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新世界》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2022-02-02 03:42:35 字數 5951 閱讀 4778

1樓:鷺鷥飛過

《新世界》的豆瓣評分目前是7.6,但是目前才剛剛開播不到一個禮拜,所以這個數值接下來會有變動的可能性。

《新世界》是由徐兵編劇及執導的2023年開年大戲,孫紅雷、萬茜、張魯一等等,可以說是老戲骨雲集,在演技方面肯定是沒得說。開局第一集,就不得不感慨質感確實不錯,但是這部劇目前口碑兩極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竟然70集,讓人不得不懷疑是不是有「注水」嫌疑。

這部劇的背景時代設定的是2023年北平和平解放前夕的22天裡發生的時代洪流變遷。主要講述了金海、鐵林和徐天三結拜兄弟因所處的位置不同,在這個特殊的時間節點,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選擇,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這部劇展現的巨大的歷史變革下,小人物命運的流轉變化,可以說是一部群像戲,那麼人物的性格就得立得主,剛剛開播幾集,主要人物的人設就立住了,性格豐滿。群像畫已經開始著墨畫起來了,營造了一個人間煙火、暗流湧動的北平城。

北平無戰事,這是那個時間節點唯一的理念。

2樓:追劇喵喵喵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8.0,人設十分飽滿,非常難得。這部劇可以算是今年的一個寶藏作品了。

說到國產電視劇這一塊,在改編上大獲成功的團隊,一隻手肯定數不過來,康洪雷,滕華濤,鄭曉龍,孔笙,他們都是通過改編文學作品,然後在國產電視劇市場揚名立萬的。

之所以能夠這麼好看,一個突出的原因之一就是演員了。《新世界》演員陣容堪稱超豪華,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周冬雨,胡靜,張瑤,李純,王勁鬆,一點也不遜色於《紅色》的演員陣容。

作為本部劇的男主角,其火熱程度也居高不下。近兩年火起來的男演員,大致都是通過耽美改編劇和宮鬥改編劇火起來的。而《新世界》是作為兩種都不是的第三種劇:

戰爭劇,沒有書粉基礎,也沒有博出位的臺詞語錄,只能靠劇本的精益求精和演員的紮實功底來贏取口碑。

3樓:貓醬的少女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7.7分。

該劇以倒計時式的劇作手法,講述了北平解放前528個小時裡發生的故事。這部劇主要以三兄弟為主線,金海(孫紅雷飾)劇中擔任北平第一監獄監獄長,鐵林(張魯一飾)為保密局職員,徐天(尹昉飾)擔任警察職員,三者為兄弟關係了故事情節。

《新世界》中,金海是北平第一監獄長,人稱金爺。但是金爺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應該會帶來反轉,畢竟飾演者孫紅雷是一名實力派,正邪都能夠有刻畫入微,在《新世界》中金海不是壞人,它的人設亦正亦邪的監獄長。

金爺人狠話不多,瞬間能挑斷手筋,其專業程度堪位元務。而後手上的刀傷你,也都是自己包紮,不用聘請醫生,非常嫻熟。雖然人狠,但是對自己人卻非常疼愛有加。

自己的兄弟關在監獄裡,照顧有加。

就是這麼一個敢愛感恨得人,最終結局和共產黨員田丹(萬茜飾)在絕境中相識,並在相互扶持中相愛,在動亂中協助中國共產黨取得北平的和平解放,迎來了新世界,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4樓:追劇情報社

這樣的一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5.0,故事情節是很不錯的,很能引發觀眾的思考和探索,不是簡單的打發時間的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新世界」演員陣容強大,表演精湛,本劇可看都在於演員的表演功力。但劇本情節中有太多的粗糙,有些情節就是瞎編。可見劇本改編和分鏡頭沒推敲就開拍了,還有,為什麼多數演員說話不出聲,不咬字,讓觀眾很難受,這是什麼意圖。

給6分吧!

6樓:沙呼啦沙啦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8.0,裡面真的有很多我非常喜歡的演員,也有不少美女,演技派演員也有不少,比如萬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5.8分,我覺得可能因為大多數人覺得劇情拖沓吧。但是我覺得不錯的**。

8樓:菠菠菠菠蘿哇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8分,算是比較高的評價,觀眾對演員還有劇本都非常認可。

9樓:薯片樹洞

豆瓣評分在8左右吧,我之前看了一些,劇情可以說很棒了,演員選的都很貼切,是我喜歡的型別。

10樓:冰苠觀社會

目前國產劇《新世界》的豆瓣評分為7.5分。這是基於14079人的評價得出的結果。

11樓:梅子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8.1,特別喜歡孫紅雷演的金海,氣場特別強大,是個實力派演員。

