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個好看的電視劇?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

2023-02-17 10:20:04 字數 5852 閱讀 7876

1樓:釁釁娃

最近播的《烏鴉小姐和蜥蜴先生》任嘉倫、邢菲領銜主演,《小捨得》家庭劇,宋佳、佟大為、蔣欣、李佳航領銜主演,張國立特別出演,《驪歌行》李一桐、許凱主演,《司藤》張彬彬、景甜主演,裡面的拍攝景點和服裝都好美。《錦心似玉》鍾漢良、譚松韻主演。

2樓:二線老師說教育

《功勳》《大江大河》《在遠方》《追夢》

3樓:高姐情感感悟

大丈夫,甄嬛傳,幸福來敲門,等著我。

4樓:易醫路

琉璃,周生如故,花千骨,鬼吹燈系列,盜墓筆記系列。

5樓:網友

最近特別火的突圍,還有琅琊榜,贅婿,等等都很不錯。

6樓:唯一我

我覺得甜甜的那種戀愛呀,比如最近剛播完的那個。程式設計師怎麼那麼可愛,非常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起點,意味著你將人生又一階段的繪畫,用這屬於你的天藍色時間,畫下一個能夠任你未來遨遊的天空!展翅飛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9樓:你的君王

我覺得可能這個是要看你喜歡哪一個型別的影視劇,因為影視劇也分不同的型別。

10樓:勤奮的好多餘

《東宮》 是作家匪我思存創作的長篇愛情**,同名改編電視劇由唐德影視出品 。該劇由彭小苒、陳星旭、魏千翔、斯琴高娃等主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克服了估計你是怎麼出現綠豆粉理工科。

12樓:帳號已登出

推薦幾個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個好看的電視劇?

13樓:網友

薩布麗娜的驚心冒險,吸血鬼日記,冰與火之歌,

14樓:大圈說球

其實國產劇優秀之作太多太多,只是我們很少去發現而已。1.歷史篇。《大宋提刑官》豆瓣評分:每每提到好看的國產劇,我腦子裡冒出來的第一部就是《大宋。

15樓:網友

專利簡稱「專利」,是發明創造人或其利受讓人對特定的發明創造在一定期限內依法享有的獨佔實施,是知識產的一種。那麼專利能不能轉讓呢?答案是可以轉。

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

16樓:我是蛋蛋的

top1《紅色》(豆瓣評分:分)

這部劇光看主演就知道,一定是部好劇。陶虹、張魯。

一、週一圍,全是演技派演員啊!

這部劇填補了國產偵探懸疑劇的空白,它深挖愛情主線,摒棄打鬼子、學生遊行、工人罷工、白色恐怖、諜戰密報等傳統抗戰劇必備的常規元素,開創了抗戰劇的新型別。

top2《琅琊榜》(豆瓣評分:分)

上映於2023年,當之無愧的經典劇,毫不誇大地說,它開創了電視劇一個新時代。

精美的服化道,電影的拍攝手法,巧妙的構圖,立體的人物形象,再加上胡歌、王凱、靳東、王勁松等一眾演員的演技,使得這部劇在一眾俗劇中脫穎而出。

top3《大秦帝國》豆瓣評分:分

《大秦帝國》有三部,評分9分以上的是《大秦帝國之裂變》和《大秦帝國之縱橫》。

《大秦帝國》之所以能夠成為經典,主要是因為觀眾能夠從熒屏上讀到一段歷史,能夠從跌宕起伏的情節、對歷史的藝術還原中看到那個時代的格局和氣象。

這不同於很多帶著古裝劇的帽子,其實任意篡改歷史的古裝劇,它盡力還原了那個時代,希望我們能夠從中看到一個真正的歷史。

top4《白夜追兇》(豆瓣評分:分)

《白夜追兇》塑造的是不侷限於標籤化的、更深層次的「硬漢」人物。潘粵明一人分飾兩角,白天他是關巨集峰,性格嚴肅深沉,刑偵經驗豐富;而晚上他是關巨集宇,性格活潑,痞裡痞氣,喜歡調侃別人。

因為關巨集峰有黑夜恐懼症,所以晚上只能讓雙胞胎弟弟關巨集宇偽裝自己查案,性格迥異的兄弟兩人在警隊中馬腳不斷,揹負著隨時被周巡及各路人馬發現的危險,一路偵破了各種大案要案,並且為關巨集宇擺脫了滅門案的嫌疑。

top5《甄嬛傳》(豆瓣評分:分)

2023年的《甄嬛傳》把宮鬥劇推向一個新的高度。劇中雖然有很多女演員,但是每個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點,讓人印象深刻。

