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百公里提速多少有推背感嗎

2021-03-04 09:23:56 字數 1982 閱讀 6364

1樓:走過

新思域1.5t的百公里提速官方是8.7秒實際測是7.

3秒,版本不同成績略有區別。思域的回cvt變速箱的答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起步轉速比較低,最高加速度可以衝到0.7g。

新思域提速幾乎沒有推背感。畢竟是cvt變速箱還是偏向舒適的,加速不會來的那麼猛烈。

新思域是本田新推出的一款比較偏重家用的車型。它的優點是皮實耐用、節油性比較好、維修保養**低廉。在駕駛感覺上,它並不是一款偏重效能的車型。

國內思域配備的1.8l i-vtec發動機是比較注重經濟性的,而非加速性以及動力的爆發性。我的建議是,如果您想選擇一款動力性不錯的車,思域應該不會太適合您。

思域的起步加速確實很快,但並不意味著它整體加速快,也不意味著它具有運動性。2.0l和1.

8l車型的動力性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區別的,尤其是在跑起來之後會有比較大的區別。

本田思域百公里加速要多少秒思域加速推背感強不強烈

2樓:神豬院士

1.0t就談不上推背感了,官方11秒以上的成績只能說夠用。1.

5t會好一些,官方8秒多,版本不同成績略有區別。但是思域的cvt變速箱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起步轉速比較低,最高加速度可以衝到0.7g,不知道滿不滿足您的要求,建議您自己去試駕一下。

思域的總體動力表現在這個級別裡還是挺出色的,可惜cvt變速箱總是拖後腿,幾次激烈加速後cvt變速箱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動力表現就比較一般了,所以追求偶爾的激情,小打小鬧或許可以,要是想時刻保持戰鬥狀態,就不是很理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他的這個百公里加速時間正常來說1.5的排量的話是應該在8.6秒左右,差距特別大,你可以親自去試乘試駕體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你多好的配置,低配是11秒,高配8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8秒丶同級別算很強了

6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思域你們開著有沒有推背感

7樓:莫達津

思域推背感是有的,但是感官不強。這是受cvt變速箱的緣故,雖然推背感不強,但是加速卻很快。相對來說手動擋的思域推背感更強一些,1-2擋大腳油很過癮。

希望能幫到你。

十代思域開起來有沒有推背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據之家評測,百公里加速7.09秒資料很打眼,在同級別裡面目前是領先的

東風本田思域百公里加速時間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1.8的是11秒左右?bai你有實du測過嗎?

我告訴你,zhi我實測過。dao

1.8at的10秒左右版,絕對不用11秒。

1.8mt的9秒5左右。

實測權時,3分之1油量!平路!乘坐兩個人,一個手動測,另外是車載的自動測(那個東西可以測很多資料的)!

10樓:夏高逍雅

1.5t的思域,廠家給出的加速8秒多,有人真實測試7秒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做工不錯來,雖然是塑料的,但源比較起bai同屆別還是比較好的,儀表盤什麼的du都是高科技zhi範

內飾是九代思域的dao亮點,太空艙的感覺

動力方面1.8的感覺也就那樣,普普通通,不過一般絕對夠用我的車是1.8at,在我們這裡三線城市開8.5個油,反正我還算滿意,因為我們這裡蠻堵車的,高速我很少跑

如果是年輕人我建議你確實可以考慮思域,現在價錢也很好談,現在九代比起八代加了後防撞鋼樑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排量了,是1.8還是2.0那款?

1.8的11秒左右。

廣本田凌派百公里提速幾秒鐘,凌派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加速時間 0 100km h s 10.88制動距離 100 0km h m 38.16 38.16油耗 l 100km 9.1 9.118米繞樁速度 km h 63.72 63.72車內怠速噪音db a db 40.7 廣本田凌派百公里提速易車測試是10.88秒。凌派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優點 本田凌...

夏利n3多少錢百公里幾個油,夏利N3百公里油耗多少啊用多少錢呢

你好,夏利bain3油耗並不高,dun3的功率雖然在同zhi級別車中較大,但油耗並dao不是最高,內百公里6升左右。1.0l 手動容 6.1l 100km 1.1l 手動 6.5l 100km 1.3l 手動 6.6l 100km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感謝你的舉手之勞 我剛買的二...

豐田霸道。汽車每百公里耗油多少

這款車型駕駛員單人空載不開空調,在城市擁堵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15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13升左右,高速 國道路況良好暢通的情況下行駛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豐田普拉多 prado 是在四川豐田原有柯斯達客車生產和銷售成功的基礎上生產的,是目前豐田在中國國內唯一的一條霸道生產線。霸道的成功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