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看的美劇英劇也行,推薦幾個好看的美劇英劇也行,

2021-09-08 19:32:35 字數 5416 閱讀 6264

1樓:淺越涼風

說兩部正在更新的

《黑帆》風格類似加勒比海盜,講述是《金銀島》**之前的故事,製作電視臺是斯巴達克斯那個。

《殺手信徒》第二季,延續了第一季的黑暗冷酷格調,加入了新的反派角色。

再就是期待《權利的遊戲》出了三季,第四季今年開始~去年的《達芬奇的惡魔》古典 懸疑 科技類 第一季8集《鐵杉樹叢 》第一季(全13集) 除了吸血鬼狼人 這裡還有龍族,神祕種族。

浴血黑幫(剃刀黨)英劇 2013 去年的,真心不錯 雖說是英劇。講述了伯明翰黑幫剃刀黨的發跡史。主演西里安墨菲 酷~

安娜貝納沃麗斯

再就是bbc今年的《火槍手》

2樓:rachel落

那就是喜歡懸疑探案類的咯,演繹法我也在追~,給你推薦幾個我追的探案劇,天堂執法者,記憶神探,識骨尋蹤(這個屍體基本都很重口味,看你好不好這口了),機器之心(這個雖然時間設定是未來,偏科幻,不過主要情節也是破案),靈書妙探,英劇的話,懸疑類我看的不多,屍研所很不錯,雖然只有六集。

3樓:匿名使用者

超感警探,靈書妙探,格林,黑吃黑都是美劇。

4樓:情深霧濃

《神探夏洛克》非常給力

5樓:西邦擄角於嗣捂

去找找 疑犯追蹤 看

推薦幾個好看的日本電視劇

6樓:dani海格

好看的日劇推薦: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236《東京白日夢女》、《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火花》 、《半澤直樹》、《東京愛情故事》。

1、《東京白日夢女》

一部關於女性的電影,講述女主角30幾歲了仍沒有結婚,工作和愛情都不盡人意,有一次她相約閨蜜一起喝酒遇到了一個金髮帥哥,一語點醒夢中人,三個女人在喝酒的時候,

抱怨她們以前約會過的男人時,一個金髮碧眼的男人來告訴她們,她們之所以沒有結婚是因為她們只會做著白日夢,聽了他的話,三人才決定認真追求幸福。

2、《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這是一部愛情片,在豆瓣的評分有8.5分,也是當時日本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故事講述了柴田美知子是一個30歲的女人,但是她沒有工作,沒有錢,也沒有真正的男朋友,她在破產後被解僱了。

她遇到了她的前上司黑澤明,黑澤明在他的咖啡館“向日葵”裡為柴田美知子提供了一份工作,直到她重新站起來。在黑澤明的幫助下,柴田美知子慢慢地讓她的生活重回正軌。

3、《火花》

豆瓣評分:9.3。這是一部高水準的日劇,該劇以超一流的水準將日劇推向電影化的新高度。這部劇送給每個在困難擊垮之後依舊能堅持自我的人,平凡中的奇蹟最為動人。

4、《半澤直樹》

豆瓣評分:9.1分。

這是一部金融劇,可能對於不熟悉金融的人來說有些內容難以理解,但是可以試著換個角度,將它當成一部講述職場鬥爭的劇。該劇節奏快,人物分明,半澤直樹在劇中的各種懟讓人看得很是酸爽。

5、《東京愛情故事》

由永山耕三導演,五個主角分別由鈴木保奈美、織田裕

二、江口洋介、有森也實、千堂秋穗主演,故事發生在繁華的東京市,圍繞五個年輕人的感情糾葛。

永尾完治從鄉下來到東京,卻遇到了海歸的莉香,認真踏實的完治得到了莉香的傾心,然而,他心中卻有老同學美里,而里美正在和好友三上交往;而三上這是在玩里美,自己真正喜歡的卻是醫學院的尚子。

7樓:丫頭

最精典的、強烈向你推薦

《東京愛情故事》

8樓:拾口月

my boss my hero

9樓:liu丫

我想說的也是”東京愛情故事”.超經典.

