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什麼天賦練級好

2022-06-07 05:50:16 字數 986 閱讀 8787

1樓:介英豪汪向

狂暴天賦

我對比一下

**天賦升級主要是雙手重**,致死+旋風+壓制(偶爾)狂暴天賦升級主要是兩個單手**,英勇打擊+狂暴天賦裡面的(亂舞)+(激怒)

我跟你說的天賦是上面兩個綜合起來的優點

狂暴天賦(升級版)主要是雙手重**+天賦第5層的猛擊+滿,0。5秒的施法時間,15怒氣,價效比高於致死,然後再把狂暴裡面的(亂舞+激怒)+滿。

這樣綜合了你相當於擁有了一個致死的狂暴天賦。

而**裡面唯一吸引人的就是致死這個31點天賦。

所以在你狂暴天賦+滿了41點之後再去+其他吧。

至少這樣升級是很快的。

2樓:揚沛凝幹嬪

2樓說的很專業,我小號也是狂暴。**戰比狂暴更依賴裝備。所以強推狂暴!

3樓:胥紫桐肥翊

**天賦-43

點偏斜-等級

5/5強化衝鋒-等級

2/2鋼鐵意志-等級

5/5強化壓制-等級

2/2憤怒掌握-等級

1/1重傷-等級

3/3雙手**專精-等級

5/5穿刺-等級

2/2長柄專精-等級

5/5死亡之願-等級

1/1強化斷筋-等級

3/3致死打擊-等級

1/1復甦之風-等級

2/2強化致死打擊-等級

5/5無盡怒氣-等級

1/1狂怒天賦-

18點殘忍-

等級5/5

怒不可遏-等級

5/5血之狂熱-等級

3/3統御之力-等級5/5

4樓:蓋寄雲騫

剛開始就用**z吧,到40級雙天賦加一個防天賦,打精英怪就可以用防戰了。60以後還是用防戰吧,一下拉五六個怪沒問題。練級路線你可以年多玩,上面會很詳細,一般你跟著任務走就行了,到了副本對應的級別就把副本的任務清一下,有錢就找人帶下fb,速度會快很多。

魔獸世界SS練級天賦

主惡魔副痛苦 因為惡魔ss能頂,在你沒有別人的幫助下惡魔ss可以很輕鬆的自己做jy任務或者同時打好幾個怪,做任務好做 其他系的ss火毀攻擊高,但是耗藍高,保命能力差,野外經常出先掛的情況,浪費不少時間 痛苦系ss優點在於dbuff多,而且可以回血,這樣野外練級不用喝水吃麵包,缺點在於dbuff一多寶...

魔獸世界臺服戰士用什麼天賦升級好?

防禦天賦回稍微好一點。一個人掃任務時候可以穿輸出裝防禦天賦,有傷害又能雷霆順披a怪。最主要一點是臺服的隨即地城副本系統,坦克和 基本都是秒排,dps要等上少則15多則40 分鐘的時間。作為一個坦克實在是很吃香。很多精英任務防禦zs可以憑藉強大的能力獨自完成,而其他兩個天賦望塵莫及。如果喜歡輸出數字的...

魔獸世界戰士泰坦之握天賦,魔獸世界戰士泰坦之握天賦

其實對於練級來說,三個天賦加那個都無所謂的,打怪速度不會相差太多.我和樓主差不多,也是小號戰士,今天剛68級,61級洗了狂暴泰坦之握,之前一直都是 天賦,感覺上狂暴泰坦似乎更快一點,但不是特別明顯.戰士的三個天賦主要是70以後的分工,防護就是t,主打pvp,狂暴是fb近戰輸出.泰坦是個很拉風的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