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就健壯的手臂肌肉

2023-02-05 02:25:05 字數 484 閱讀 5666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想要鍛鍊強壯的手臂肌肉,可以使用啞鈴對肌肉群進行針對性的訓練,也可以使用槓鈴推舉來達到訓練胳膊的力量。可以做俯臥撐,做引體向上都有很好的作用。

2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手臂肌肉的鍛鍊可以分為,紅二頭肌紅三頭肌,前臂屈伸肌群的鍛鍊。首先對於肱二頭肌的鍛鍊動作,有啞鈴彎舉,槓鈴彎舉繩索彎舉,牧師凳彎舉等。對於紅三頭肌的鍛鍊,有窄距槓鈴臥推、窄距史密斯架臥推、繩索下壓窄距雙槓臂屈伸、坐姿啞鈴頸後臂屈伸等。

對於前臂屈伸肌群的鍛鍊動作,主要有槓鈴腕彎舉,啞鈴腕彎舉等鍛鍊動作。

3樓:吃惑

堅持練習俯臥撐,引體向上,也可以進行啞鈴臥推,這些動作都可以有效鍛鍊你的臂部肌肉,增加你的臂圍。

4樓:劉長順

想要練就健壯的手臂肌肉,建議大家每天堅持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絕對能夠讓你的手臂肌肉特別的有型,非常的結實,緊緻。

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肌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肌肉? 40

mwm129請薇 女生胳膊上有肌肉,整個人就會顯得很壯。胳膊上的肌肉怎麼減?減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胳膊上的肌肉怎麼減?部分女生的胳膊會因某些原因形成肌肉,而胳膊上肌肉很難減。要想減掉手臂上的肌肉,最好是先讓胳膊上的肌肉變得柔軟,再進行合適的運動減肌肉。減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 1 拉伸肱二頭...

沒有啞鈴如何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相信不同的健身朋友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達到擴胸的目的,但是你知道比較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端先你們要打破關於健身的迷信。對於出入健身房想要練出胸肌的男人來說,比較容易迷信臺式壓床。壓床當然也有它的用處,許多健身協議都會提到它,但是關於它,你要清楚以下幾點事情。如果你想要使肌肉處於比較大運動量以達到刺激它...

如何鍛鍊手臂力量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手臂肌肉的訓練有很多種方法 1 俯臥撐,這是最為常見的訓練手臂的方法,同時俯臥撐還要多種方式,包括雙手撐地與肩同寬的,也可以提高難度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每次不需要做的太多10 15個標準的如果覺得做個四五組都很輕鬆那就慢慢提高難度也就是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最後練到單手俯臥撐。2 倒立,這個也是不錯的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