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之紅寶石怎樣過關,口袋妖怪之紅寶石怎樣過關?

2023-02-11 14:20:08 字數 622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乘船的,從日川市走過去即可;或者學了浮水術後在日落山人口的對面走過去也可到;再或者用浮水術漂過去也可。加油啊,打完全部道館並培養多個高等級精靈後去打「四大天王」。打完四大天王,還有新地方可去,一定要去的是叫「天柱」的地方(容易被忽視,在吉納鎮向右的水道走一小會兒看到亂石堆中有一道門就進去)。

那裡有等級很高的精靈供練級,並切記帶好加速自行車,在四樓有最強神獸「天空之龍」(lv.70),一定要抓啊!等你精靈練到某一境界,會得到「夢幻船票」,可到夢幻島去,還能捉傳說中的「三神獸」,建議用金手指吧。

(樓下的秀才同志,為什麼把我的回答重複一遍?暈...)

2樓:肖驍肖驍

不用乘船的,從日川市走過去即可;或者在日落山人口的對面走過去也可到;再或者用浮水術漂過去也可。加油啊,打完四大天王,還有新地方可去,一定要去的是叫「天柱」的地方(在吉納鎮向右的水道走一小會兒看到亂石堆中有一道門就進去)。那裡有等級很高的精靈供練級,並切記帶好加速自行車,在四樓有最強神獸「天空之龍」(lv.

70),一定要抓啊!等你精靈練到某一境界,會得到「夢幻船票」,可到夢幻島去,還能捉傳說中的「三神獸」

3樓:凡淌

讓精靈學會衝浪游過去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魚竿在哪弄,口袋妖怪紅寶石的魚竿在哪弄?

釣魚竿分為3個等級 釣魚竿 好釣竿 超級釣竿。釣魚竿在山木鎮海灘釣魚男子處獲得。好釣竿在118號道路釣魚男子處獲得。超級釣竿在道谷市東北民居男子處獲得。剩下的兩個在圖那裡 圖中第一部分釣魚竿 山木鎮海灘釣魚男子處獲得 圖中第二部分好釣竿 銀葉市右邊遊過海對面釣魚男子 希望能幫到樓主 高階釣竿在道谷市...

口袋妖怪紅寶石

你說的技能最好給針鼠學,小萬能啊。最主要這些技能不怎麼好,給好怪學就是浪費了。感知獸最後會進化成沙夜獸,最好給他學意念 預示未來 平擊 食夢 小水狗是一種很弱智的叫法,應該是水精靈,最後會進化成超精靈,最好先別讓他進化,到42級的時候會學水壓,進化了就學不了了,你就讓他學水壓 衝浪術 雷電子 感知配...

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抓雌水都,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捉藍水都紅水都抓到了

在一週目通關以後 下樓主角母親會問你在新聞中提到的怪獸是什麼顏色的 選擇紅色對應的就是拉提亞斯 選藍色對應的是拉提奧斯 然後在地圖上遇怪會隨機遇到 捕獲的話最好用果然翁或是高速會黑眼神的pm困住它 兩水都即使在睡眠冰凍的狀態下也會逃走 或者直接用大師球 抓到以後另一隻就可以坐船去南島捕獲 在南島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