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口碑電視劇都有哪些,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1-09-06 08:19:55 字數 6762 閱讀 1954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難兄難弟》

這是一部經典的香港喜劇電視劇,憑藉這部作品,羅嘉良得到視帝桂冠,電視劇中還有吳鎮宇,宣萱等優質演員。

講的是一對好友的成名辛酸史,男主真的倒黴,倒黴又搞笑,笑點很多,演技很好

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人民的名義》,有段時間火的不像話了,連我爺爺奶奶和五歲的小侄子都看過。

它和偶像劇截然不同,這是一部沒有愛情,也沒有帥哥美女的社會題材的劇,可是卻火的一塌糊塗,現在仍被人們津津樂道,不就是因為反映出的一系列社會問題嗎?劇本寫得好,題材深刻諷刺,老戲骨加盟,造就了它的高質量,也贏來了高口碑。

3樓:行走之約

最近正在熱播的《都挺好》這部電視劇就非常的高口碑,這部電視劇將生活中的很多場景搬到了螢幕上讓人看了非常的有同感,但是當很多負面的事件都發生在這個家庭裡面的時候,我們就會感到這個家庭裡面的人非常的不可理喻。但是正是通過這些家庭矛盾的發展,讓我們對這部電視劇有很深的認同感,特別是最後一集裡面那些場景經常會讓人看得淚目。

4樓:月見電影

像最近大火的《都挺好》就挺不錯的,寫出了很多家庭縮影,像重男輕女,夫妻和兄妹直接矛盾,節目中的人物也各自有各自的特點,最後這個電視劇告訴我們家庭和睦才能都挺好!

5樓:紫伊晨曦

《都挺好》這部電視劇真實地反映了一個家庭中的矛盾以及和父母相處的模式,比較好的一部電視劇。

《歡樂頌》這部電視劇,是反映了在上海奮鬥的5個女孩的不同人生,特別感人。

6樓:塗三石講故事

說起這個,就不得不提《亮劍》了。堪稱國產抗戰電視劇裡面的經典作品,尤其是李幼斌飾演的李雲龍,情深意重中又帶有一絲絲的土匪氣息。能讓我連看兩遍的電視劇不多,《亮劍》我卻看了五六遍了。

7樓:開心最重要鴨

我覺得正午陽光出品的都有很多好口碑的劇,比如最近才出來的《都挺好》,講述一家人的恩怨情仇。還有就是《琅琊榜》、《歡樂頌》什麼的。這些作品無論是劇情、服裝還是演員的演技,都是沒話說的。

8樓:布魯斯路憶思

《琅琊榜》口碑很高啊,前陣子我還翻出來重新回味了一遍,又品出很多我之前沒注意到的細節,真的是良心好劇,不管是劇情、服裝、演員演技還是顏值等都無可挑剔,非常值得推薦!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哪些?

9樓:艾小呆的我

1、《雞毛飛上天》

電視劇《雞毛飛上天》以陳江河與妻子駱玉珠的感情和創業故事為線索,講述啦義烏改革發展三十多年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

劇中講述在兩代人智慧的結合中度過危機,與商業對手化敵為友。老義烏人開四方進四出六的傳統一代傳承,一家人經歷大起大落後終於重新相聚。電視劇雖然關注度不高,但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2、《風箏》

《風箏》是柳雲龍的作品,是諜戰劇的巔峰之作。在《風箏》中,且不說別人,就連徐百川、宋孝安、宮庶等人,也是洋酒滿杯,財力不凡。而六哥、江心、**兒等人潛伏其中,亦是衣裝挺括,十分闊綽,時而出入高檔場所,西餐、紅酒,從來不缺。

3、《白鹿原》

**以陝西關中平原上有「仁義村」之稱的白鹿村為背景,描述了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的恩怨紛爭。

電視劇《白鹿原》由張嘉譯、秦海璐、何冰等主演。電視劇經歷了停播又復播的風波,但是仍在2018第二十四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上火的了「最佳電視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獎,從這裡可以看出這部電視劇的精良。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心裡的聲音》、《大明王朝1566》、《琅琊榜》。《走向共和》是看到目前,分數最高的國產劇,也是最被埋沒的絕世好劇之一。沒看過的觀眾千萬別被這個過於正氣凜然的名字嚇到,實際上這部劇非常可貴,還曾一度被禁。

它儘可能的還原了歷史的真實狀態,沒有拔高一個好人,沒有貶低一個壞人。我們以前接受的教育從來都是把李鴻章、慈禧、袁世凱描寫為壞人,而《走向共和》卻非常人性化、設身處地地為前人著想了。

《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是由張黎執導,陳寶國、黃志忠、王慶祥、倪大紅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

奸臣嚴嵩黨羽密佈、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皇帝朱厚熜練道修玄二十載,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誠如創作者所言,嘉靖至陰,是最高權力境界的孤獨者,無為而無不為該劇於2023年1月8日在湖南衛視播出。

