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瞭解的什麼作文,我瞭解的什麼作文500字

2021-03-20 17:20:03 字數 5157 閱讀 2550

1樓:九賢溫棋

每次上學放學我都要經過大門外的一個補鞋攤子。這個攤子的主人是一個殘疾人,他叫曾平。他穿得十分樸素,頭髮短短的,有一雙充滿堅毅神情的眼睛;因為小時候患了小兒麻痺了,手和腳瘦得像木柴棒。

這醜陋的外表給他心靈上造成莫大的痛苦,可他有生活下去的信心,為了不給民政部門和親人增加負擔,到處拜師學藝終於學到了一手補鞋的好技術。

他沒有神氣的店面,更別提漂亮的裝璜和擺設了。他只有一塊四尺見方的帆布攤佈擺在儀器公司大門右側的地上,上面放著一些簡陋的補鞋用的工具。

「同志,我的鞋壞了,請給我補一下好嗎?」一位中年人說。「好,我就給你補。

」聲音是那樣的親切,動作是那麼的麻利,不一會兒就補好了。「謝謝你!」「不用謝。

」就這樣,他笑容可掬地送走了一個顧客,又滿面春風的迎來了一個個需要他的人。

我對他的內心世界的瞭解還是在一次意外接觸中。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剛買的一雙布鞋搞破了。這下可怎麼辦呢?

我當時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去補吧,身無分文,回家吧,準備挨一次打了。無奈我好懷著沉重的心情,拖著像灌了鉛似的腿向家裡走去。這時我聽見「咚咚」的

敲補聲。對了,找曾平叔叔給我補。於是我廉潔蹣跚著走了過去。

「小朋友,有什麼事嗎?」他說,我哭著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他說:

「你彆著急,稍等一會兒,我馬上就給你補。」他還熱情的叫我坐下。當他艱難地扭動身子去拿工具時,我見他十分吃力,便想去幫助他。

我站起來正準備去拿的時候,他把我攔住了,說:「謝謝你,我自己來。」只見他剪了一塊白膠皮,抹上膠放在一邊,再用刷子在鞋子破口處刷毛了,把放在一邊的膠皮鋪在破口處,用小錘子錘了錘。

我看見補好的鞋,不禁破涕為笑了。我問叔叔好多錢,叔叔說:「你還是消費者,這幾角錢就算了。

」我聽後,感動的流出了眼淚,叔叔是多麼的善良,而又品德高尚啊,我向他深深地鞠了個躬,飛快地跑回了家。

後來,逐漸瞭解到,曾叔叔更讓人驚訝的事呢!他是一個農村青年,生活不能自理,民政部門給他補助,他一點也不要,有人說他傻,可他卻說:「我雖是一個殘疾人,但是我要用我的雙手來自食其力。

不能做社會的累贅。」知道了這些,我想,一位殘疾人能有這樣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俗語說:「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德行。」如今每次走到那個地方,看著那殘疾人補鞋叔叔,我心裡蕩起一股敬佩之情

我會玩什麼作文500字

2樓:行與思

每個小朋友都會玩兒,我也很會玩兒,什麼爬山呀,游泳呀。不過,我最喜歡回的遊戲是彈彈球答遊戲。

彈彈球很簡單,就是在地上擺許多個酒瓶,再放個球,然後緊握球杆,用球杆一擊,只要把球打進洞,就贏了。

開始了,我兩手握緊球杆,用球杆把球一擊,球順利的繞過了兩個酒瓶,結果被第三個酒瓶擋住了,球慢慢地滾了下來。我不灰心,用球杆再把球一擊,這次很幸運,球繞過了全部酒瓶,可是又被牆壁擋住了,球又慢慢地滾了下來。我依然不死心,又用球杆把球一擊,球繞過了全部酒瓶,又繞過了牆壁,在快接近洞口的時候,又被一個木塊擋住了,球在洞旁邊繞了幾圈,又滾了下來。

我終於發怒了,使出了我的獨門絕技,我先把球往天上一扔,在球快落下來的時候再用球杆一掃,球就像閃電飄移一樣,旋轉著繞過酒瓶,再繞過了牆壁,然後躍過那次阻擋我成功的木塊,衝向洞口,「叮咚」一聲響,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歡呼道:「球進了,球進了!」

從玩彈彈球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玩彈彈球和做人是一樣的道理:「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要丟失了你的目標,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感謝彈彈球,它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我愛彈彈球。

