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要求寫出特點,我的爸爸作文要求寫出特點

2021-03-04 04:14:05 字數 5164 閱讀 3892

1樓:怎樣才心疼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一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一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我的爸爸作文要求寫出特點三百字

2樓:

今年37歲了抄,眉毛又濃又粗,頭髮短短襲的,臉胖嘟賭bai的,身材很強壯du

。對我可好啦!每次爸爸在

zhi家,媽媽罵我,dao爸爸都會來安慰我,他還經常逗我玩,帶我去買好吃的、好玩的,還帶我去遊樂園玩。可是爸爸在國外,很少來看我,我很想爸爸!

我愛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要存七種人物描寫特點)

3樓:baby速度

我的爸爸有一雙烔烔有神的大眼睛,中等身材。頭髮上有幾根銀絲。這就是我的好爸爸。說起我爸爸還的確有很多事情發生在我爸爸身上。

比如,有一次,我還在睡懶覺,爸爸就走來用他的超音波把我給叫醒了,我就開始不耐煩的說:「現在才幾點。」爸爸一看就發現還只有一點鐘。

爸爸微笑的說:「睡著睡著,好好睡。」不過,被他的超音波吵醒的話,誰還睡得著呀!

記得還有一次,我做好作業,就跑過去對爸爸說:「我作業做好了,可不可以看一下電視。」可爸爸卻說:

「把你的作業給我看一下,如果對的話,就給你看電視。」我只好把作業交給爸爸看,在爸爸看的過程中,爸爸的臉色時陰時晴,而我在一旁心裡就像一塊石頭,,蹦蹦地跳著。當爸爸看完作業時,笑著對我說:

「揚傑,單人床是不是隻有2釐米長。」我聽了笑都笑死了,就對爸爸說:「爸爸如果單人床只有2釐米長的話。

那只有給我螞蟻睡了。」可爸爸嚴肅的對我說:「看,是不是你錯了,還是我錯了。

」我被爸爸說的低下了頭。爸爸又說:「以後不要再犯了,快點訂正去,等一會兒訂正好了,就只能看半小時的電視。

」說完,轉身就走。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4樓:北九

『『爸爸,

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40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到現在還保留著一些軍人的作風。

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 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

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著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出院了。

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因為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

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

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只要你盡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

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援你。」 當然,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非常愛喝酒,而且經常會喝醉,一醉又嘔又吐,不省人事。每次都要我和媽媽照顧。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 我愛我的爸爸。

5樓:匿名使用者

a a a a a a a

我的爸爸作文寫某一方面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人問我:「給你爸爸打個分吧。」我會滿意地寫上一個又大又紅的:100分。

我的爸爸40 歲,也是一位普通的父親,和其他人沒什麼兩樣。但是,爸爸在我的心目中卻是無私和神聖的。爸爸是我的啟蒙老師,我認識的第一個字就是他教的。

爸爸把他所有的愛都給予了我和姐姐,我們需要的東西,從來沒有缺少過。

爸爸像是一個警鐘,他會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及時向我敲響,使我不至於踏上不軌的路途;爸爸像是一支柺杖,他會在我最無助、失落的時候來攙扶我,鼓勵我滿懷信心前進;爸爸像是一盞明亮的燈,當我在黑暗中迷路的時候,他會為我照亮回家的路,使我邁向成功之路;爸爸想是一位辛勤的園丁,他悉心的照顧我和姐姐,使我們茁壯成長!

當爸爸,這個神聖的崗位,的確與眾不同。在這裡,我想放聲叫一聲:「爸爸,現在我以你驕傲,長大以後,我要你以我為榮!」

我的爸爸作文開頭結尾,寫優點的

7樓:隋元廣

我很慶幸有一個疼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當然少不了那可愛的鼻子,一張紅潤的嘴巴邊上還有許多扎人的鬍子。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較喜歡穿黑白兩色的衣服,他還特別喜歡打籃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誰也攔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來都累得滿頭大汗,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氣踹虛虛的,還有那惹人討厭的汗臭味。爸爸還喜歡喝我搶遙控器呢!