《琅琊榜》是根據海宴同名**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靳東、高鑫等聯袂主演。該劇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11樓:盤腿臥腳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紅樓夢》、《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西遊記》、《武林外傳》、《三國演義》、《外鄉人》、《潛伏》、《黎明之前》、《大宅門》。

《紅樓夢》也是根據名著改編而成的,是一部大型的古裝電視連續劇,全劇以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之間的愛情以及婚姻悲劇為主線,展現了賈、王、史、薛四大家族的興衰史,故事的結局是一個悲劇。

《走向共和》講述的是中華民族人民推翻帝制走向共和這一艱難又曲折的歷程故事,在劇中客觀公正的展示出了李鴻章的人物形象,不管的演員還是製作都是堪稱經典的劇作。

《大明王朝1566》主要圍繞著嘉靖皇帝與海瑞的遭遇敘述。《大明王朝1566》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國產歷史劇,無論是故事內容還是演員的表演都絲絲入扣,深入人心。

《西遊記》是根據經典名著改編而成的,幾乎陪伴了所有人的童年生活,不管是寒假還是暑假都會在各大衛視熱播,一直到現在86版的《西遊記》都是一部無法超越的經典,儘管後來又翻牌了許多版本,但是都比不上它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

12樓:寸芒夙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我們與惡的距離》、《瘋人院》、《武林外傳》,個人推薦《我們與惡的距離》,以下是具體介紹:

1、《我們與惡的距離》

這部劇並不是那種高開低走的「噱頭劇」,而是那種越看後勁越大的作品。

觀眾只有越往後看才能瞭解到事件更多的真實面貌,也可以更接近導演和編劇的創作初衷,並且從中得到更多的思考。

主演也有看點,之前闊別臺劇15年之久的賈靜雯、金鐘獎視帝吳慷仁,還有多次入圍金鐘獎的溫升豪。

2、《瘋人院》

這部電視劇在豆瓣的評分是7.8分,算相當高的了,前段時間刷爆了微博,雖然沒有大火,但是看過的都說拍得很不錯,而且這部劇的演員很多都是老戲骨。

3、《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的關中地區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

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本劇抨擊了宣揚暴力的「武俠文化」和對當時社會現象進行模仿、諷刺與批判。

13樓:77mealie下劃線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大明王朝1566》、《走向共和》、《紅樓夢》、《大宅門》《雍正王朝》、《漢武大帝》、《琅琊榜》、《偽裝者》、《人民的名義》等等。

14樓:皆知非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最美的青春》、《忽而今夏》、《教室的那一間》等。

《最美的青春》奪得2023年豆瓣評分的第一名,相信很多人都沒想到,這部由郭靖宇監製、編劇、巨興茂執導的綠色青春題材電視劇在播出時期的分數是8.1,截至目前漲到8.4分。

就在年末郭靖宇因《娘道》引起巨大爭議,直接導致豆瓣評分驟降,而他的另外一部作品卻在豆瓣取得了年度最高分,這樣矛盾的現象可以說十分值得玩味。

該劇講述了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以馮程、覃雪梅為代表的18個來自全國各地的畢業生,與承德圍場林業部等組成拓荒隊伍,積極響應祖國號召植樹造林的故事 。《最美的青春》發生的地點在郭靖宇的家鄉承德北部的塞罕壩,郭靖宇希望通過第一批塞罕壩造林人青年時期墾荒的故事,來呈現這一代人的崇高精神。

《忽而今夏》以高考為中線劃分了兩個時期,前段劇情一頭扎進主角為了衝刺高考而全情奮鬥和主角心照不宣的美好戀曲當中,高考過後,女主金榜題名之時也是無情現實接踵而來之時,被背叛的感覺也成了青春中不可磨滅的記憶。

《教室的那一間》除了男性視角有所不同之外,同樣構成了時間差帶來的對青春的再次想象與情感投射。年輕主創投入了大量真情實感讓這類青春劇血肉豐滿,於是在今年的青春劇當中,青蔥歲月不僅與美好掛鉤,也與遺憾和失落的現實掛鉤。

15樓:洛水寺

就一部,我的團長我的團。

我認為。

16樓:彼岸

第一部,非《天道》莫屬,其內在含義及給人的啟發意義,超過任何一部現有的電視劇和電影

17樓:a歡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你好,對方辯友》、《都挺好》、《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破冰行動》以及《我們與惡的距離》等等,在2023年熱播的多部電視劇中,這幾部都是讓觀眾意猶未盡,流連忘返的。

18樓:彩神

《人間正道是滄桑》,《我的團長我的團》。

19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大明王朝1566》,這部劇一出來口碑就很好,豆瓣評分達到9.7,還有《走向共和》,豆瓣評分9.6,這是一部充滿民族智慧的劇。

20樓:若我會yu見你

《我們與惡的距離》豆瓣

9.5分、《破冰行動》豆瓣8.2分、《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豆瓣8.