精美的服化道、優美的臺詞、邏輯緊密的劇情以及演員精湛的演技,讓這部劇成為了宮鬥劇的經典。

17樓:掛機的樂趣

如下:

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一部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它是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的一部神幻劇,主要講述的就是楊冪飾演的白淺和趙又廷飾演的天族太子夜華兩個人的兩世情感,中間穿插了很多的其他故事情節,而且還有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和東華帝君兩個人的感情線。在這部電視劇裡面,每一個人物的角色都非常的有特點,而且楊冪在這裡面的顏值非常的高,比較有看頭。

二、《法證先鋒》第二就是港劇法證先鋒。法證先鋒並不是只有一部,而是一個系列,而且每一部的主角基本上都不一樣。我個人覺得它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刑偵電視劇。

他的故事情節都是由一個小故事一個小故事串聯起來的,而且每一個小故事都是有案情發生,每一個案件也都是撲朔迷離,讓人看得心驚膽戰,引起很多觀眾的猜測,但是最後的結局總是會讓人意外又感覺到理所應當。

三、《三十而已》第三部就是最近非常熱播的三十而已。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非常適合女性**,她的主角是三位女性顧佳、鍾曉芹和王漫妮。三個人三種不同的人生,有著三種不同的經歷,每一個人的結局又都是有所不同的,而且她們在人生當中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跟我們的現實生活特別的貼近,讓人非常有共鳴感。

相信很多人看了都會有一定的感慨哦。

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18樓:韓筱筎

最近播出的《九州·海上牧雲記》《琅琊榜之風起長林》《虎嘯龍吟》《柒個我》《端腦》

好評較多的《琅琊榜》《父母愛情》《遇見王瀝川》《法醫秦明》《無心法師》《白夜追兇》《花間提壺方大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有好多,我的前半生,潛伏,遇到幸福,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小歡喜,小別離,軍火學校,我覺得太多了。

20樓:瀠在海里

《恰同學少年》講的是學子求學的故事。

主線以青年***為主,講他考師範學校,與老師鬥氣,和楊開慧的戀情,智鬥軍閥,還有就是他文寫得好,但數學很差。

男二是蔡和森,家有母親和妹妹,生活貧寒,拾起過同學丟棄的饅頭,相反女子學校學生的女友向警予家境富裕,如何面對窮苦是他故事重點內容之一。

蔡和森性情上與男主反差大,謙遜溫和,讓人聯想到***總理,如果倆人認識的話,覺著會成為好友。

現實中蔡和森犧牲了。

其他人物有富家少年,書生範滿滿的蕭子升,他由天天兄弟錢楓飾,劇是多人物多線。

很喜歡劇裡氛圍,一起求學,**國事,與人為善……

劇名應是出自***的現代詩《沁園春·長沙》,有句詩是: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貌;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上錯花嫁對郎》是古裝愛情片。

陰差陽錯之下兩位女子上錯花嫁,會武術的李玉湖本要嫁將軍,杜冰雁則嫁公子哥,結果互換。

公子哥齊天磊這邊是宅鬥,院子是江南院林,有花木、假山、亭臺樓閣,看著賞心悅目。

情節家產爭奪,蠻歡樂,喜看倆人打情罵俏。

另一邊是沙場衛國,將軍美人,柔情蜜意。

有條副線是公主與青年將才,倆人傻得可愛,是對活寶。

《談情說案》港劇,顧名思義既講愛情也講查案。

女主徐小麗是警員,英姿颯爽,身為大學副教授的景博常用物理知識助他們破案,一來二去倆人熟識。

起初有小衝突,然後互有好感,漸生愛意,成為戀人後情感有甜也有予盾。

予盾主要來自家境,女主來自平民之家,男主家境良好,情感有時不單是倆個人的事,會涉及家人,更何況是倆個如此不同的家庭,男主媽媽就極反對這段戀情。

後期蠻虐,但有情人終成眷侶。

其它方面還有另一對情侶,查案也很有看點。

安利下國外的。

《未生》韓劇,寫實職場劇,蠻勵志。

《重版出來》日劇,漫畫的故事,女主元氣滿滿。

21樓:極品娛樂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

其實,如今的電視劇並不是質量下去了,而是作品太多,電視劇太多,導致了市場良莠不齊,我們很容易就迷失在了眼花繚亂的劇潮中,如今好看的電視劇還是有的,就比如年前在網上非常火爆的《將夜》,裡面的陣容非常的獨特,採用老戲骨給新演員配戲的形式,為大家呈現了一場精彩的武俠盛宴。

將夜的打鬥場景,堪比電影畫質,無論是細節還是分鏡頭都給人一種非常燃的感覺,特別是雨夜春風亭那一戰更是奠定了將夜神作的地位,只不過第一部已經拍到了這個高度,第二部想要超越已經是難上加難了。

