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字,我的爸爸作文300個字。

2021-07-29 07:23:17 字數 5327 閱讀 8507

1樓:京南蓮

今年三十多歲了,他在稅局工作。他工作很忙,常常工作到深夜才回家。

由於他工作很忙,所以他愛上了抽菸。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在書房裡寫東西,寫著寫著,忽然他停下來了,不時東張西望,不時抓耳撓腮,好象遇到了什麼麻煩事。哎呀!

爸爸又抽菸了,只見爸爸從煙盒裡拿出一支菸,用火機點燃,放進嘴裡吸了幾口,然後他就吐出一些煙來。他嘴裡叼著煙,手卻寫起字來,不一會兒,他高興地說:“哦,終於完成任務了!

”我聽爸爸這麼一說,就走進書房。“啊!真難受!

”我不禁捏緊鼻子。爸爸看見我進來,連忙說:“快出去!

”拉著我的手衝出書房。“爸爸,你不要吸菸了!廣告常常說:

吸菸危害健康!我和媽媽吸了你的二手菸也不好。”爸爸聽了我的話,苦笑著說:

“沒辦法,我吸菸是為了保持頭腦清醒。”爸爸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他這樣一說,我好像有點同情他。但可以用其他辦法保持頭腦清醒呀!

爸爸,我真希望你可以少些抽菸啊!我真的不願意看到你常常在書房裡抽菸。

爸爸,你什麼時候會戒菸呢?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2樓:愛自己

我有一個為人正直,性格憨厚的好爸爸。他宛如一縷金燦燦的陽光,照亮我的前途;他彷彿是一句溫馨的話語,在我遇到挫折時激勵我;他還猶同一道豔麗的彩虹,在我不知所措的情況下指導我。

爸爸的頭大大圓圓的,眉毛濃密,眼睛特別小,一笑起來呀幾乎看不見眼珠了。不過他眼睛雖小,卻一直散發出和藹溫和的光彩。高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有著寬大的嘴巴和厚厚的嘴脣。

一雙大手可以抓住我的小手和托住我的屁股。他的肚子微大,我就常和他開玩笑說他是“肥豬”。我喜歡跟著爸爸,爸爸也常說我是個“跟屁蟲”。

爸爸人大,飯量也“超群”,尤其喜愛吃蛋,什麼雞蛋、鴨蛋、鵝蛋、鵪鶉蛋......只要是蛋他都愛吃。你瞧,今天他又忙開了,番茄炒雞蛋、切皮蛋、蛤蜊燉蛋,一席飯菜共有四隻關於蛋的菜!

暈哦!爸爸左右開“攻”了,左手調羹喝燉蛋,右手筷子夾炒蛋,在那兒狼吞虎嚥。媽媽勸他慢點吃,噎著了咋辦爸爸一邊吃一邊漫不經心地說道:

“涼拌”。搞得媽媽哭笑不得。爸爸不僅愛吃,還能睡,只要一挨著床,便能立即鼾聲如雷鳴。

瞧,這就是我和藹可親的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

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米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

“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

“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

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

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

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他長得不高不胖,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頭髮短短的,鼻子和耳朵上架著一個大眼鏡。

我的爸爸不但是一家之主,還是我們家的幽默大師。記得有一次,爸爸叫別人做了兩個啞鈴,那個人要給我們送來,爸爸叮囑我們要好好招呼來的那個人。我們連忙問爸爸什麼原因,爸爸告訴我們,他要給我送啞鈴來,可爸爸普通話說的不太好,把“啞鈴”的“鈴”說成了“鴨梨”的“梨”,爸爸說完就上班去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我的小屋,因為我最討厭吃鴨梨。我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在自言自語地說:“兩箱鴨梨,那麼多,吃不完,就給我媽一箱吧!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拿了兩個啞鈴,後面跟著一個人,我急忙跑過去問:“爸爸,你說的那兩箱鴨梨怎麼沒拿來。” 爸爸被我們弄了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過一會兒,他才反應過來,一臉無奈地說:

“我什麼時候說鴨梨了,我明明說的是啞鈴!”爸爸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是在假期裡,媽媽上班去了,爸爸在家休息。爸爸把飯做上後就去接著玩遊戲去了,我也沒閒著,在看電視。忽然我聞到了一股糊味,就對爸爸說:

“爸爸,好像飯糊了!”爸爸急忙衝進廚房,一出來就對我說:“沒事,你不要跟媽媽說。

”說完就到電腦前繼續戰鬥去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我一臉神祕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了?