0分、《地球脈動第二季》豆瓣9.9分、《老友記》豆瓣9.8分、《獵捕》豆瓣9.

8分等等,這些都是豆瓣高分的電視劇。

21樓:未知何時胡老師

紅色啊,我看了好多遍的電視劇

22樓:春雨太陽天蠍

豆瓣評分高的劇有姚晨,郭京飛的《都挺好》,孫儷的《甄嬛傳》,趙麗穎的《楚喬裝》,殷桃的《雞毛飛上天》,胡歌《琅琊榜》,賈靜雯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等等。

23樓:風起不亂

唯一可以反覆刷n遍的就是《天道》。無與倫比!

24樓:匿名使用者

走向共和,歷史最佳電視劇

25樓:匿名使用者

闖關東,天道,平凡的世界,琅琊榜,偽裝者,亮劍,溫州一家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大明王朝1566,三國演義,水滸傳,人民的名義~

27樓:若水

天道,亮劍,父母愛情 琅琊榜 都挺好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看東方戰場不錯!

29樓:悲夢殘陽

大秦帝國,漢武大帝,西遊記,封神演義,紅樓夢,李衛當官,人民的名義,康熙王朝,雍正王朝。天下糧倉。大宅門。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電視劇排行榜為:

1、《琅琊榜》

是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十二年前七萬赤焰軍被奸人所害導致全軍覆沒,冤死梅嶺,只剩少帥林殊僥倖生還。十二年後林殊改頭換面化身「麒麟才子」梅長蘇,建立江左盟,以「琅琊榜」第一才子的身份重返帝都。

2、《甄嬛傳》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由鄭曉龍導演,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等人主演的宮廷情感大戲。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

3、《白夜追凶》

4、《大明王朝》

其實本劇在歷史正劇方面,是沒有《康熙王朝》有名的,但是確實是一部十分不錯的劇,在豆瓣上也達到了9.7分的高分,很多人甚至稱讚這部劇是真正真實的歷史中國,這部劇作為2023年的劇,但是比現在絕大多數劇都要優秀。

5、《走向共和》

本劇是**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等聯合出品,由張黎執導,王冰、等主演的中國近代史劇 。 該劇以史詩般的藝術筆觸全景式地呈現了中華民族推翻帝制、走向共和這一波瀾壯闊的艱難歷程。

6、《紅樓夢》

2023年首播的央視版《紅樓夢》是**電視臺根據中國古典文學名著《紅樓夢》攝製的一部古裝連續劇。由王扶林先生導演,周汝昌、王蒙、周嶺、曹禺、沈從文等多位紅學家參與制作,被譽為"中國電視史上的絕妙篇章"和"不可逾越的經典"。

7、《武林外傳》

本劇是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等演員主演的回體古裝情景喜劇。該劇圍繞著一個在約萬曆年間的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該劇於2023年1月2日在央視播出。

8、《延禧攻略》

本劇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宮廷劇,由惠楷棟、溫德光執導 ,秦嵐、聶遠、佘詩曼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9、《歡樂頌》

本劇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侯鴻亮製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祖峰等領銜出演 。

10、《虎嘯龍吟》

本劇是由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江蘇華利文化傳媒****、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等聯合出品,張永新執導,吳秀波、王洛勇、劉濤、張鈞甯等人主演的三國題材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了關於中老年司馬懿的人生,將更多還原歷史面貌。

高分求好看的電視劇 電影,高分求好看的電視劇 電影

俗話說,寧缺毋濫。所以我就推薦這一部了。其它的,想到了在告訴你哈。連續劇我推薦 新白娘子傳奇 電影推薦 諾丁山 羅馬假日 不好意思 要求太多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23 雖然有點長,但是超好看呢 加勒比海盜123 殭屍先生12345 林正英的 鬼面騎士 勇敢者遊戲12 窮爸爸富爸爸 輕鬆幽默勵志 咖啡王...

電視劇《新世界》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新世界 的豆瓣評分目前是7.6,但是目前才剛剛開播不到一個禮拜,所以這個數值接下來會有變動的可能性。新世界 是由徐兵編劇及執導的2020年開年大戲,孫紅雷 萬茜 張魯一等等,可以說是老戲骨雲集,在演技方面肯定是沒得說。開局第一集,就不得不感慨質感確實不錯,但是這部劇目前口碑兩極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竟...

怎麼評價電視《沙海》,電視劇《沙海》的評價和口碑為什麼這麼好?

前面十幾集都還好,挺良心的。後面就不行了,配角搶戲,solo了五六集,加戲成了靈魂男主。34集迴歸沙漠線後的剪輯也不行,老是跳戲。這劇應該會撲 這部和此前的 盜墓筆記 和 老九門 在故事梗概上沒有太大的聯絡,但都是冒險類題材的影視劇,而這部戲開播5小時之後就點選破億,可見原著粉們有多給力。沙海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