將夜也是為數不多能夠得到原著粉認同的作品,甚至有人認為,比原著還要高上一籌,這確實是18年度最良心的大作了,比起鬥破蒼穹等等,實在是好太多了。還有一部是馬思純與陳偉霆主演的橙紅年代,這部電影也算是立意新穎。

雖然啟用的都是流量演員,但是馬思純和陳偉霆都是非常有演技的兩位,而且整部片也都透著一股經典的氣質,根本就不像爛片,無論是節奏的把控還是人物的服裝道具,以及劇情描述,都是無懈可擊的,可以讓你一口氣從頭看到尾,全程無尿點。

而劇中馬思純英姿颯爽的扮相,你讓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實國內從來不缺好電視劇,缺的只是一個良好的欣賞氛圍。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2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慶餘年》

該劇講述一個年輕的病人範慎,偶然機會下靈魂穿越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了慶國武帝的私生子,他自小在尚書範建府中長大,取名為範閒,幼年時期在他母親葉輕眉以往的僕人五竹等人幫助下秘密修行無名功決,十八歲之後,他踏進京城成為皇家聯姻的重點追逐物件,還被捲入了皇子們之間的奪嫡之爭。

2、《長安十二時辰》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馬伯庸的同名**改編,主要是講述了唐天寶三載,上元節當日的帝都長安。在一派歌舞昇平的繁華盛景中,一群偷偷潛入的突厥狼衛醞釀著滅城的陰謀。只有一個死囚犯能挽救長安,時限為十二個時辰,進而引發驚心動魄的故事。

3、《九州縹緲錄》

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江南的同名幻想史詩鉅著,該劇是以虛構的「九州」世界為背景,徐徐一軸腥風血雨的亂世長卷。故事是以呂歸塵、姬野、羽然等三位少年為主線,講述了他們歷經磨礪與坎坷,執著奮鬥,攜手互助,成長成熟,並發展出幾段撼天動地的友情和愛情。

4、《鶴唳華亭》

該劇無論是服化道、鏡頭、節奏、劇情、格局,該劇都是2023年播出的古裝劇裡的上乘之作。該劇的情節較**有了很大的改動,但人物個性、人物關係則很好地延續下來。該劇的魅力,不僅在於精彩且具有格局的權謀戲,也在於它的這份龐大的孤獨感和悲劇感。

5、《心靈法醫》

該劇根據法醫朱明川的**《聽屍》改編,講述了鵬海市法醫明川破案無數,成為遠近聞名的「聽屍者」,卻因「殺人醫生」案被刑警隊長羅筆芯懷疑,筆芯為徹查明川,搭檔明川破獲多宗離奇案件的故事。

看電視劇的注意事項

1、**亮度

**電視一定要將根據環境光線強弱調節電視的亮度,達到適合眼睛**的亮度,即在正常的居室環境中,螢幕的色溫在5500—6500,平均亮度在150cdm2以內,不能太暗、也不能太亮。

2、看距離和**姿勢

電視機擺放的位置和**的姿勢十分重要。對於電視擺放的位置,應該儘可能選擇光線比較柔和的角落,應該避免無光和陽光直射,高度適當,不要太高。

好看的電視劇,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真我霓裳 日劇 不錯滴,下一站,幸福 金大班是悲劇,不要看啦 家有仙妻 一定要看第一部!命中註定我愛你!雲海玉弓緣!天下第一!再生緣 葉璇般的 闖關東第一部。又沒分,還有。就不告訴你了 哈哈 看日本的麻辣教師吧 搞笑 微感人 韓劇的話 推薦燦爛的遺產 愛情正在直播 估計這裡的女主演不大太符合您的要求...

好看的抗日電視劇,好看的抗日電視劇推薦

壯士出川值得推薦,很精彩很感人,看著過癮 壯士出川 最好看也是最悲慘的 希望樓主給滿意 永不磨滅的番號,樓主看完不哭不笑不好看,我自戕了我 血戰長空 遠去的飛鷹 一個鬼子都不留 連環套。血色湘西 十三省 鐵梨花 生死十日 我的團長我的團 新四軍 雪豹 鐵戰游擊隊 紅色電波 夜幕下的哈爾濱 喜的 永不...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 超級教師 已經完結,改編自張君寶的 不過與 有些出入,是青春 校園 搞笑 勵志類的,有點像 十八歲的天空 在最近的電視劇中還算不錯。韓劇 49天 那年冬天風吹過 屋塔房王世子 檢察官公主 美劇 越獄 絕望主婦 吸血鬼日記 美女上錯身 新版一吻定情,monstar,想你 最佳李純信 原來是美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