一、功能多元的現代化外語測評體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准考證含義如下

a.前6位是地區號.(可以問與你同一城市報名的任何一人)b.

然後是071 (表示07年的第1次,即07年6月份的)c.然後是1或2 (1代表四級,2代表6級)d.然後的三位是你的考場號,多為0**或1**e.

最後兩位是你的座位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樓上那樣解讀的!

按照從左到右的順序,號碼的前五位是學校**,比如煙臺大學的**為11066,第6位是校區**;後面接著的3位是考試時間102,10代表2023年,2代表下半年;接著一位是1或者2,1是四級,2是六級;接著後三位是考場;最後兩位是考生的座位號。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是怎樣構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六級考試准考證號的組成:

准考證號一共由15位陣列成,第1-2位數是省**,第3-6位數是學校編號,第7-8位數是參加考試的年份,第9位數是表示參加考試的月份(1代表6月,2代表12月),第10位數是表示考試級別(1代表英語四級,2代表英語六級),第11-15位數是你的考場號與座位號。

例如:准考證號:452390082101066

將其分解為幾個部分:

45 2390 08 2 1 010 66

45代表省**,這是廣西自治區的**

2390是學校**,這裡代表的是廣西英華國際職業學院

08代表參加考試年份,這裡代表的是2023年參加考試的

2 (或1)代表考試月份,1代表6月,2代表12月

1(或2) 代表英語考試級別,1代表英語四級,2代表英語六級

4級成績公佈

根據往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公佈時間間隔,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佈。

4級成績查詢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以通過網上免費查分和收費簡訊查分兩種方式進行。

4級考試目的

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小學六年級分數查詢准考證號,怎麼用准考證號查六年級成績

不屬於公開資訊。可問學校教務處或者你的班主任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你好,山西問問聯盟團隊回答你的問題 該考試屬於不屬於統考,所以,你只有去學校查詢。15116040240 東方市第七小學,六年級,六三班,盧炳仁 怎麼用准考證號查六年級成績 高中和初中才有,我不知道小學可以用准考證號查六年級成績,孩紙...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成績,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如何用支付寶查詢成績?

考生可以登入99宿舍網,用准考證和姓名進行查詢!不過2017年6月的四級成績預計會在8月20日左右出來!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可以根據提示找回來!可到99宿舍找回准考證號,另可通過周圍同學的准考證號推斷自己的准考證號,實在不行只能過段時間到學校教務處查成績。你可以詢問一下考場上坐在你前後的同學的英語四級考...

大英四級的准考證號丟了,該怎麼查英語四級成績

給你一些准考證號的資訊,希望你可以在求助同考場的同學後找出你的准考證號。總的來說,全部15位准考證號的含義 a 前6位是地區號 可以問與你同一城市報名的任何一人 b 然後是101 表示2010年的第1次,即2010年6月份的考試 c 然後是1或2 1代表四級,2代表六級 前十位數字你們班裡每一位考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