10樓:禽宛丁依波

不良仔與眼鏡妹

正義的夥伴

有閒俱樂部

完美小姐進化論

11樓:劉奕聲帛冬

全部是我看過的來電視哦!《一公源升的眼淚》是必推薦的推理、刑警類的《unfair》(特殊的警察,電影版的也很好看)、《臨場1、2》(是比較冷門的電視劇,但是很好看哦)、《spec》(犯罪的是擁有異能的人)、《祕密》(《spec》的第一部,優酷上有資源)、《東京dog》(小栗子和水島巨集組合)、《詐欺遊戲》、《欺詐獵人》、《boss1、2》、《交涉人1、2》《**豬》(人物設定有點像韓劇《城市獵人》)《金田一事件簿》(劇情什麼的和周杰版的包青天很像,誰抄誰的就不解釋了,***)特別推薦的是東野圭吾系列超好看……【此類電視劇爆紅的很多……】

言情類的《粉紅男孩》《求婚大作戰》《螢之光》《拐角的女人》《絕對彼氏》《電車男》《不能戀愛的理由》

漫畫改編很成功的《交響情人夢》《花樣男子1、2、final》《我的帥管家》《偷偷愛著你》《貧窮貴公子》

醫療《白色巨塔》《code

blue》《仁醫1、2》《醫龍1、2、3》

如果上面都看完了,再推薦其他的給你啊……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英劇推薦

12樓:精靈幻術師

美劇:權力的遊戲 紙牌屋 吸血鬼日記 **力量

英劇:神探夏洛克 飛天大盜 唐頓莊園

喜劇的話,生活大** 好漢兩個半

13樓:藩藉宋葉舞

尼基塔....生活大**....吸血鬼日記(還行吧...

不怎麼恐怖)....識骨尋蹤(裡面的驗屍過程比較仔細...對屍體,也就是骨頭詮釋的不叫多.....

如果接受不了,就放棄好了,現在已經更新到第六季了)....

推薦好看的美劇,英劇 多一點!!!謝謝。

14樓:玉宇馳

喜歡哪種型別的啊?美劇量產 英劇短

喜劇:it狂人 基陽紅 生活大** 破產姐妹 前兩個是英劇 後兩個美劇

科幻類:doctor who 星際迷航 綠箭俠 **力量 神盾**局 前英後美

破案類:神夏(都知道)白教堂 開膛街 poi(算吧) 犯罪心理 漢尼拔 神探可倫坡 妙警賊探 前三英 後美

醫務劇:豪斯醫生

以上我看過的堅持看下來了 個人比較喜歡案件醫務劇什麼的 看你喜歡哪種吧

15樓:淺越涼風

《鐵山樹叢》第一季完結 狼人,獵人,還有神祕的龍族出現~

《浴血黑幫》英劇,講述伯明翰剃刀黨的發跡史。第一季6集。

主演**,酷勁十足的黑道。

《真探》奧斯卡影帝 馬修麥康納主演的劇集第一季8集完結,哥特是風格的案件,娓娓道來的懸疑。

《信徒》目前正在播出的美劇,科幻類。地心引力的導演alfonso cuaron執掌的劇集,製片人也是大名鼎鼎的j.j.abrams(劇集《迷失》的製片人)

《4400》老的美劇,它播出的年代,是全美科幻劇集收視率瘋狂的年代,像《英雄》《迷失》等高水平的製作比比皆是。所以本劇也是難得開創性劇本,不同與傳統的打怪升級類科幻劇,以挖掘懸疑,展現人物性格為主,加之動作科幻元素。劇集由哥倫比亞派拉蒙網路電視(cbs paramount television)和英國天空電視臺、renegade 83、usa network旗下的美國西洋鏡(american zoetrope)共同製作。

它是一個群像類劇集,主人公不止一個,全都是超能力者,心靈遙感,心靈感應,預知未來等,以及一些更加稀奇古怪的能力,ntac (national threat assessment command/國家威脅評估司令部)是為了4400個返回者成立的一個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分支機構。劇集圍繞著這些人...

《布萊切利四人組》英劇。二戰時的密碼專家,戰後因為一起連環殺人事件而聚集到一起,她們要破解懸疑,更要實現女人的價值~

《黑帆》第一季熱播,描寫金銀島的前傳故事,故事發生在**時間的20年之前。海盜與加勒比。因《斯巴達克斯》而取得了非凡的成功,使得starz電視網在有線電視臺林立的今天也爭得了一片天。

而如今,starz在成功推出了《魔力之城》後,又將推出一個“驚天大計劃”:《變形金剛》導演邁克爾·貝在完成了tf三部曲後,將會為小熒屏製作一部充滿**和血腥味兒的史詩鉅作《黑帆》(black sails)。

16樓:小告花

黑鏡black mirror是一部非常不錯的英劇,我已經推薦很多人看了,看了的都說好!!

