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複試通過了,錄取了,但是沒有提前聯絡導師,會有影響嗎

2021-03-04 09:23:56 字數 1856 閱讀 7714

1樓:學無止境

不會。只要確定被錄取了,就不會有問題。導師可以複試後再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錄取沒影響,對以後的學習有影響。

過來人很負責的告訴你,還是應該聯絡導師,不然學院分給你導師,就要看你運氣了。好的導師,你的機會不一樣的,真的差很多!

3樓:簡愛張

一般是了嘛,沒有必然影響,到時候肯定會有人通知你的,至於聯絡老師吧,主要出於對她或他的尊重,其它的好像也沒什麼了吧,呵呵,別擔心啦,,祝你好運,如果沒影響記得采納喔

4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了,有什麼影響,但確定導師了嗎?如已確定,禮貌上講還是要聯絡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影響,你是你的能力,十分恭喜你,我考了兩次都沒有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影響 當然前提是你沒有指定要跟哪個導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會幫你安排導師的!

考研已經被錄取了,可是還沒有找導師,怎麼辦?

8樓:水瓶

每個學校的情況不一樣,不一定非要找導師,因為有的學校是開學之後由專導師選你而不是屬你選導師,這得看學校的情況,你可先諮詢上屆的師兄姐,然後在想辦法,如果真的是學生提前選導師的話,那麼你自己根據所學專業方向找到那個學校的老師****,提前跟他想要做他學生,問他願不願意。

如需儘快聯絡導師。方式如下:

(1)聯絡以往考入該校甚至該專業的學長學姐,如果有認識的導師是最好的,可以直接溝通。(2)通過研招辦諮詢該校有哪些導師,知道了導師可以繼續查詢郵件等****。

(3)與導師溝通,最重要的先了解導師所做的課題,表達自己的意願,希望並熱情要求做這一課題,如果導師願意帶你,那是最好的,如果導師表示有困難,也要保持禮貌,嘗試詢問是否有其他更適合自己專業和個人定位的導師。

如果確定你被錄取,即便你沒聯絡導師,學院也已經給你安排好了。你可以打學院研招辦**詢問,然後再在學院網頁上找你導師的郵箱,這樣比較方便,你可以問問需不需要提前入學,如果導師有專案,你可以假期就去可以多學點知識。

趕緊聯絡導師!可以關注下考研分答公眾平臺!

研究生複試前一定要找導師嗎?對錄取結果會不會影響很大?

9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複試前能找到導師是最好的,讓老師提前認識你,但是你會找,其它人也會找,所以你需要展示你的優勢讓老師能夠記住你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在複試前不一定要找導師。能否在複試前與導師見上一面,不是複試成功的關鍵因素,考生和家庭成員不要在此問題上浪費太多的心神,也不要顧慮太多,準備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11樓:木哥考研認證

能找到導師當然是最好的

有很多同學在考研方法第一人的建議下

提前聯絡了導師,而且被導師承諾接收

甚至提前去實驗室實習

12樓:知不足而後利

也不bai是一定要提前聯絡導du師的。很多人還說聯

zhi系反而dao引起反感的。所以不必版太擔心,既然權已確定能進複試就安心準備複試就好了。聯絡導師的事盡力而為,不要強求。

不會因為沒找導師白費一年的。我們班讀研的基本上沒有聯絡導師的

13樓:螎菘禑7d綖

研究生複試:這個細節會嚴重影響錄取概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專業學校情況不一定,但是據我所知大部分理工科都要聯絡的。還是儘快聯絡學長姐,讓他們幫忙介紹導師吧。實在不行就去學校聽老師課套套近乎

考研擬錄取了,但沒有聯絡導師,會怎樣

最好是聯絡一下,沒有溝通,導師不瞭解你,可能你就失去機會了。這個提前聯絡導師的效果是分學校的,有的學校即使你面試的結果不怎麼好,但是如果導師收你的話,那你也可以穩進,只需要導師和學校打聲招呼。有的學校導師雖然沒這麼大的作用,但是也對你入學有好處。如果你不找導師,那學校就只能隨便把你分給一個導師,好導...

找工作時,面試通過了,答應上班了,但是,過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的

現在你不就是不想去上班嗎?簡單得很,打個 過去,說家裡有點突發事件,必須你處理,短時間可能不能到崗,希望諒解。別耽誤公司的工作,請他們另外找人吧,有機會再合作。ok!你還沒有過去上班,這樣就委婉拒絕最好,要不到後面公司痛苦你也痛苦,快刀斬亂麻,對大家都好。就說考慮清楚覺得自己不適合,說自己有問題總比...

銀行招聘網申通過了,但是筆試有事不能去,如果找關係可以進面試嗎

沒有參加銀行筆試,那麼銀行筆試肯定是沒有通過。沒有通過筆試是不可能進入下一輪面試的 這個真的進不了,筆試成績都沒有怎麼進面試?銀行招聘如果有關係筆試沒過,能進去嗎?看它怎麼處理了 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得一層層往下壓 照你這個情況看 應該問題不大 要看與你競爭的都是些什麼人了,要是都是領導的親戚,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