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想象的作文,一片關於想象的作文

2021-03-25 07:22:27 字數 4805 閱讀 2252

1樓:

今天,我在家裡看電視。我看的是——美麗的未來城。看著看著,我的雙眼模糊了,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坐在一艘船上。我旁邊還坐著一位小朋友,他自我介紹說:「我叫樂樂,歡迎來到未來城,你叫什麼名字?

」一聽未來城這個名字,我就興奮地說:「我叫莫莫莫。」「你好,莫莫莫。

我帶你去參觀一下吧?」「好啊!」我說完,樂樂就把我來上一輛車上。

這車很美,他不像現代的車那樣,是鐵做的,他是海綿做的,很輕。之後,樂樂還帶我去看了微微學校、未來影城等建築物,他還帶我去了他家吃了頓七彩午飯。

「兒子/女兒,去睡覺了,要不然明天就起不來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家裡。過了很久我才知道,剛剛原來是個夢。

2樓:的人

一天地球上來了一個外星人,他看見一隻老鼠在大

海里游泳,但讓他奇怪的是輪船不漂浮在大海上,而是海水在輪船裡盪漾著。

輪船的周圍,有一個比船大點的貓正徘徊在輪船周圍,它時而用爪子試探著搭向船舷,似乎要將大海里的老鼠抓住,也時而將爪子探向水底,想去按住水中被嚇的驚慌失措的魚。可是,無論它怎麼努力都沒用。魚有魚的狡猾,老鼠也有老鼠的奸詐,他們總能很快的躲過貓的抓捕。

忽然,一陣叮鈴鈴的鈴聲響起,原來是學校的下課鈴聲打響了。

貓聽到這猛然一串嘈雜之聲,魂也嚇的沒了似地,一溜煙就逃跑了。老鼠也隨後從大海里一躍而起,翻出船舷就縮排了洞內。只有那似乎沒有聽覺的魚兒在大海里悠閒踱步,緩緩搖動起它們扇形的尾巴。

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剛上完體育課的同學們又步入微機教室,他們這節課要學習電腦。有幾個最後進機房的同學還仍然對體育課的足球賽意尤未盡,走進門是還不忘踢上幾腳足球。嚴厲的微機老師狠狠地瞪了他們幾眼,而一個膽小的學生馬上被嚇的臉紅了。

這節微機課老師給他們佈置的是動畫flash製作,內容要包含動物園、老虎、小鳥、還有森林。上課內容非常枯燥,但因為老師嚴厲誰也不敢做聲。有同學小聲在臺下說,「有威嚴的老虎在,連小鳥都不敢唧唧喳喳。

」又一個同學小聲回他:「可能只有那船形魚缸裡的魚不怕他了,這陣子還呼扇呼扇扇著個大扇子。」另一個同學輕笑出聲,「趕明天勸你去海里住,別在動物園和森林了,因為那沒老虎。

」這時,外星人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

會克隆奇妙的東西,讓地球美麗。

,我會克隆我。用我的細胞克隆兩個,叫做小a,叫做小b,我會我會讓小a替我做作業,讓小b替我幹家務,而真正的我則躲在圖書館津津有味的看書。一來我就不會作業未完而煩惱了。

接著,我會克隆美麗的地球,科學家就不會改造火星這麼麻煩了。而且,近幾年里人類的一天一天的,克隆地球就可以將一人送到另地球上了。我還會克隆瀕危的動物,如大熊貓、火狐狸等等。

而大自然的生態平衡。我克隆許許多多的青蛙,讓青蛙吃掉田裡的害蟲。我會克隆許多優質種子讓農業發展更快,讓能吃上品質優秀的蔬菜。

我會克隆許多筆,讓媽媽不用為我每天丟筆而擔心了。我會克隆許多的故事書,我就可以給災區捐更多的故事書,讓災小朋友和我一樣學到的知識。我會克隆許多手提袋,讓大家用它買東西而不用塑料袋,就可以保衛美麗的家園。

我會克隆磚塊讓燒磚的叔叔和阿姨不再那麼的辛苦了!我不希望將纖弱的手伸進火坑裡拿出那滾熱的磚塊。我會克隆許許多多的藥,讓災區受傷的人不會藥供不應求而白白失去一條條可貴的生命。

