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屍體被發現,是否可能也是自殺

2022-01-10 19:44:47 字數 4756 閱讀 6587

1樓:小腦袋呆呆

應該是有可能的,但是具體瞭解還是等待**來公佈死因,我們才能知道。

2樓:社會一隻貓

我覺的可能性很大,具荷拉在之前就有過兩次輕生,再加上好友雪莉的死,具荷拉心裡對這個世界應該更沒有希望吧。

3樓:智商三歲半

這樣的事情也是可能存在自殺的現象,當然他殺的情況也是可能存在的。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有可能的,因為韓國發生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最後一般都是認定為自殺。

具荷拉屍體被發現,她曾在雪莉死後直播痛哭,她倆關係有多好?

5樓:是孟孟的嗎

具荷拉是雪莉的閨蜜,兩人都曾是女團的成員,性格又很相投,經常會在私下裡一起聚會。在好友雪莉去世的時候具荷拉還發博悼念自己的好友,很多粉絲擔心雪莉的去世會給具荷拉帶來不小的打擊,具荷拉回應網友便開啟直播告訴粉絲自己還好,這些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是真的很要好。

具荷拉在自己的直播中說:雪莉呀!我在日本沒有辦法過去,真的很對不起,在那個地方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直播中具荷拉傷心欲絕,對於雪莉的死亡很是不能接受,一度哽咽。她在直播中表明自己和雪莉是很好很好的姐妹,所以開了直播向雪莉道別。雪莉的死帶給她的家人和好友很沉重的打擊,這樣的感受只有自己才能夠體會。

具荷拉的輕生也和其男友有關,她曾被**兩人曾有互相施暴的過程,甚至其男友威脅具荷拉拍攝一些親密照,事情**後具荷拉遭受了很嚴重的網路暴力,這些就是導致具荷拉患上嚴重的抑鬱症的原因,也是她選擇想要早早地結束自己生命的原因。畢竟明星也是一個普通人,他們也是會犯錯的,沒有什麼人是完美的。只要我們少一些對其他人的偏見,對於那些明星多一些包容,就會減少很多這種事情的發生。

6樓:看球大叔

兩人算是同年好友,且是同一代的女團大勢組合的成員,彼此之間很熟悉,都是閨蜜,兩人曾一同出國旅遊,穿情侶衫等等。

7樓:小腦袋呆呆

兩個人的關係應該還是不錯的,畢竟都是歌手還都接觸過肯定是好的。

8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她們倆關係很好的,是閨蜜關係,可惜現在都不在了。

9樓:社會一隻貓

她跟雪梨兩個人據說是閨蜜,但是雪莉死後她只在日本開直播悼念雪莉,並沒有像別人一樣專門趕回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朋友的關係,可能是同病相憐,可能是惺惺相惜吧

女星具荷拉被發現在家中身亡,韓國娛樂圈到底怎麼了?

11樓:夙鳶小九

韓國的娛樂圈競爭壓力太大了,男女團一代又一代的更迭,不努力就會被淘汰。

12樓:小顧學姐

這不僅是韓國娛樂圈,也可能是很多國家的娛樂圈都共有的毛病,只是有些事情我們沒接觸到。

雪梨和具荷拉同樣是自殺為何具荷拉卻沒有進行屍檢?

13樓:晨晨

可能是因為具荷拉沒有異樣的原因吧,或者是她的家人不同意。

14樓:

因為具荷拉沒有他殺的嫌疑,所以不需要屍檢。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很多方面來看她是自殺的,所以沒必要再進行屍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必要屍檢吧,具體的我也不清楚吶

「外表看起來完好無損,內心早已破碎不堪」,具荷拉自殺前為何會這樣說?

17樓:小曦看娛樂

這是她對她自己狀況的描述,甚至可能是她在向外界求救求饒,希望那些給她壓力的人能放過她。我覺得她可能只想獲得一些外界的安慰。

18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她的心已經被她的男友傷了,之後好友崔雪莉自殺事件也給她帶來了打擊。

19樓:痕水月

因為她通過雪莉事件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情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

20樓:才易綠

我們只能看到她鏡頭的生活,並不知道她私下的生活到底是怎樣。

具荷拉在家身亡,跟雪莉的死有多少關係?

21樓:啦咯

我覺得具荷拉的死大部分和雪莉有關,因為她和雪莉之前兩個人關係非常的好,雪莉因為抑鬱症自殺之後具荷拉受到了非常大的刺激。我記得那個時候雪莉因為抑鬱症自殺之後,具荷拉非常的傷心痛苦,她說會帶著雪莉的那份努力繼續生活下去。但是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了。

韓國的娛樂圈確實非常的混亂,雪莉之前在直播的時候就因為被粉絲攻擊而受到了非常大的驚嚇。韓國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明星都會有抑鬱症。具荷拉之前也被曝出來患有抑鬱症,而且她還和男朋友發生了非常大的爭執。

雖然具荷拉曾經表示她會堅強的活下去,但是我覺得雪莉的死確實給她帶來非常大的打擊。

具荷拉死前發的最後一條訊息就是晚安,然後配了一張自己躺著的**。雖然看起來是非常平常的一張**,但是我們並不知道這張**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急,她到底接受了怎樣大的打擊才會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我們都不瞭解患抑鬱症的人,其實患抑鬱症的人他們平常看起來可能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很有可能某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就刺激到了他們,讓他們無法在承受。我想也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才會讓具荷拉選擇離開這個世界,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具荷拉能夠一路走好。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的生活,不要再遭受那些不公平的待遇。

