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快女簡介

2023-02-18 05:05:08 字數 851 閱讀 2255

1樓:zzt_汐

劉忻詳細資料:

畢業於瀋陽**學院,2023年曾與韓國sk電訊旗下韓國頂級娛樂公司jyp簽約戰略合作協議。她曲風百變,造型多變,舞臺上時而霸氣逼人,時而清新安靜,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藝人。2023年6月3日,劉忻成為2011快樂女聲長沙分唱區冠軍。

於2023年06月25日晉級2011快樂女聲全國13強,挺進全國總決賽。

中文名: 劉忻。

別名: 小鬼。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黑龍江哈爾濱。

出生日期: 2023年06月08日。

職業: 歌手。

畢業院校: 瀋陽**學院。

經紀公司: 天娛傳媒。

代表作品: love you as a fool、secure this love、如果有一天、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顏色等。

主要成就: 快樂女聲全國十二強。

2樓:網友

簡介2023年「快樂女聲」號角再次響起,依然啟用2023年「快樂女聲」總導演馬昊。全國將分瀋陽、西安、廣州、成都、長沙、杭州六大唱區。「快樂女聲」是中國湖南衛視和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舉辦的大眾歌手選秀賽,參賽者必須是年滿18週歲女性公民。

「快樂女聲」前身為湖南衛視2023年起舉辦的「超級女聲」,自2023年起共舉辦多屆並在中國颳起了年輕女孩的追夢熱潮。 2023年3月22日,湖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總、湖南衛**道總監張華立在微博上公開表示「2011快樂女聲即將啟動」,這也意味著湖南衛視2023年主打的歌唱選秀節目《快樂女聲》成功拿到「通行證」,選秀風潮再起。2011《快樂女聲》已於2023年4月在長沙啟動,目前六大賽區已經初步確定。

主持人:何炅、汪涵。

快女12進11的所有歌單,2011快樂女聲演唱過的所有歌曲

第一輪歌單 喻佳麗待定,第一輪無演唱歌曲 李斯丹妮 london bridge 金銀玲 que sera sera 洪辰 空港 付夢妮 夜貓 段林希 難道 王藝潔 橄欖樹 楊洋 一簾幽夢 蘇妙玲 在路上 陸翊 月牙灣 dl組合 wow 劉忻 星期六的深夜 我認為 藝奇奇戀你 的答案更好 ta的的歌單...

趙雲簡介,誰有,快告訴我,趙雲簡介急急急

自己慢慢看吧!趙雲有哪4個故事啊 要把內容告訴我哦 趙雲簡介 簡介趙雲,漢末三國常山郡真定人,漢族,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初從公孫瓚,後追隨劉備,是劉備手下的五虎上將之一,曹操取荊州時,劉備敗於當陽縣長阪,他力戰救護甘夫人和劉備的兒子劉禪。劉備得益州,任為翊軍將軍,幫助攻取漢州。建興六年 228年 從諸...

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一 2004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安又琪第二名 王媞第三名 張含韻第四名 strings組合第五名 孫一卜第六名 楊暘第七名 陳文婭第八名 張琛第九名 郭娟第十名 張玥二 2005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李宇春第二名 周筆暢第三名 張靚穎第四名 何潔第五名 紀敏佳第六名 黃雅莉第七名 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