克隆藥的話就可以讓災人搶救。

總而言之,克隆技術是一項可以造福於人類的科技,它正向人類展示它誘人的前景。

關於想象的作文

4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現在,許多孩子的童年是在家裡被大人鎖著,做作業,上補習班,看電視。我也是這樣的一個孩子,爸爸媽媽總是不允許我跟其他孩子玩。我每天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

一點點也不幸福。現在,如果有人問我快樂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快樂就是幹自己想幹的事。

」終於,這個夢想去年兒童節實現了。

去年兒童節,我早早的起床像看電視。而媽媽早就在我的身邊了。她笑眯眯的對我說:

「(填自己的小名),今天是兒童節,為了讓你快樂的過自己的節日。我和爸爸決定,今天,你做自己想幹的事,我和爸爸都不阻攔你,只要不太過份。」「yeah!

」媽媽話音一落,我就開心的大叫起來。

既然今天我可以幹自己想幹的事,我就要好好的制定一下計劃。我想。今天就先看會兒電視,然後玩1個小時電腦。再讓爸爸領我去看電影,打湯姆熊。好!就這樣!

我先開啟電視,美滋滋的看著我最喜歡看的《(填自己喜歡看的電視節目)》。過來一會兒,電視上顯示已經八點了。我便起床刷牙洗臉。

刷好牙洗好臉,我讓爸爸領我去吃了平時想吃也不敢吃的肯德基。回到家,我開啟電腦,玩起了遊戲。一會兒開開《**飛車》,一會兒聽聽**,可高興呢!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跟爸爸媽媽去了正大廣場。我們先買了兩百元湯姆熊票子。

玩了一個小時湯姆熊之後,我們看了最新的賀歲電影《大笑江湖》,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晚上,我心滿意足的回到家裡。心想:果然,快樂就是幹自己想幹的事。今天我可真是快樂啊!

5樓:媽呀

如果災難來臨

如果災難來臨,父母是我們最最堅實的堡壘。

2023年汶川**時一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把孩子護在自己身下,自己承受那冰冷沉重的水泥板,而當孩子被毫髮無傷地救出時,那位母親卻永遠沉睡了過去。一個弱小的女人是如何承受那麼重的壓力呢?但是只因為她是一個母親,為了她的孩子,她發揮出了身體的潛能,為了她的孩子,即使再重,她也一定要堅持。

一句「孩子,媽媽愛你」包含了這位母親無盡的愛,樸素而又偉大。災難如此可怕,而父母親們卻永遠為我們拉起一道屏障,使我們遠離災難,他們是我們堅實的堡壘。

如果災難來臨,國家是我們最最堅強的後盾。

2023年的中國如此不幸,但無論是南方雪災還是四川**,中國都沒有被打垮,人民群眾也儘快恢復生產生活。這一切都源自國家的幫助,國家為我們提供了豐厚的保障制度,國家為我們提供生活用品,使我們能夠在災難之中依然正常生活。在災難之中,我們看到了中國所具有的堅強的性格和對人民的殷切關懷,所以,即使災難來臨,我們依舊從容冷靜。

如果災難來臨,人民群眾為我們提供心靈的溫暖。

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在災難面前,人們善良的本性溫暖了一個又一個市場創傷的心靈。面對電視機前那一幅幅山河破碎的場景,每一箇中國人的心在滴血,每一個人都在為災區群眾深深祝福。人們捐獻的那一分錢,一件衣,一本書都溫暖了每個災區群眾的心靈。

在災難之中,我們感受到了那份流轉於人世間的溫暖。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卻有千萬之重,如果災難來臨,但我們身邊有這麼多的愛和關懷,難道我們還會感到害怕嗎?聽一聽被困群眾在被人民解放軍救出那一句:「謝謝你,同志。

」聽一聽災後重建人們遷到新居時那一張張開心的笑臉,他們在災難來臨的那一刻或許恐懼,或許彷徨,但現在的他們被人世間的愛所包圍著,他們讓我們懂得:如果災難來臨,我們不會害怕,堅強的中國依然帶著倔強的微笑迎擊災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啊!。ヽ(•̀ω•́ )ゝ、ji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條可愛的小魚

我是一條可愛的小魚,我出生剛不久,媽媽就告訴我,我是金黃色的,長著一對漂亮的鰭和一對大大的眼睛。在大海里游來游去,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比如:海馬、章魚、海龍、鯨魚、還有美麗的珊瑚。