《我真________》的作文 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後悔

那是一件讓我非常後悔的事。

一個晴朗的雙休日,我正在鄰居阿敏姐姐家玩,姐姐家裡養有一隻純黑色的小狗,叫小汪。它非常逗人喜愛,我很喜歡和它玩。

我正在姐姐房裡看書,看著看著覺得有點累,就到處走走,欣賞姐姐家大廳的擺設。忽然,我的眼睛被三個晶瑩剔透的水晶球吸引住了。「真美啊」我由衷地讚歎,將其中一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裡,觀賞起來。

正當我陶醉地看著水晶球時,一不小心,我手滑了一下,整個水晶球落在地上,「啪」地一響,碎成了兩半。頓時,我的背後直冒冷汗,臉上一陣青,一陣紅。樓下傳來阿敏姐姐的叫聲。

正巧,姐姐家的小狗在樓梯上玩耍,我眉頭一擰,計從心上,慌忙地躲進了衛生間。

姐姐上來時,看到這樣的情景,她呆住了。隨後,她問:「這是誰幹的?

」,語氣中夾著一絲憤怒,我在衛生間裡整頓了一下,然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衛生間,問:「發生什麼事了?」姐姐問我:

「你有沒有看見誰將水晶球打碎了?」「我沒有看見,剛才我上廁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說。

姐姐聽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掃把往小汪身上打去,還邊打邊罵。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彷彿那掃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後,阿敏姐姐將小汪送給了同學。我知道姐姐是因為那件事才這樣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說清楚事實,但自己卻沒有勇氣,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後悔》

在懵懵懂懂的幼年生活中,可能我們會做許多錯事,但大人會時常鼓勵我們接受失敗。可我自己做的錯事,已經讓父母無法原諒……記得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午休時、只有我和弟弟妹妹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可因為嘴饞的我們吃完了媽媽留的午餐,看著肚子餓的咕咕叫的弟弟妹妹,我埋

頭苦想起來。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會揹著良心去偷錢,我注視著那壓在床下的50元,想也沒想就拿走了。不假思索地對玩遊戲的弟弟妹妹說:

「看,我在路上撿到的。」弟弟妹妹聽了,傳來羨?慕的目光。

可弟弟不信就問我怎麼撿到的,於是我便理直氣壯地給他編了謊話。

下午,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去拿錢買東西但在數錢時發現了50元錢不見了。便問誰拿的,我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在那兒胡說八道。弟弟好像查覺了便在睡覺時問我,我沒法在編了就一五一地告不怎麼相信我訴了他。

弟弟突然很生氣,氣呼呼地走了。我本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第二天早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動。爸爸媽媽知道了,嚴厲的批評了我。

媽媽還打了我,第一次。

從那時起爸爸媽媽就不怎麼相信我了。

哎,俗話說吃一蟄長一智希望我以後改正錯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快樂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它們就像一個個小小的快樂音符,在我的腦中回憶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其中我最快樂的就是我克服重重困難學會的古箏。

那是今年六一兒童節發生的事情:六一兒童節,我們班有兩個同學表演的古箏曲,一首曲子是《高山流水》,另一個是《漁舟唱晚》。這倆個同學表演的很好聽,我被著優美的琴聲迷住了。

所以,我一回家,就吵著要學古箏。可媽媽說:「學古箏是很辛苦的,你一定要學嗎?

」「那當然!」我理直氣壯的說。就這樣媽**我買了古箏,又請了一個好老師:

徐老師。從開學第一天,徐老師就不知疲倦地教我**是高音、中音、低音和倍低音。但我的指法一直不行,我回家後,毫不棄累,拼命的在練指法,一邊在看老師的手法,還不時練練自己的指法。

並且我每天都在學校做一兩項作業,回家後趕緊寫完作業,就繼續練古箏。一但我累了,想休息時,但一想到自己的指法不行,就不顧勞累拼命地練古箏,一練就是三小時。一個星期之後,我的指法有了很大的改善。

徐老師也誇我有進步。

後來,徐老師又教我兩隻手彈得曲子,一開始我的左手笨笨拙拙的,不聽使喚,要彈do它不聽,非要彈la。要彈la它不聽,非要彈so。但我經過努力,我的左手終於靈活了。

接著老師又教我滑奏、大撮小撮連託、連抹等。然後,徐老師又教了我一首好聽的曲子:《鳳陽花鼓》。

這首曲子每一行都有上下滑音,而且,曲調也很難彈。回家後,我不停地練習《鳳陽花鼓》這首曲子。我剛開始彈得時候,不是掉這個音符,就是彈錯音符。

但我不氣餒,一遍又一遍的反覆練習,終於練熟了。當我彈給老師聽時,我得到了老師的讚許:「陳陽彈得不錯!