同時我們也要給身邊會有抑鬱症的朋友足夠多的關懷,很可能我們的一句安慰人的話就挽救了一條生命。

22樓:社會一隻貓

可能受到了雪莉死亡的刺激,因為她和雪莉是好姐妹,在雪莉去世之後她還說要好好活著,結果這才沒多久她也死了。

23樓:是南極星的南南

其實,我覺得荷拉和雪莉本身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雪莉的死對荷拉是有一定影響的。但不是荷拉身為的主要原因,她一定是一直都有情感生活上的壓力,再加上雪莉的身亡,讓荷拉瞬間崩潰

24樓:一個會瘋癲的男銀

韓國娛樂圈,財閥,黑暗勢力還有啥雜七雜八的,真的太可怕了,感覺所有的事都和李勝利事件有關,雪莉和具荷拉或許真的只是玩物而已,她們受不了了就結束自己的生命,她們真的只是一個又一個張紫妍。

25樓:看球大叔

可能也有一定的關係吧,畢竟具荷拉以前的遭遇也挺慘的。

26樓:靈子

[最佳答案]11月24日,韓國當地時間下午6點左右,具荷拉被發現在家身亡,具體原因還不太清楚,但是作為旁觀者特別心痛,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逝去了。之前雪莉...

2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應該有些關係吧,她們倆之前是很好的朋友,可能受了她的影響。

28樓:小腦袋呆呆

我覺得還要等**調查來判斷,畢竟雪梨是因為抑鬱症才會選擇自殺,而具荷拉還不知道。

僅僅一個多月,雪莉和具荷拉就相繼自殺離世,這背後究竟是何原因?

29樓:文娛長廊

具荷拉與雪莉相繼自殺和所遭受的網路暴力是分不開的。

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而總有很多人認為網路是法外之地,從而在上面發表各種不堪的言論。這種事在任何一個國家都存在。而恰恰需要高**率的明星,又是網路暴力的重災區。

韓國在這一塊格外嚴重,特別是對於一些女明星,他們在網路上發表肆意的言論,這樣肯定在心理上對當事人造成一些壓力和傷害。

隨著越來越嚴重的網路暴力,具荷拉和雪莉甚至患上了憂鬱症。據說具荷拉曾經在今年的5月6號自殺過一次。那次的事情除了網路暴力以外,也跟他的前男友的威脅分不開。

兩件事同時出現,壓垮了這位姑娘。幸好發現及時,才救回了性命。但是讓人惋惜的是在11月24日的時候具荷拉自殺於家中。

從這些事情上也可以看出網路暴力對於她們的影響有多大。人的精神壓力承受是有極限的,而恰恰韓國娛樂圈是一個等級非常森嚴的圈子。本來工作壓力就很大,再加上一些網路暴力,難免自己的心裡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

這就使得韓國娛樂圈明星自殺的事例屢屢出現。

同時其實具荷拉與雪莉的人生經歷也是比較相似的。都是從小父母離異,父母各自組建了自己的家庭,而也是很小的時候就出來在聚光燈下賺錢。從小也沒有受到多少來自家庭的關愛,反而更是經歷了社會上種種的毒打,可以說走的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

所以綜上所述,在這樣的環境下,在這樣的巨大的壓力下,難免會產生一些輕生的念頭。網路暴力可以說是一個這種精神壓力的一個導火索。在網路暴力中,她們的精神崩潰了,自殺的念頭就出現了。

30樓:才易綠

在韓國娛樂圈裡,每個藝人所承受的壓力是非常大的。

31樓:小曦看娛樂

有很多原因,比如她們不能在外界的壓迫和社會的一些不良現象中安身立命吧。畢竟人紅是非多,嘴碎的人多的是呢。

32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我只能夠說貴圈真亂,韓國明星的生存壓力很大吧!

33樓:痕水月

這肯定也是因為涉及到了某些人的利益或者祕密吧。

具荷拉漂亮還是宣美,為什麼具荷拉明明是kara裡最好看的,樸奎利還說自己是美麗擔當,是女神什麼的

呵呵,親我覺得呢,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喜歡wg的就會更喜歡宣美,喜歡kara的就會喜歡荷拉,不知道親喜歡哪一個呢?親無聊就hi我哈 恩 看樓主好像是喜歡荷拉的 我是喜歡宣美美得 下面的是宣美的 我還是覺得宣美好看點 個人覺得啦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一樣 荷拉有荷拉的魅力 宣美有宣美的魅力 這要...

怎樣能把電腦弄壞而不被發現是人為的

你說的弄壞是物理硬體弄壞還是系統弄壞。你放狗去咬就看不出是人做的了 俺知道 可是不想回答你 有傷天理啊 怎樣能把電腦弄壞而不被發現是人為的?你的想法不好 1 不開機箱 搞死電腦無法修的辦法 密封電源風扇出風口,同時版使用大型應用程式 最好同時開權防毒軟體 2 開機箱 用鉛筆在主機板上的金屬印線位置畫...

「外表看起來完好無損,內心早已破碎不堪」,具荷拉自殺前為何會這樣說

這是她對她自己狀況的描述,甚至可能是她在向外界求救求饒,希望那些給她壓力的人能放過她。我覺得她可能只想獲得一些外界的安慰。因為她的心已經被她的男友傷了,之後好友崔雪莉自殺事件也給她帶來了打擊。因為她通過雪莉事件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情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我們只能看到她鏡頭的生活,並不知道她私下的生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