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練級的問題

2023-02-05 02:25:03 字數 549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5級在西部荒野,洛克莫丹都可以做任務,人類的話還是在西部荒野吧,足夠做到18(除非你大多做完了,那就去洛克莫丹啦——鐵爐堡右邊的地圖)

在西部荒野還有個好處,有事沒事喊一下,讓別人帶小號的時候帶上你去死亡礦井(注意先把系列主線任務作了),刷火石發杖不行的話就用任務獎勵的那根了。

之後,先赤磯山,後暮色森林和溼地,這時溼地一定要去了,那裡有重要港口米耐希爾,早晚要去。感覺2個地方任務難度差不多,可能需要2邊做任務才夠到30+。我倒認為暮色練級很不錯,熟悉法師的可以爆亡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部荒野做任務升級吧,如果做的差不多了就去赤脊山吧,15在那剛合適

做那的任務組隊也行,至少能升到18,

同時有組也可以去死亡礦井副本那

3樓:

15到18在西部荒野練。如果有大號組隊帶到死礦最好。

到18以後換到赤脊山,邊做任務邊升級。23級左右就可以換到暮色森林做任務了,在暮色不要多停留,任務做完就換到溼地去(從暴風地鐵到鐵再跑過去)

魔獸世界FS練級問題

級別太低別用奧爆,太費藍.法師初期練級就是地板王,經常坐地喝水.你就做任務單殺怪最快了.想a怪就20級學了暴風雪和閃現以後再a,奧爆得有 和你組隊才行,自己a費勁.一開始的fs已經算是練級快的了 你應該為了自己算了fs而高興 最速度的練級就是出g找人帶 一張點卡大約2200g 應該能帶到50多了 要...

關於魔獸世界獵人練級的問題

先自己練到10級,很好練的。再跑路到影牙城堡在 等70級的大號,一般大號都是免費大小號。升到20級就跑到同一個地圖的血色記住等有人通過了再跟著過去門口可是有30級的守護者的你打不過。在那裡大多數70級的大號也是免費帶小號的升到38級後有3個選擇 一是和幾個人一起自強到祖爾法拉克書副本,二是到 網上買...

魔獸世界人類盜賊練級的問題

15級前做任務,15 85做任務時排隨即fb,天賦用敏銳,你最好是有個弄個招募的,你們倆一起打副本有三倍經驗的,超爽,十五級以前就是做任務,十五級以後就排隨機本,按 i 就出來了。八十以後就基本做任務升級。戰友招募很快,如果是自己練的話,一個地圖一個地圖的清任務吧,同時排fb,當然dps排副本很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