另外風靡全球的卷福——神探歇洛克也是讓我看了2遍的英劇,不過這片節奏太快,不是所有人都喜歡!

飛天大盜hust也是很不錯的**,不過我看了2季就沒追了,後面的劇情都差不多!

英劇不像美劇情節這麼緊張,但編劇更加合理,更有說服力,且要有內涵和深度得多,演員的演技也更加沉穩,希望你喜歡!

17樓:time泡沫

《神探夏洛克》 巨力推薦。一季只有3集,但你看完之後,絕對期待下一季哦。 內容主要是 把福爾摩斯的身份拿到現代中演繹。 看一看吧,特別是第3季,很精彩。也很鍛鍊思維

18樓:銀月子湖伯爵

《鬼語者》我感覺很不錯,推薦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 the bigbang theory friends

20樓:匿名使用者

破產姐妹 吸血鬼日記

請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美劇、英劇、韓劇,都行。要寫清楚風格,主要內容(可以不寫或略寫)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美國派1,

bai2,3,4,5,6,7(開放du的zhi那種校園篇)黑夜傳說,前傳dao,1,2(吸血鬼回的,開答始你會看不進去,但是到最後你就覺得不錯咯。)範海辛(吸血鬼獵人--經典)

夜訪吸血鬼(唯美,經典,超帥的吸血鬼)

吸血鬼2000(吸血鬼始祖的故事,人物比較好看吧)危險性遊戲1,2(第一部是安妮(公主日記)演的,第二部的女二是粉紅俏律人的主角,男主多帥的)

電視劇:

美眉校探(校園偵探型的,不過值得一看,部分反應了有錢人和窮人之間的是是非非。)

緋聞女孩(就不用多說了)

吸血鬼日記(傳說是可以媲美暮光的電視劇哈)梅林傳說(主要是看裡面的兩個男主人翁,帶魔幻色彩的哈)暫時說這麼多了。你慢慢看咯。

22樓:牛灬人

綠箭俠。神盾局。異鄉人。泰劇。荷爾蒙。

個人喜歡荷爾蒙。

23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超能力,蠻好看的,李鍾碩,

24樓:紫菱

愛上兩個我,,,,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爸爸回來了,,,不一樣的美男子

25樓: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韓劇,現代神話,很感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張翰的不一樣的美男子

有什麼高逼格的,好看的美劇(英劇)推薦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來逼格的定義是啥?是劇情自優秀?演員顏值高?還是單純科幻裝逼?我比

求最好看的美劇或英劇,求最好看的美劇或英劇?

英劇美劇沒什麼可比度 英劇深刻點的比較多 名著之類的 你可以看看皮囊 版 英美都有拍 能看出區別權 不過英劇比較少 美劇還是比較好看的 吸血鬼日記 尼基塔 美少女的謊言 都很好看 早期的老友記 絕望主婦 英劇我喜歡神探夏洛克 還有隻有三集的黑鏡子 很深刻 美劇就很多了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剛看完國土...

推薦幾個好看的電視劇?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

最近播的 烏鴉小姐和蜥蜴先生 任嘉倫 邢菲領銜主演,小捨得 家庭劇,宋佳 佟大為 蔣欣 李佳航領銜主演,張國立特別出演,驪歌行 李一桐 許凱主演,司藤 張彬彬 景甜主演,裡面的拍攝景點和服裝都好美。錦心似玉 鍾漢良 譚松韻主演。功勳 大江大河 在遠方 追夢 大丈夫,甄嬛傳,幸福來敲門,等著我。琉璃,...

求好看的美劇,求好看的美劇推薦!!!!

強力推薦 妙警賊探 第二季出到3集 大概內容 超市 出了3季,第4季今年9月開播 大概內容 hannah montana 正在出第4季 非常搞笑 大概內容 http baike.ps1 hannah montana是迪斯尼出的情景劇 ps2 迪斯尼出了很多好搞笑的連續劇如果喜歡請到幻迪去找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