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的肌肉怎麼練出來,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2022-01-15 10:20:59 字數 4858 閱讀 1918

1樓:kyoya諾

臂肌訓練—— 槓鈴彎舉:兩腳開立同肩寬,兩臂握槓鈴自然下垂,一般採用與肩同寬的中 握距,掌心朝前。利用肱二頭肌的收縮力,屈臂將槓鈴彎提至胸前, 肱二頭肌極度繃緊,稍停,再用肱二頭肌的力量控制住槓鈴,循原路 線徐徐放下。

彎舉時吸氣,放下時呼氣.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肱二頭肌。做動作時身體不得前後晃動。

屈臂彎起過程中,上臂應緊貼體側;放下時,兩臂一定要完全伸直、放鬆,待二頭肌充分伸展後,再做下一次動作。若不等臂部完全伸直就又接著彎舉,日子一久,將導致肌腱縮短,肌肉發僵,臂部可能總伸不直。 啞鈴彎舉:

兩腳開立同肩寬,兩臂自然下垂,兩手掌心朝前持啞鈴,輪流或同時屈肘將啞鈴彎舉至胸前,肱二頭肌極度繃緊,腕部朝大拇指方向扭轉,稍停,用肱二頭肌的力量控制住啞鈴,循原路線徐徐放下。彎起時吸氣,放下時呼氣,意念應集中於肱二頭肌。做動作時,身體不得前後晃動。

屈臂彎起過程中,上臂應緊貼體側;下落時,臂部一定要完全伸直,待二頭肌充分伸展後,再做下一次動作.啞鈴彎舉至胸前時手腕朝大拇指方向扭轉,可使肱二頭肌繃得更緊。 坐姿彎舉:

坐姿,上身稍前傾,一手掌心朝上持啞鈴,自然下垂於兩腿間,持鈴臂靠在同側大腿上,另一手按於另側大腿上。屈臂將啞鈴彎舉至肩前,肱二頭肌極度繃緊,手腕朝大拇指方向扭轉,稍停,再以肱二頭肌控制住啞鈴,徐徐下落至兩腿間。在啞鈴彎舉和放下時,持鈴臂始終緊靠同側大腿,彎起時吸氣,放下時呼氣。

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肱二頭肌。持鈴臂下落時,臂部一定要完全伸直,待二頭肌充分伸展後再做下一次動作。 反握引體向上:

手背朝前握單槓,握距同肩寬或比肩稍窄,兩臂完全伸直,身體懸垂。用肱二頭肌的收縮力屈臂將身體向上拉起,使下頦超過橫槓,肱二頭肌極度繃緊,稍停,用肱二頭肌控制身體徐徐下降至開始姿勢。引體向上時吸氣,身體下落時呼氣。

做動作時,一定要等兩臂完全伸直,再將身體向上拉起。 槓鈴頸後臂屈伸:兩腳開立同肩寬,兩手將槓鈴舉至頭頂,雙臂伸直,手背朝前。

然後屈肘,用肱二頭肌的力量控制住槓鈴,徐徐下落至頸後。接著,用肱三頭肌的收縮力,將槓鈴向前上方舉起,直至兩臂完全伸直,手腕外翻,肱三頭肌極度繃緊,稍停,再屈肘重做。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

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肱三頭肌。做動作時上臂應緊貼耳側,若上臂前移或向兩側分開,鍛鍊效果均差。應保持直立挺胸姿勢,不得弓腰駝背。

本動作也可採用手背朝後的握槓法。 手腕捲曲運動: 手腕捲曲運動是對前臂的訓練最直接的運動, 其做法是坐著,雙手握一較輕的槓鈴或各手握一啞鈴, 前臂放在大腿上, 手掌伸在膝蓋外, 僅靠手掌及手腕做捲曲的運動, 運動的範圍儘量擴大。

此一動作, 手掌可向上, 亦可改為向下, 兩者可交換連續做, 對於前臂與手腕的肌力有最大的訓練效果, 每節做三回, 每回10-15次。 反握捲曲運動: 這是槓鈴捲曲運動的另一變化, 手從正面握住槓鈴, 手背在上, 雙手大拇指相對向內, 這個握姿除了手從上面握槓這一點不同外, 其餘跟捲曲運動大致一樣。