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遙控器拿走,然後調到他最喜歡的體育頻道,又趁我不注意時把遙控藏起來,我就會說:你這個「小偷」,他就會笑嘻嘻的說:「誰拿到就是誰的。

」然後繼續看他的足球還連聲叫「好」。而我卻在一旁生氣,瞪著他不說話,爸爸看到就心軟了,馬上把遙控器還我,還故作生氣的說:「好了,還給你了,不要生氣了,」這時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飯,媽媽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氣的說:「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

」媽媽說:「就因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責任照顧我們啊!快去吧,」爸爸長嘆了一口氣說:

「我不要當了你們誰想來當就來當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過我和媽媽的撒嬌,最後還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確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當啊!他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從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們一年只能見到幾次。

爸爸你是個偉大的父親,我們永遠支援你愛你!

我的爸爸作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下的從哪兒寫的作文,我覺得你的作文題目是要寫人的,而不是寫事的,建議你這樣寫:

首先寫爸爸的外貌了,要抓特點去寫,比如說爸爸名字的來歷之類的也可以寫。

然後寫爸爸的性格特點或愛好等。

然後圍繞你所寫的這個特點,寫出一件事突然這個特點。要注意寫事的六要素最後寫你與爸爸之間的深厚感情

9樓:留下一片林

爸爸在客廳裡收看中國對韓國的足球比賽,精彩的比賽使他看得津津有味,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秒都不肯離開電視。突然,電視裡傳來廣告的聲音。爸爸習慣性地摸了摸口袋「哎呀!

煙抽完了,算了,叫兒子去買一包吧」。

爸爸輕手輕腳地來到我的房門前,慢慢地推開房門走了進來,笑著說:「兒子,你作業做完了嗎?爸爸的煙抽完了,去幫老爸買一包吧」!

當時,我正在做作業,聽了爸爸的話後,緊繃著臉,嘟著嘴巴,說:「我不去!」誰叫那可惡的皮皮給我們佈置這麼多作業呀?我心想。

爸爸見我不聽他的話,馬上臉色一沉,眼睛睜得大大的,目光直盯著我,鼻了噴著粗氣,大聲說:「我再問你一遍,你究竟去不去啊」,我不想去,也大聲回答說:「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我就是不去,哼!」

「什麼,你再反抗老子,就只是一兩分鐘而以!你不去,信不信老子把你打**肉餅,去不」?爸爸青筋暴了起來,面部氣得發紅,眼睛好像在冒火,想把人吃了似的。

「幹嘛嗎!我就是不去,你能把我怎麼樣著」?我不甘示弱,把身子一轉,不再去理會爸爸了。

「你小子,反了不成?你這傢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今天可要好好教訓你一下了。」說完,爸爸就揚起他那粗壯的手,踮起一隻腳,向我打來…

雖然不怎麼疼,但我還是哭了,老爸見我哭了,更加生氣了,邊打邊罵:「你啊,老子的話都不聽,捱打是應該的!然後,更加用力地打了。

「爸爸!」我忍著不哭大喊。「您別打啦!

」爸爸馬上反駁我:「我就打!」「您知道我哭什麼嗎?

因為您每天只顧著看電視,吸菸。害得媽媽都得病了,而您卻不聞不問。我和媽媽整天沉浸在煙霧裡,時不時地要咳一兩聲。

每當我正睡得香時,您的一聲大吼把我的美夢震碎了。您打我無所謂,可您要為自已著想啊!每當我和媽媽看見您因抽菸而發黃的臉,心——都酸了…」

爸爸聽完後,整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然後輕輕的說了聲:「對不起,兒子」。

10樓: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米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

「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

「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

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

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

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父親 爸爸剃一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尖尖的嘴,中等個,挺著一個將軍肚,活像一個久經殺場,肩負重任的將軍。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踢足球,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還十分喜歡蒐集古老的銅幣和外國的紙鈔或硬幣。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的作文,寫一篇作文《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其實很簡單 你爸媽那時生活物質缺乏 而你現在好多了 就這樣比較就好 還有心態等 你qq是什麼,我發給你 寫一篇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過年了,我拿著大人們剛給的壓歲錢 心裡美滋滋的.在一旁的爸爸嘖嘖讚歎道 真羨慕你呀,光壓歲錢就有好幾百元,我們小時候能有一兩塊錢就不錯了!啊?不.不會吧?你們那時也...

我的媽媽作文,注意寫出這個人物的特點 性格丶愛好

人家傢伙子孫女孩。我的媽媽作文怎麼寫?要求 寫出媽媽的外貌,性格和愛好.希望能幫助你我的媽媽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