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心願作文,我的微心願作文

2021-04-11 19:00:29 字數 719 閱讀 1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非常好的。但是,嗯,這個答案我也有。

題目《我的一個微心願》八年級作文600字

2樓:龍顏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目標。目標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你想知道我的「微心願」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微心願』是出一本優秀的書!」

每當我在書本上看到那些一個個生動、有趣的小故事時;發現又一位出名的作家開了籤售會時,我心中的敬佩感就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開一場我的書的籤售會,給一位位小書迷簽名;在網頁上看到自己出的書被小書迷們點「贊」。

我崇拜每一個作家,他們都是可愛的,這種可愛不是建立在年齡上,而是起源於精神。作家的心,庸俗的人走不進去,也看不見那別有洞天的世外桃源,深有感觸的人,會在那裡,聽到「陽光」的召喚,進行一次無聲的「對白」。

我知道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光喊喊口號是不行的,我還需要行動起來!從今以後我要認真學習,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打好作文基礎,多看一些文學類的文章、書籍。因為,我要為實現我的「微心願」而奮鬥!

假如,我真的出了一本書,我會寫出一篇珍惜時間的文章,讓小朋友們懂得時間的來去匆匆。

假如,我真的出了一本書,我會寫出一本幻想**,讓幻想的種子,在人們心中,生根發芽。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作家;現在,我要為我那「微心願」,努力奮鬥!

作文提綱題目我的微心願,作文提綱題目我的一個微心願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目標。目標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你想知道我的 微心願 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 微心願 是出一本優秀的書!每當我在書本上看到那些一個個生動 有趣的小故事時 發現又一位出名的作家開了籤售會時,我心中的敬佩感就油然而生。我多麼希...

作文 《我的心願》,作文 《我的一個心願》

我有一個願望,睜開眼睛,看到天邊第一顆亮起來的星星 我有一個願望,寧靜致遠,擁有一杯香醇的清茶 我有一個願望,夢裡水中,腳下蓮花朵朵初綻 我有一個願望,山風吹過,送來那季最美的一片樹葉 我有一個願望,行雲流水,幻化萬千跡象於世間 我有一個願望,超越生死,開啟靈魂之門 我有一個願望,給我一個願望。願望...

作文《我的心願》,一篇作文《我的心願》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 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