我們在大海里玩捉迷藏,可開心了。我喜歡大海,那裡是我美麗的家園。

一片關於想象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遍祖國各地,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我還會飛遍世界各地,領略異域的好山好水與風土人情。同時,我還要當好自然界裡小鳥的角色。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森林裡安家,一生都不遺餘力地幫助樹伯伯捉害蟲,還要天天為它們唱歌,讓小樹快快成材,長成參天大樹。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學校裡,和同學們一起認真學習。下課時為他(她)們歌唱,讓大家在快樂的氣氛中學習和成長。同學們上舞蹈課,我就在一旁為他(她)們伴唱;同學們上**課時,我就在琴鍵上跳來跳去地「彈」為他(她)們伴奏。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組織森林裡所有的動物朋友們,和大家一起討論人類破壞環境的問題,然後給人類寫一封長長的信,讓人類要保護環境,節約用水,節約用紙。作文金谷園這樣,撒哈拉沙漠也就會在地球上消失,變成一個巨大的綠洲,困擾人類的沙塵瀑問題也就解決了。而且,我們的動物朋友們就再也不用因為噪音太大、水受汙染、空氣不清新而到處搬家了。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想成為什麼動物?是小鳥、老虎、猴子、大象,或是已經消失了的恐龍、白狼?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比我更富有想象。

2假如我是啄木鳥

現在我們這些森林醫生也要失業了。

以前我們啄木鳥是森林中最好的醫生,我們挽救了很多受苦的樹木。現在我卻是難尋病人啊!自從人類來了,我就再也找不到樹來醫治,怎能不失業?

這天我無聊的四處飛翔,在被汙染的空氣中越飛越遠。突然我看到一棵奇怪的樹:光禿禿而且冒著煙。

我趕緊飛近去看,「唉,原來是一根正在工作的煙囪。」我失望的繼續往前飛。越是向前就越熱,我也就越來越口渴了。

也不知飛了多久也不知飛到了什麼地方,我突然看見一個水塘,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衝下去,一口氣喝個痛快。就在此時我聽到了呻吟和說話的聲音,回頭一看,呀,竟然是一片小樹林!

於是我飛奔過去,詢問他們這是什麼地方,為什麼我找了這麼久才見到他們。他們痛心地告訴我:「現在人類不斷地砍伐,同伴們都沒有了,只剩下我們這一小片了。

」他們還懇求我:「醫生,我們都得病了,請幫我們治一治吧!」他們不說作文金谷園我也發現了,並開始幫他們治玻這些樹都病得很重,是空心病!

這種病是由於一種名為空心蟲的害蟲引起的,可這種害蟲卻是因環境不好才能滋長。它們使樹木們無法得到足夠的水分,最後會枯萎而死。

經過了很多日子,我才將他們一一治好,臨走時,我只能叮囑他們好好保重自己,他們齊聲挽留我,但我決定要繼續尋找樹林,幫他們治病,因為這種病蔓延得很快,其它地方的樹林可能也得了這種病,身為醫生的我,一定要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在他們的祝福聲中,我開始了新的旅程。

關於《假如我是的想象作文,關於《假如我是》的想象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用她那美妙的聲音,喚醒了在冰冷的泥土沉睡已久的我。我 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享受著脫離泥土後的第一縷陽光,呼吸著第一口清新的空氣,用好奇的目光欣賞著周圍的一切,周圍一切新奇而美好的事物。此時一場春雨來臨了,洗掉了我身上的灰塵,我搖了搖嫩綠的小腦袋,傾吐著浴後的歡悅。在陽...

關於想像的作文灰心喪氣想象,關於想像的作文600字灰心喪氣想象

挫折,是每一個人成長之路必經的,也是啟迪我們要樂觀面對挫折,時刻都應該保持一顆上進 堅持不懈的心。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教育我要自信。何為自信?我當時還不懂它的真正含義。有一次測試,我語文才考了70多分,這對於一向成績遙遙領先的我,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兒,幾乎難過的要哭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外公見我不高...

關於想象作文假如我沒有知識的作文

南郭先生逃走了後,他自己非常擔心。心想 萬一他們來捉我怎麼辦。看來我只能到別的地方去了!後來南郭先生到了一個叫火龍村的地方,他在大街上大喊 我可是當年吹竽給齊宣王聽得!一個歌劇大師聽到了,說 真的嗎,我才不信呢!南郭先生說道 不信,拉倒!你看我還有齊宣王發給我的通行證呢!後來,歌劇大師就邀請南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