繼續努力,會更好的!」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原來,我也很棒呀!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學習。

6樓:mayday海綿海綿

很簡單,你些我真後悔。然後寫你看到了啥,想起了那件事。就比如你看到了殘破的筆袋,想起了上次把朋友筆袋弄壞還沒有承認錯誤,但朋友很大度,不但沒有叫你賠,還問你需不需要,他能送給你。

這樣500字就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痛苦,我的學習不好,老是完成不了作業,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我困擾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傷心,今天我給了王梓怡一塊錢。我又後悔又傷心

9樓:旦復旦兮顏開昱

很簡單! 一個字:略

10樓:把傳給你吧

酷,帥,聰明,笨,可愛,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沒事沒事沒事兒啊!好的呢啊!你好像是的啊

12樓:申文景愛

我真想在春天變成一隻小鳥自由自在飛翔

我真想在夏天變成一隻青蛙歡樂地歌唱

我真想在秋天變成一片落葉在微風中輕舞飛揚

我真想在冬天變成一朵雪花飄飄悠悠從空中落下我真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1230835896550

14樓:超級無敵小琪琪

我真高興

那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這些遊戲看上去很驚險、很可怕,經過親身體驗,才知道其實是很有趣、很好玩的。我想,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是這樣的吧!只有親身經歷了才能體會到它的樂趣。

記得有一年夏天,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那是我第一次去,也是最高興的一次。

買了遊戲幣,我們直奔「青蛙跳」。只見坐在上面的人一上一下,嚇得尖叫。我暗自好笑:

膽子太小了吧?有那麼可怕?終於輪到我了,一個叔叔幫我們放下了欄杆,走到一旁。

只覺得座位徐徐升起,我笑著朝媽媽擺擺手,然後慢慢落下。沒想到它越來越快,我向下一看,以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嚇得後背發麻,緊緊的抓住欄杆,手都冒汗了。我趕快把眼睛閉上,擔心的不得了,又睜開眼睛,但那樣更令人害怕,反反覆覆,最後只有緊盯著媽媽才有一點安全感。

好不容易停下來了,我還驚魂未定,緊緊的抓住媽媽,面色蒼白,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來,長吁了一口氣,感到又驚險又刺激,本還想再玩一次,卻被別的遊戲吸引過去了。

我們來到「激流勇進」那裡。一上船,我聽見前面傳來陣陣尖叫,又想起剛才的遭遇,吵著鬧著要下去,媽媽只好上船來陪我,不一會兒,船開了,濺起了層層水花,有些水花甚至打到了身上,真是好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那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這些遊戲看上去很驚險、很可怕,經過親身體驗,才知道其實是很有趣、很好玩的。我想,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是這樣的吧!只有親身經歷了才能體會到它的樂趣。

我瞭解的電影明星作文,我瞭解的電影明星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有的人喜歡體育明星,有的人喜歡文藝明星,有的人喜歡電影明星,有的人喜歡演藝明星。當然,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我喜歡的明星有倪萍 趙忠祥 王小丫等,因為他們是我做人的榜樣,在我看來,他們不止是外在美,心靈美,他們都是值得我尊敬的人。我喜歡他們,尊敬他們,因為在我看來,作為一個...

我們瞭解的世界的作文字,我們瞭解的世界的作文100個字

1997排長 一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乾淨平坦的主幹道,主幹道兩旁有美麗的花壇 高大的桂花樹,和一座座名人塑像。桂花樹像一衛兵一樣挺立在主幹道的旁。花壇裡盛開著許多美麗的鮮花,有月季 玉蘭花 含笑 它們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清香。名人塑像上雕刻的話一直激勵著我們勤奮學習 奮發向上。主幹道的左邊有塑膠...

我想了解動物的資訊,我想了解關於動物的資訊。

沮掣型號電腦版支援那些模式?炯生活挑戰你的事情,你定能夠用來挑戰自己。繞 我想了解動物的資訊 動物這範圍實在是太大了 你是想具體瞭解某些動物還是想知道動物的分類呢?想要具體瞭解動物就多看看動物世界 想要抽象點了解動物就自己上網搜搜唄 我想了解關於動物的資訊。動物的概念 動物是多細胞真核生命體中的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