反握捲曲可迫使前臂更加用力, 對於刺激橈側與尺側諸肌有絕大的效果, 自然此時二頭肌所用的力量也就比手從下面握槓時來得小, 因此所用的槓鈴重量也應小些。 動作要領是提起槓鈴至前臂與上臂彎曲成直角水平, 利用手腕的力量轉動槓鈴, 此運動對於前臂及握力的訓練有很好的效果, 每節做三回, 每回8-12次。 手臂肌肉不夠,力量支撐不住身體重量,因此,首先就要對臂部肌肉的訓練。

同時,可適當結合力量的訓練。消耗掉部分脂肪,以顯出肌肉的線條

2樓:猴拋浦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

3樓:夜兒

有幾種方法看你什麼方法合適你去練. 1 你可以做俯臥撐,數量由自己定,但是一要保持數量! 2 你可以買個啞鈴鍛鍊胳膊肌肉,數量也要保持!

3 你可以你煉一下推牆,這個方法是你在推牆過程中不段使力可以增加你的力量和肌肉. 這些你必須有個毅力要堅持去做!數量要保持而且要往多里加!

你的肌肉在有一個月肯定有明顯變化!關鍵看你自己能否堅持了!

4樓:孫叔

鍛鍊前臂肌肉還有2個很好的方法: 一、用一根繩子一端綁著啞鈴,另一段綁一條30共分左右長的棍子上面,然後用2之手伸直平舉至胸口左右高,利用棍子把啞鈴捲上來,重複做。 二、雙手平舉至胸口左右高,五指張開,然後用力握緊、鬆開、握緊、鬆開,不斷重複100-200次。

(要求速度快) 這2種方法非常有效果,我是在部隊裡才見識到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最後推薦一種最有趣的鍛鍊手臂肌肉方法,練習打拳,平且是不打沙包,要求出拳速度要快,力度要到位

5樓:八神將

做人體向上 練出來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基本的就是先練好俯臥撐

7樓:銘刻

強壯有力的前臂肌群不僅有利於健美體型的完善,而且有利於提高握力、支撐力和完成各種訓練動作的能力,對身體各部位肌肉的力量增長都大有助益。 1.側彎舉 兩手或一手側握啞鈴(拳眼向前),上臂緊貼體側,持鈴向上彎起至肩前,緩慢下放還原。主要發展前臂伸指肌群,同時發展上臂前側肌群。

2.正握腕彎舉 雙手正握槓鈴(掌心朝下),握距與肩同寬,上臂緊貼體側。向上彎舉槓鈴,舉至極限後緩慢下放還原。動作過程中前臂肌群始終保持張緊用力狀態。

主要鍛鍊前臂伸肌群和上臂外側肌群。 3.反握腕彎舉 坐在凳端,兩手掌心向上反握槓鈴,握距與肩同寬,前臂貼放大腿上,手腕放鬆。用力將槓鈴向上彎起至不能再彎時為止。

然後放鬆還原。此動作可前臂墊在平凳上做,也可單手持啞鈴做。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

4.背後腕彎舉 站立,背後正握(掌心向後)槓鈴,做腕彎舉動作,作用同反握腕彎舉,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很多健美運動員都喜歡採用這個練習,因為它能產生一種強迫收縮的感覺。 5.

尺側腕彎舉 兩腳前後開立,一手叉腰,一手抓握組合啞鈴無鈴片的一端,另一端後下垂,腕關節放鬆。收縮尺側肌群,以腕關節為軸,向後上彎舉啞鈴,直至肱三頭肌強烈收縮,然後還原再做。主要發展前臂尺側肌群,同時也發展了肱三頭肌。

6.橈側腕彎舉 預備姿勢同5,惟持法有異,啞鈴前下垂。彎起時胳膊應完全伸直,儘量避免屈肘,借用肽二頭肌力量。主要鍛鍊撓側肌群。

7.手內旋彎舉 坐姿,一手持啞鈴一端(或啞鈴),另一手支撐,持鈴手前臂貼平凳或斜板上。做手的內族外轉動作。可加大重量快速進行,以提高前臂肌的力度和靈敏性。

8.負重卷繩 站立,手握卷軸,用力將懸掛的重物捲起,控制性還原。先正卷後反捲,反覆進行。此練習能使前臂肌更加粗壯結實。

此外,捏握力器、抓捏槓鈴片等等練習也是發展前臂肌的有效方法。 總之,有鍛鍊前臂肌時,不論採用什麼方法和角度,前臂必須固定不動,並嚴格按動作要求做,使前臂肌群在動作過程中始終處於張緊用力狀態。前臂肌鍛鍊一般每隔三天練一次就夠了。