12樓:14級小寧

這部劇的評分5.0。其實評分並不高,但我認為故事細節還是十分細膩的。值得大家一看。而且能夠引人深思。

13樓:席默

隨著劇情延深,豆瓣分還會逐漸降低。孫紅雷、張魯一競然出演這樣低檔電視劇,人丟大了。

14樓:好孩子

電視劇新世界的豆瓣評分是五分,在豆瓣裡屬於最高分。

15樓:創作者恆青春

豆瓣7.5分,孫紅雷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發揮穩定,細品出味,值得一看。

16樓:蛹肥調撥

這是一部反烏托邦式的作品。通過千年後的擁有咒力的社會來展現世界觀。

由女主渡邊早季的第一視覺來講述人類社會的黑暗和所謂的秩序以及教育。

可以說只是一部涵蓋了目前社會所產生問題的現象,值得人們進行深入的反思和**。

因此成為神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6.1,播完可能還得下滑

18樓:**

可惜這些明演員被這部劇給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不行,導演一般,演員牛逼。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和新世界有啥關聯,拉個車兩集,走路兩集是為了片酬嗎,真的無聊

電影《新世界》怎麼評價?

21樓:評說名嘴

《新世紀》這部電影,絕對的五星好評,良心製作

22樓:肯尼斯

我對《新世界》的評價是:韓國最好的黑幫片之一。

這部在豆瓣有8.8高分的韓片,被我納進韓國最優秀的黑幫電影之一一點都不為過。》黃政民、崔岷植、李政宰主演,改編自《無間道》。

要不怎麼說《無間道》是香港電影的驕傲呢,美國好萊塢用《無間道》的劇本拍出了《無間風雲》馬特達蒙、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精湛演繹助力該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韓國導演因為太過喜歡《無間道》借鑑了無間道的劇本和故事模式拍出了《新世界》。

影片講述皇帝駕崩之後,膝下幾個兒子之間的一場爭奪權力的戰爭。黃政民飾演的丁青看似呆傻實際城府極深,而**臥底李子成以為瞞天過海,實際一切盡在丁青掌握。博弈遊戲是影片最大看點。

2023年,《新世界》在韓國上映,導演樸勳政告訴記者該片靈感完全是來自《無間道》,用實際行動表達了對《無間道》的致敬。與後者兩條線並行不悖不同,《新世界》更專注於李子成這一個臥底人物。他是將《無間道》一些複雜的人物關係和人物情感交織在一起,在兄弟情上比《無間道》還要更浪漫,唯一不變的是都模糊了好人與壞人的界限,警察也好黑幫也罷,都是亦正亦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警察亦正亦邪,黑幫有情有友誼,結尾反轉讓人五味雜陳。「我活著你怎麼辦,你能對付我嗎?」

23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電影《新世界》簡單來說就是一部臥底的逆襲,也是韓國電影裡最暴力的犯罪片之一了,故事構思巧妙,節奏快不拖沓,劇情的反轉更是區別一般的臥底電影。

影片由樸勳政編導,崔岷植、黃政民、李政宰領銜主演的,是近幾年相當精彩的現實主義題材的犯罪黑幫臥底電影。

「心要狠一點兒,才能活下去」,黑白兩道,到底誰是誰非,電影裡是一個發生在警察、黑幫臥底和黑幫老大之間的關於陰謀與背叛的故事。最後的逆轉,臥底棄明投暗也成為了影片的亮點。

影片講述的是黑道集團老大遭遇車禍身亡,圍繞會長頭銜,金門旗下三號人物華僑出身的丁青和四號人物常務理事李仲久一連串明爭暗鬥,該事件在黑白兩道都引起不小**。為了遏制金門集團進一步向合法領域滲透並持續壯大,**及時提出「新世界計劃」,旨在干預金門集團繼任大佬的選舉。

在危機四伏的當下,**姜科長命令臥底十年之久的李子成左右選舉結果。子成六年前和丁青結識,並且得到對方的器重和信任。早已厭倦黑道生活的子成無奈受命,卻無疑將自己投入了凶險非常的黑色漩渦之中。

雖說劇情簡單明瞭,可導演對故事的掌控,人物的刻畫,節奏的變化都拿捏的非常到位,卡司也是超強大。臥底的無奈和心酸,最後終於選擇了黑道。

諷刺的是,本片其實最大的黑幫是警察,崔岷植和他的同僚到底是正是邪,每個人都會有個人的看法吧。

電梯裡面群刀亂舞那一段真的是太精彩,狹小的空間裡,一刀又一刀,真是讓人窒息。

《新世界》也被評為近5年韓國最好的商業片之一。黃政民,李政宰,崔岷植三位影帝,宋智孝也有穩定發揮,劇情邏輯合理,前面為後面的反轉做了大量的鋪墊,所以反轉一點也不突兀,人物形象飽滿,攝影,配樂都是上乘。

電影配樂也十分打動人,main theme這首**一響起,就會想起李子成和丁青訣別的那場戲。丁青明明知道李子成一直在欺騙他,甚至是他的敵人,卻念及兄弟之情,選擇原諒了李子成,甚至在彌留之際,還在為子成以後的日子考慮,

