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獵人練級的問題

2022-01-05 11:53:09 字數 2466 閱讀 3104

1樓:才素花千賦

先自己練到10級,很好練的。再跑路到影牙城堡在**等70級的大號,一般大號都是免費大小號。升到20級就跑到同一個地圖的血色記住等有人通過了再跟著過去門口可是有30級的守護者的你打不過。

在那裡大多數70級的大號也是免費帶小號的升到38級後有3個選擇:一是和幾個人一起自強到祖爾法拉克書副本,二是到**網上買金幣然後消費讓大號代刷祖爾(祖兒的怪厲害所以不是免費的)也可以到荊棘谷自己練級(那樣趣味多,但是升級慢了點)到祖爾能升到50多級然後就是正常的刷高階副本了

2樓:崇成斐嫣

跟著任務走就可以,去前十級新手村任務之後任務就會帶你去比較大的地方了,繼續跟著任務流程走就行了,也可以10級以後找人帶刷副本,具體什麼本我不知道我是lm,不過找人帶刷本就是去了遊戲的樂趣了

3樓:

沿著任務一直做下去就可以了。 lr練級要選獸王獵人。 也就是說以後加天賦都選加強bb的天賦,野獸類。

4樓:居綠柳喻寅

瞭解獵人的技能,玩魔獸世界國服2區納克薩瑪斯,部落超多,強力各團,實力fb團隊,免g帶你升級,求經常玩的玩家可一起,有事可找我,鄙視那些收g帶新人升級的。

5樓:聶春旅黛

怒焰》影牙》血色》祖爾格拉布》斯坦索姆》破碎

6樓:威凱先生

任務肯定是要做的

最少簡單點的要做 現在都有外掛 應該做起來不難的獵人最重要的是bb 現在極品bb都削弱了

都差不多 主要是拉風 就是酷 你bl嗎

bl推薦簡單的是捉獅王 和 貧瘠任務殺的白獅子要想特別還是去黑海岸捉幽靈豹,那是lm的領地 低階去有些危險lm的話就反過來,虎王,帶的太多了,斷牙沒有優勢和平常的怪一樣了又不帥

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摸索,這樣才有意思,我當初玩的時候連外掛都沒有任務做的慢死了,好多都沒做,找不到npc ,路線也不清楚,只有靠自己摸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吧自己的bb任務做掉```

吧bb帶出來的lr就可以單練了```

其實lr是個比較鬱悶的開始````

fb需求不大``也麼多少人組``

任務嘛基本自己能玩成``別人妒忌````

要是你做任務嘛```去10字路口```

我當初開這遊戲的時候也是不知道路``

8樓:

給你這個連線,這個是最全的任務了,還有接任務的地點什麼都有。

然後就是10級出了天賦後,要加獸王系的。

9樓:

你太強了!每個地方一般會有個任務要你去什麼什麼地方和什麼什麼npc說話或者給他什麼什麼東西,那其實就是叫你這個地方任務完了就去那裡任務!

wow每隔2級可以到主城lr訓練師那裡學新技能,每隔6級可以到bb訓練師那個學新bb技能。訓練師在哪可以點城裡的衛兵詢問。

練級時用野豬比較好,一般怪不會打一打就奔你來了。

天賦用主獸王副射擊。怎麼加就看你覺得哪個有用。不要看什麼教程,你會暈的!反正可以洗,錯了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硬打"是什麼意思?沒抓寵物自己上去砍?新手村出來都是有自己職業的指導老師的,初期的任務也會讓你知道你的指導老師在哪(實在不行在村裡點選地圖左上的查詢找職業訓練師),到10級就可以接個職業任務抓寵物了,這個應該能解決你的"硬打"問題,至於找任務,先在官網弄個各地圖的合適等級,跑過去只要是村裡面基本就有感嘆號的任務,再不行就去多玩,貓撲,艾澤拉斯地理等**找資料庫,如http:

//db.duowan.com/wow詳細查詢各地圖的任務及適合等級

11樓:大麗小喵

如果你是新手獵人,洗個獸王升級,寶寶會替你出很多力。寶寶放出去,你在後面射箭就好了。獵人可是升級最快的職業。你最好在問題補充裡說明你是聯盟還是部落,幫你列一條升級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15級去10字路口做任務吧,在奧格下面往左走過河沿路走

13樓:印枋洲

天賦用獸王,你在新手村那的任務完了之後會有讓你去下一個地方的任務。用外掛很容易就能找到。這樣任務就能連續做了。你也可以去買一本或在網上找點練級的攻略。

14樓:犁映菱

現在魔獸世界30級有馬而且60級前升級經驗大幅度削減,你大可以打怪升到58級,再去外域做任務升級。

15樓:

沿著路走就能找到營地了,每個營地都有任務

16樓:說康衷曼吟

肯定能啦,任務升級也行,代刷fb更快點吧應該

17樓:麻晴肥同方

能的,10個小時........

18樓:冉莊薊悅心

可以的一邊任務一邊排副本隨機唄

魔獸世界獵人練級的技巧有哪些,魔獸世界獵人練級準確路線

lr練級很容易的吧。練級還需要技巧的恐怕非盜賊莫屬。獵人練級的最大特點是無聊 1 首先說地點。32級去淒涼之地,阿拉希高地,荊棘谷,都是非常不錯的練級地點。2 再說練級方式。當然是寶寶在前面抗,你在後面射。低吼一開,獵人什麼怪打不過?3 練級的時候我用的巨集只有 釋放 獵人印記 等級 x 釋放 自動...

魔獸世界獵人練級路線,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獵人10到60級練級路線,詳細點

種族也不說下。我就知道巨魔和血精靈的。因為獸人和巨魔一起的。所以人物也差不多。巨魔 獸人 1 10在出生地。10 20在10字路口。20 30千針石林。30 40到塔納尼斯。也可以去費伍德森另。40 50安格洛環形山 也可以去東泉谷。50 60細膩蘇斯。60以後去外遇。60 63地獄火。63 65贊...

求wow魔獸世界5 2獵人練級攻略

額 既然有大號為什麼不知道去任務公告欄那去接任務呢還有 已經15級了可以去副本了吧 5.2的獵人變得還算強力 死亡標記雕文被刪了 在任何情況下獵人使用奧術射擊 射擊 黑箭都可以觸發獵人標記 還會多一個雕文 就是逃脫後回覆5 的血 5.2練級攻略麼 現在木有到5.2 估計沒有攻略照我來看,攻略就是 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