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題目程式設計題,C語言程式設計題,輸入5個字串,然後排序

2021-03-04 09:23:56 字數 1996 閱讀 9164

1樓:匿名使用者

while(*s++=*t++); 在語義上等同於(注意條件部分是一個=,不是2個):

while((*t) != 0)

do - while迴圈是回先執行,後判斷。答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define n 4 //n---多少行//#define m 5 //m---多少列//void main()

min=a[0][k];

for (t=1;t數在數容組中的%d行%d列值為%d\n",i,t,max);l++}

}if(l==0)

printf("there is no such number.\n");}

c語言程式設計題,輸入5個字串,然後排序

3樓:凌亂心扉

#define linemax 20/*定義字串的最大長度*/

int main()

sort(char**p)/*冒泡法對5個字串排序函式*/}}

return 0;

}printf()函式的呼叫格式為:printf("《格式化字串》",《參量表》)。

其中格式化字串包括兩部分內容:一部分是正常字元,這些字元將按原樣輸出;另一部分是格式化規定字元,以"%"開始,後跟一個或幾個規定字元,用來確定輸出內容格式。

參量表是需要輸出的一系列引數,其個數必須與格式化字串所說明的輸出引數個數一樣多,各引數之間用","分開,且順序一一對應,否則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錯誤。

比如:int a=1234;

printf("a=%d\n",a);

輸出結果為a=1234。

scanf()是c語言中的一個輸入函式。與printf函式一樣,都被宣告在標頭檔案stdio.h裡,因此在使用scanf函式時要加上#include。

int scanf(const char*restrict format,...);

函式scanf()是從標準輸入流stdin(標準輸入裝置,一般指向鍵盤)中讀內容的通用子程式,可以說明的格式讀入多個字元,並儲存在對應地址的變數中。

如:scanf("%d%d",&a,&b);

函式返回值為int型,如果a和b都被成功讀入,那麼scanf的返回值就是2。

4樓:杜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for (i=0;i<5;i++)}}

printf("the strings:\n");

for (i=0;i<5;i++)

return 0;

}完美執行。好像我剛剛就做了一遍??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指標的話,用字元陣列a[行][列]把5個字串存下來,strcmp比較相鄰子串,最簡單的用冒泡+一個快取子串,需要交換的時候strcpy到快取,交換。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

6樓:紫薇參星

按照你的要求編寫的用牛頓迭代

法求解方程的根的c語言程式如下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while(fabs(x-x0)>=1e-5);

printf("%.2f",x);

return 0;}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fclose(fp);

}return 0;}

8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int main ()

while(1);

fclose(fp);}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助大神,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題,求助大神

int fun int x int fun int x if x x count x return 0 樓上的都會不會看題?include int fun int x while xx i return 0 int main int argc,const char const argv return...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幫忙,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12!3!20!的和,怎麼做

是初學者嗎 這樣的問題最好說明哪一步不懂,自己練習還是最重要的scanf一位一位的讀入 乘除之後,switch case就ok了 include int main void char s 20 10x98765432 char id 20 int sum 0,i,yushu printf 請輸入身份...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助大佬解答,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助大佬解答

題目是不是出錯了,應該是使用指標對有序陣列進行插入和排序吧,使用連結串列?這個怎麼理解?c語言程式設計題讀取時間求助,謝大佬了!字元轉整形抄的簡單應 bai用du 使用到頭文zhi件 math.h。例如dao void timeget const mytime time,int hour,int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