「如果我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活下來,你會對付我嗎」。

電影在角色上,沒有立場判斷,只從人性上去判斷。一開始李子成就親手殺害了一個臥底,身為臥底,肯定是要做很多壞事的,這更符合現實和人性。《新世界》是一部非常好的**人性的犯罪電影,值得一看。

24樓:述娛

《新世界》可以說是韓國近幾年來最優秀最受歡迎的一部黑幫片電影了。不管是劇情設計,還是人物刻畫,這部電影都是相當的不錯,就連國內大受歡迎的《無間道》,評分都沒有《新世界》高。所以對於這部電影的內容還是值得期待的。

一、劇情的深入透徹

這部影片主要講述的是警察與犯罪集團臥底以及犯罪集團帶頭人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通過臥底利用犯罪集團裡面的黨派之爭,使他們相互殘殺。而作為臥底的李子成雖然是警察,但是又不得不服從上司的命令,去做很多身不由己的事情,這也符合現實和人性。

以至於到最後,李子成因為姜科長的緣故,他從憤怒到絕望再到起殺人的心機,這也最好的證明了人到達一定的限制時,也會爆發人性的慾望。正因為有這種人性的變化,所以他才覺得犯罪集團雖然凶惡可怕,罪惡極深,但裡面的兄弟情是毋庸置疑的。

尤其是他和丁青之間的兄弟情,真的是難能可貴,雖然在最後的時候,丁青知道了他的兄弟背叛了他,但是他還是難以割捨這段感情,畢竟丁青對李子成是用心靈在交流。雖然故事的主線以丁青和李子成的「兄弟情」,但是故事一步一步的逼近,到了最後,觀眾們才明白最大的boss不是犯罪集團老大,而是李子成的上司崔岷植。劇情的設計讓觀眾猜到故事的劇情之後,又反過來給人一擊,讓劇情出乎意料,激發了觀眾看的慾望,使得劇情深入透徹。

二、人物塑造刻畫

這部電影主要把人物角色放在了丁青和李子成的兄弟情感上。李政宰飾演的李子成,雖然是臥底,但是在犯罪集團中卻得到了丁青的信任。作為一個臥底,他不僅要面對上司的任務安排,又面對兄弟之間的猜測。

當丁青揭發兩個警察臥底的時候,李子成並不知道丁青是否發現他也是臥底,但是面對如此情況,李子成既表現出冷靜沉著,又顯得非常的慌亂,而李政宰的飾演,就恰好的把李子成前後的心理狀態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不得不說李政宰的表演的確是給影片加分。上司崔岷植給他的臥底施壓,使得他內心掙扎,無助,面對自己的身份想說又不能說,這種複雜的心情真的是刻畫的入木三分,就連臉上的肌肉也是帶有表情的。

相反黃政民飾演的丁青,雖然是一個反派角色,但是卻很有魅力。影片中的他完全就是個屌絲大哥,每天吊兒郎當的,總愛帶著墨鏡來臭美臭美,在李子成面前,總是咋咋呼呼,顯得自己很幼稚。但是面對臥底的時候,他又表現得心狠手辣、冷酷殘忍,讓觀眾看了都大為驚訝,但是對於李子成,他真的是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即使到後面發現他就是臥底,他也還是選擇犧牲掉自己來解脫李子成。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不管是劇情的設計,還是人物的刻畫,都特別精心,是非常不錯的一部電影。

美劇《局外人》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提取碼 apse 局外人外文名 the outsider 別 名 異鄉客 臺 類 型 劇情,懸疑,犯罪,奇幻 出品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首播時間 2020年1月12日 導 演 夏洛特 布倫斯特倫 傑森 貝特曼 6 編 劇 斯蒂芬 金 製片人傑森 貝特曼 主 演 本 門德爾森 朱麗安妮 尼科爾森 辛西婭...

高口碑電視劇都有哪些,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哪些?

難兄難弟 這是一部經典的香港喜劇電視劇,憑藉這部作品,羅嘉良得到視帝桂冠,電視劇中還有吳鎮宇,宣萱等優質演員。講的是一對好友的成名辛酸史,男主真的倒黴,倒黴又搞笑,笑點很多,演技很好 人民的名義 有段時間火的不像話了,連我爺爺奶奶和五歲的小侄子都看過。它和偶像劇截然不同,這是一部沒有愛情,也沒有帥哥...

《宸汐緣》豆瓣評分是多少,電影《決戰中途島》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宸汐緣 豆瓣評分7.4。前期一直被吐槽的 宸汐緣 現在可以說是暑期口碑逆轉的又一匹黑馬,豆瓣評分從5.5到7.4。從首播口碑不佳到如今的評分回暖,宸汐緣 只用了十天的時間,就完成了一次逆襲之旅,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兩個人,張震和倪妮。最後在仙俠劇遍地開花的時代,觀眾們早已審美疲勞,宸汐緣 的劇情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