鍛鍊時可根據需要選2一3個動作,每個動作練三組,每組重複15——20次。重量不要太重,以免受傷

8樓:娛樂十三姨

負重訓練為健美運動的重要訓練元素,但健美運動不以追求最大力量為目標,負重訓練的目的是增加肌肉量及改善線條。

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臂的訓練方法是 1 用拳支撐 做俯臥撐 2 把啞鈴一頭卸掉 然後手握住一端 用力把啞鈴端平 訓練腕力! 如果你本身體質偏弱,還是建議你從基本的做起,先慢點來,打點基礎後(從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開始練起),再開始做專門的大重量練習,否則的話容易受傷。 肌肉分兩種,一種就是像歐美的那些塊狀肌肉,一種就是像李小龍的那種精幹型肌肉,第一種練得方法就是大重量快速度,第二種就是中等重量,長時間;但每一種都會長肌肉的,只不過第二種長的肌肉少一點(氣力是靠肌肉而發出來的,想要有力氣而不練肌肉是不行的)

1.上面已經說了,就用你那個15kg的啞鈴,每天做50-100

2.雙手分開與肩同寬,五指朝前,身體繃直,做的時候身體一起上一起下(不要臀部在那翹起,只動上半身)肘關節貼緊自己的身體,要做到幾乎貼到地面才算標準

3.每天做個100-150個分幾組來做.

注:怕苦的話,減半,但效果嘛也就不會怎麼明顯了,各種姿勢都要練,因為鍛鍊不同的肌肉組。

練到累了就不練,等身體恢復過來,就接著練,沒事就練。已開始估計2天一次,身體就受不了了,不要拉傷,不然全功盡棄,注意準備活動。依照自身情況自己頂計劃吧。

俯臥撐全身用力,不只是練胳膊,而且俯臥撐是以你自身體重為基準的,你體重太輕,練了也沒用。

還有,力量大小和胳膊粗細不成正比。

飲食很重要,每天都要吃肉和雞蛋,還有蔬菜水果,營養要跟上 1.直手臂前舉

2.側直手臂前舉 (這兩種配合起來手臂的肌肉可以更漂亮,也不會因為單獨練法使手臂失去柔韌性)

3.兩手握啞鈴平肩堅持10秒左右

4.(難度高的來了)坐無影凳,向上前單手舉啞鈴。

5.(需要點道具)睡在板上,平行舉雙啞鈴,堅持10秒,人體呈十字型

6.自己發明

最好鍛鍊的時候空閒的手接觸訓練的手的「老鼠肌」,有助於調整發力。

訓練的時候,對著鏡子練習,看到迸發的肌肉有助於提高自信和調整動作這是**你能看的更清晰

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肌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肌肉? 40

mwm129請薇 女生胳膊上有肌肉,整個人就會顯得很壯。胳膊上的肌肉怎麼減?減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胳膊上的肌肉怎麼減?部分女生的胳膊會因某些原因形成肌肉,而胳膊上肌肉很難減。要想減掉手臂上的肌肉,最好是先讓胳膊上的肌肉變得柔軟,再進行合適的運動減肌肉。減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 1 拉伸肱二頭...

如何讓自己手臂肌肉更明顯,如何讓手臂上的肌肉更加明顯 速成

練臂力,包括舉啞鈴 俯臥撐 引體向上等等,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 主要用啞鈴,槓鈴進行練習,雙手握啞鈴體前屈,鍛鍊肱二頭肌!雙手握啞鈴垂直上舉鍛鍊肱三頭肌!將啞鈴舉至頭後,向下曲舉鍛鍊肱二頭肌!然後鍛鍊時多補充蛋白質,如蛋白質粉,多吃雞蛋,只吃蛋白!多做運動吧 沒辦法了 沒有任何套路,讓你手臂肌肉更加...

怎麼才能鍛煉出肌肉,怎麼能快速練出肌肉

勤鍛鍊 6點起床跑步1小時,晚上100個仰臥起坐50個俯臥撐!營養早餐 雞蛋牛奶麵包為主!中餐肉類和脂肪類為主 最好是牛肉,加少量蔬菜更好!晚餐以麵粉類為主,簡單的說就是多吃飯!其他時間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多鍛鍊咯,打打球,做做運動,天熱麼找個室內球場 健身私教告訴你怎麼才能鍛煉出好看的肌肉?怎麼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