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局外人》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2021-09-10 19:10:41 字數 2968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apse

局外人外文名

the outsider

別    名

異鄉客(臺)

類    型

劇情,懸疑,犯罪,奇幻

出品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首播時間

2023年1月12日

導    演

夏洛特·布倫斯特倫、傑森·貝特曼 [6]

編    劇

斯蒂芬·金

製片人傑森·貝特曼

主    演

本·門德爾森、朱麗安妮·尼科爾森、辛西婭·埃裡沃、傑森·貝特曼集    數

10 集

每集長度

60 分鐘

基於史蒂芬·金同名暢銷**改編開發。故事背景建構在俄克拉荷馬州的虛擬弗林特市(flint city),警探拉爾夫·安德森(ralph anderson)在眾目睽睽下逮捕了極受歡迎的英語教師兼少棒聯盟教練的泰瑞·梅特蘭(terry maitland) ,指控他 涉嫌**、 分屍一名11歲的男童。儘管泰瑞·梅特蘭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但安德森卻有目擊證人和明確的物理證據(dna及指紋)顯示他是有罪的。

在私家偵探霍莉·吉布尼(holly gibney,《梅賽德斯先生》中的一名角色)的協助下,安德森深入挖掘這起撲朔迷離的案件,進而發現事件的真相…

2樓:貓醬的少女

這部美劇的豆瓣評分是7.7分。是根據同名**改編的。

這是由“恐怖大師”斯蒂芬·金撰寫的作品改編,其最新**作品《局外人》確定將被打造一部10集的有限劇目。

一位11歲小男兒被玷汙的遺體在小鎮公園被發現,目擊者和指紋清楚無誤地指向弗林特市最受歡迎的市民之一。terry maitland,一位教練、英語老師、丈夫和兩個女兒的父親。鎮上的警探ralph anderson很快就公開逮捕了前者,並有dna證據,整個案件看起來塵埃落定。

然而,隨著調查的深入,可怕的答案開始浮出水面。

隨著調查的擴大和可怕的答案開始出現,金的推進故事進入高潮,產生強烈的緊張感和幾乎無法忍受的懸念。特里·梅特蘭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但他是不是換了一張臉?

最終到底是怎樣的祕密?究竟誰是**?就得要你們深究了。

3樓:鷺鷥飛過

《局外人》目前豆瓣評分8.8,才剛剛開播兩集,但是口碑隱隱要爆的懸疑驚悚片。

本劇集根據史蒂芬·金同名**《局外人》改編的,故事背景是建構在俄克拉荷馬州的虛擬flint city,以警探拉爾夫·安德森逮捕了極受歡迎的英語教師兼少棒聯盟教練的泰瑞·梅特蘭,指控他 涉嫌**、 分屍一名11歲的男童為開端,後面就不劇透了。但是看過原著的,大概都知道。

先不說其他,就說說這部劇的原著是史蒂芬·金的《局外人》,就值得你熬夜追了。史蒂芬金的作品可以說是在世界電影史裡都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次,本人也被稱之為“恐怖**之王”。2023年新年伊始,他帶著這部《局外人》過來,可以說是2023年驚悚懸疑片最好的開端。

《局外人》一開場就是丟擲一個奪人眼球的**性案件,hbo也是一改往日沉穩大氣的慢節奏風格,剛播出的頭兩集剪輯迅猛又遞進,氛圍把控極其出色,第一集短短的時間內,就展現出非常多的資訊,迷霧重重的線索、司法強權的誤傷、**的**風向等等,就可以說是一直抓著觀眾的心臟,讓觀眾停不下來,節奏感懸疑感加滿了進度條。

不說了,趕緊去看,已經提前預訂了懸疑神劇。

4樓:梅子

這部劇的豆瓣評分高達9.1,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恐怖懸疑片之一,情節環環相扣,很容易把人帶入那個氛圍,值得推薦。

5樓:追劇情報社

這一部美劇的豆瓣評分是8.8分,看了以後我已經推薦給很多親朋好友看了,因為劇情是真的很不錯,比較有內容的那種感覺。

6樓:冰苠觀社會

此劇的豆瓣評分是8.8分。這在豆瓣算得上是高分佳片了。而hbo這次也是花了心思,僅在前幾集就拍出了緊張的節奏感。值得一看。

7樓:菠菠菠菠蘿哇

目前豆瓣的評分是8.8分,是近段時間觀眾最關注的美劇之一,雖然才播了兩集但是好評如潮。

8樓:和藹的浮零

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是8.8分,作為一部世界級名著改編的電視劇來說,觀感真的一點都不差,越看越好看的那種感覺。

9樓:沙呼啦沙啦

這部美劇的豆瓣評分是8.8分,看到評價感覺還是很好看的,如果沒有什麼劇看的話可以嘗試一下這個劇。

10樓:14級小寧

豆瓣評分8.8。這是根據書改編的,把書上的人物刻畫的更加細膩,更加逼真。值得大家熬夜追的一部好劇。

推薦幾部豆瓣評分9.幾分的美劇。謝謝。

11樓:199207七月

權力的遊戲 一共七季基本都在9.3-9.4之間紙牌屋第一季 9.2

黑鏡第一季 9.3

黑鏡第二季 9.1

我們的生活/我們這一天 9.5

王冠第一季 9.2

王冠第二季 9.3

侍女的故事第二季 9.0(第一季也很好的)宿敵 9.0

兄弟連 9.5

火線一共五季 平均9.5

昭雪第四季 9.1

毒梟一共三季 9.2 9.3 9.4

黑道家族一共六季 平均9.0

無垠的太空 平均9.0

老友記一共十季 平均9.5以上

生活大** 9.0以上

犯罪現場調查 平均9.0

疑犯追蹤 平均9.4

暫時就這些了

12樓:所愛隔山海

《權力的遊戲》瞭解一下,最喜歡的美劇沒有之一

其他經典高分美劇:《老友記》、《西部世界》、《兄弟連》、《生活大**》、《摩登家庭》、《越獄》、《神盾局**》、《行屍走肉》、《綠箭俠》等

關於《局外人》的問題

不停叫他名字的是辛大叔,因為他找不到韓雪了,怕他自殺,所以在海邊叫她。給雀斑少女打 的是天空,只有他才會打那個 尹湛根本不知道這個 房子裡唱歌也是天空,毫無疑問,他恢復了記憶,怎麼恢復的要問可愛淘了。天空和尹湛都沒死,可愛淘的後記裡寫了,情節設計只有韓學一個人自殺死了。她為什麼自殺其實滿簡單的,尹湛...

大家作為局外人你們怎麼看待這段事跟我說說你們的看法謝謝啦!有點長相處了兩年多的朋友去

確實,交友不慎啊!好吃懶做!沒錢到處借,借了又遲遲不還真不要臉!想辦法讓他把欠你的錢還你,以後少跟他一起,不是好鳥!朋友 抄指彼此有交情的人。如你所述,你bai的朋友哥們確du實不怎麼樣,可能越來越zhi不怎麼樣!dao勤勞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業精於勤而荒於疏。而這位小夥既沒有文化素養,又沒有志向,再...

自己的感情找局外人回答,感情問題,希望大家,作為局外人,能告訴我到底是誰對誰錯?

其實,有的時候女人就是這樣 愛你的時候死去活來的,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但是,我覺得這個女人不是很愛你,也不能這麼說,是她現在不愛你,但是以前她應該很愛你吧。男人應該灑脫一點,放手也許才是對你們最好的選擇。既然愛了 就不要後悔。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留戀了。過去的那些美好的回憶而已了,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