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

2023-02-05 02:20:05 字數 665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技能最好給針鼠學,小萬能啊。最主要這些技能不怎麼好,給好怪學就是浪費了。

感知獸最後會進化成沙夜獸,最好給他學意念、預示未來、平擊、食夢

小水狗是一種很弱智的叫法,應該是水精靈,最後會進化成超精靈,最好先別讓他進化,到42級的時候會學水壓,進化了就學不了了,你就讓他學水壓、衝浪術、**、雷電子

2樓:柯南的救世主

感知配招要把超能的基本配上。但最基礎的也要等到進化成超能仙女。不見一要抓這個哦!水狗的話泥漿噴(金石)必備的。可以讓它學衝浪。剩下就是進化成水沼王的**了。

小拳石可以怪力,碎巖。咕咕可以閃光飛天。你有水沼可以游泳+攀瀑布。

3樓:來自駱馬湖優雅閒適的麥杆菊

感知獸(2進化仙女獸)學冥想,精神力(紅藍綠裡叫陣痛衰)/影子球。小水狗(2進化沼澤獸)學衝浪/冷凍光線,**,睡覺(回覆的)。 學習祕籍轉的有夢幻,胡說樹和大飛鼠或他的退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感知獸學影分身,小水狗學金石力量。

讓長鼻葉學居合斬、碎巖,什麼飛行系怪獸學飛天都行。(我就是這樣的)

5樓:

準備一隻懶人翁學這些技能,飛空就抓一隻大王燕練,大王燕也很強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魚竿在哪弄,口袋妖怪紅寶石的魚竿在哪弄?

釣魚竿分為3個等級 釣魚竿 好釣竿 超級釣竿。釣魚竿在山木鎮海灘釣魚男子處獲得。好釣竿在118號道路釣魚男子處獲得。超級釣竿在道谷市東北民居男子處獲得。剩下的兩個在圖那裡 圖中第一部分釣魚竿 山木鎮海灘釣魚男子處獲得 圖中第二部分好釣竿 銀葉市右邊遊過海對面釣魚男子 希望能幫到樓主 高階釣竿在道谷市...

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抓雌水都,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捉藍水都紅水都抓到了

在一週目通關以後 下樓主角母親會問你在新聞中提到的怪獸是什麼顏色的 選擇紅色對應的就是拉提亞斯 選藍色對應的是拉提奧斯 然後在地圖上遇怪會隨機遇到 捕獲的話最好用果然翁或是高速會黑眼神的pm困住它 兩水都即使在睡眠冰凍的狀態下也會逃走 或者直接用大師球 抓到以後另一隻就可以坐船去南島捕獲 在南島上的...

口袋妖怪紅寶石雪拉比在哪抓,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完美版鳳凰,雪拉比在哪個草地抓(具體)

如果是386紅寶石的話,雪拉比是在煙突山凹凸島快要到飛音鎮的那段路上。386的話,我在氣象臺到日川市中間的草叢中遇到過,20多級 日川市所有高草叢內,級不高,10幾20的樣子。386在112路的 草地也就是凹凸島可以遇到 但機率很低 輸入這個金手指 020285eb 01 020285e4 0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