沒事吧?”我點了點頭,媽媽就過去盛飯了,我偷偷跟了過去,往鍋裡一看,發現靠高壓鍋邊的飯都煮糊了,只有中間一小塊是白的。我估計好戲就要開始了,轉身離開了廚房。

這時爸爸已經站在了廚房門口,媽媽邊挑著盛沒糊的飯邊對爸爸說:“你煮飯的水平太高了,白米能煮出黑飯,厲害!”爸爸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解釋道:

“是我黑起臉燒出來的飯,當然是黑飯了撒。”

看了這些,你一定以為我的爸爸很搞笑吧。其實他在醫學上學問很高的,是個很棒的醫生。我們一家三口每次出去逛街都能遇到病人找他諮詢,他就停下來耐心地給人家講吃什麼藥什麼的。

弄得我和媽媽經常是走了很長一段路後,還得返回去找爸爸。每次我生病,爸爸開一副藥就能把我的病治好。現在爸爸出國了,媽媽最怕我生病了,有一次,我感冒了,吃了好幾副藥都沒管用。

後來實在沒辦法了,媽媽就讓爸爸用e-mail從國外給我們發了一個藥方回來。媽媽按照藥方上的藥給我抓了一副藥,才把我的病治好。爸爸出國以前,每天都要送我上學,接我放學,從沒有喊過一聲“苦”,叫過一聲“累”……

我希望爸爸能快些回來,讓我看到他那張親切的面孔。

5樓:小小不點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一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一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雖然沒數!但我覺得很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脣,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出生在“六一兒童節”,這也許是他永遠長不大的原因吧。雖然他已經35歲了,但是他還是像孩子一樣富有惡作劇和幽默感。

爸爸每天早上總是早早起床,然後就開始叫我和媽媽起床。要是我們不起床,他有許多鬼主意:把音響聲音調到最大、把冰涼的手伸進被窩裡冰我。

如果我們還不起床,他就一下子把被子拉走。我和媽媽大聲**,嗓子都快喊啞了,他卻在一邊洋洋得意地偷笑。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玩成語接龍的遊戲,爸爸在一邊當觀眾。當我背到“拔苗助長”的時候,我突然讓爸爸接下一個詞,爸爸當然不知道了,卻不肯認輸,想了一會兒說:“全部死光!

”我說:“不對,下一個詞是:徒勞無功!

”爸爸強詞奪理地說:“禾苗都拔了起來,肯定是全部死光!”媽媽和我笑得流出了眼淚。

爸爸真可愛,我愛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7樓:馬鳴風蕭蕭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長著長長的鬍子,十分扎人。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立刻抱起我,連衣服都沒披上,就騎車抱著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還抱著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他在我病床旁,一向看著我,生怕我不舒服,一向在問我舒不舒服,他在我快好了之後,才讓媽媽來照顧我,他才安心的睡覺。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忽然我有一道題不會寫。於是停下手中的筆開始想了起來,想了好一會,還是沒想起來這道題的答案,爸爸看見了,問我是不是不會,我點點頭,爸爸便認真講了起來,直到我會為止。

我此刻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報答他。

我和我的爸爸作文三百五十個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在這個家裡我和爸爸不僅是一對快樂的父子,而且還是最好的朋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會盡全力幫助我。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記憶猶新。

一天,我在做數學作業時,碰到了一道非常難的應用題,無論我怎麼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在那一刻,我幾乎想放棄了。

這時,我的“大救星”----爸爸走了過來,一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就明白了一切。“你怎麼了?”爸爸問。

“爸爸。”我著急的說,“這道應用題太難了,我做不出。”於是,爸爸看了看這道應用題,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

對我說:“這道題其實並不難,可能是心浮氣躁了,我們再來看看題目中的幾個條件。你可以先算出一個星期的總量,然後再除以四天的總量,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聽了爸爸詳細的解說後,心想:爸爸真厲害啊!

爸爸不僅在學習上能幫助我,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朋友。當我獲得榮譽是,他會對我語重心長的說:“朱越傑,你不能驕傲,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挑戰在等待著你。”

爸爸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父親 爸爸剃一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尖尖的嘴,中等個,挺著一個將軍肚,活像一個久經殺場,肩負重任的將軍。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踢足球,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還十分喜歡蒐集古老的銅幣和外國的紙鈔或硬幣。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 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 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 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 一 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 二 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長著長長的鬍子,十分扎人。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立刻抱起我,連衣服都沒披上,就騎車抱著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還抱著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他在我病床旁,一向看著我,生怕我不舒服,一向在問我舒不舒服,他在我快好了之後,才讓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