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過去一片黑暗,我的未來一片空白

2021-03-04 09:23:56 字數 1131 閱讀 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了......去做一下心理吧1. 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535

悲觀、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拔。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

2. 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

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一顧,常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病人常主訴「沒有感情了」、「情感麻木了」、「高興不起來了」。 3.

精力喪失,疲乏無力,洗漱、著衣等生活小事困難費勁,力不從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潰」、「洩氣的皮球」來描述自己的狀況。 4.

自我評價過低:病人往往過分貶低自己的能力,以批判、消極和否定的態度看待自己的現在、過去和將來,這也不行,那也不對,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前途一片黑暗。強烈的自責、內疚、無用感、無價值感、無助感,嚴重時可出現自罪、疑病觀念。

5. 病人呈顯著、持續、普遍抑鬱狀態,注意力困難、記憶力減退、腦子遲鈍、思路閉塞、行動遲緩,但有些病人則表現為不安、焦慮、緊張和激越。 6.

消極悲觀:內心十分痛苦、悲觀、絕望,感到生活是負擔,不值得留戀,以死求解脫,可產生強烈的自殺念頭和行為。 7.

軀體或生物學症狀:抑鬱病人常有食慾減退、體重減輕、睡眠障礙、性功能低下和心境晝夜波動等生物學症狀,很常見,但並非每例都出現。 8.

食慾減退、體重減輕:多數病人都有食慾不振,胃納差症狀,美味佳餚不再具有**力,病人不思茶飯或食之無味,常伴有體重減輕。 9.

性功能減退:疾病早期即可出現減低,男性可能出現陽痿,女病人有**缺失。 10.

其他:抑鬱發作時也能出現幻覺,人格解體,現實解體,強迫和恐怖症狀。因思維聯想顯著遲緩及記憶力下降,易影響老年患者的認知功能,出現抑鬱性假性老年痴呆症。

我的過去一片黑暗,我的現在一片狼藉,我的未來一片迷茫,求女的答案,愛~唉!

2樓:蘇嘉琪寶貝

要那麼想不開,

人生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等著你去發現去享受,

只要你肯付出努力,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夢見一片黑暗是什麼意思,夢見一片黑暗但有七彩光,這表示什麼

不停的跑是因為睡覺時,雙腿的擺放不對,導致血液不迴圈的原因,大腦在潛意識裡就會通過夢中雙腿跑動反應出來,沒有什麼寓意的 白天運氣不好 根據 夢到自己在路上,前面一片黑暗 夢見一個人走夜路 預示著最近需要多保持和朋友的聯絡,如果日後遇到什麼問題他們可以給予你幫助。職員夢見一個人走夜路 預示著工作運勢不...

前途一片黑暗,怎么改變,前途一片黑暗,怎麼改變

同學,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們有著差不多相同的遭遇。父母傷口撒鹽,好拿我們和別人相比較。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我們都懂得,可是說話的方式讓我們卻接受不了。在學校裡我也是和你差不多,非常得像。前途在何方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應該做什麼?而父母的嘮叨依然充斥在耳旁,更是讓我們煩不勝煩。甚至想過 死 但是同學,當你在外受...

身上一片紅的好癢,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

患上了蕁麻疹的可能性比較大,嚴重的話可以早點來 專科檢查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你好你這個好了嗎,吃的什麼藥,需要去 科嗎,我身上也是 身上起一片一片的大紅疙瘩很癢是什麼 我媽媽也起了,一週了,奇癢,越撓越多,現在除了臉上沒有,全身都是了,吃藥塗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