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辦公樓暖氣改造怎麼算,舊小區供熱改造的費用問題

2023-02-17 10:20:05 字數 4499 閱讀 7979

1樓:小鄭哈哈

舊樓改造曖氣多少錢一組,暖氣改造的話,分幾個部分收費:拆舊的曖氣管道、曖氣片位置的改動要收人工費、從新接新的管道的工費、暖氣管道的配件費用,基本就這些,看你具體怎麼來改,可以找一家專業的暖通公司給你具體的看看,這樣費用就很準確了。

老房子改造暖氣,首先要合理設計暖氣片位置,選擇暖氣片材質,一般老房子改造暖氣,建議選擇好的鑄鋁暖氣片,價效比高,節能省氣。走管道,安裝管道選用鋁塑管道或者穩態管子,市場一般就是這兩種,價位在500元一組大包,一般幾室幾廳就是幾組的管道。燃氣壁掛爐,一般建議選擇品牌壁掛爐,實用壁掛爐,價效比高,實用性好的爐子,**100平方的房子**在7000元左右。

老舊小區改造暖氣時,首先要做的是把家裡的一些破日的暖氣片以及嚴重損壞鏽蝕嚴重的暖氣支管及暖氣立管全部拆除,並運出去。這些也是產生一定費用的。老舊小區暖氣改造時,暖氣片以及管道拆除l以及運輸的費用,大概每平米就需要25元左右。

2樓:聖勞倫斯散熱器

一、暖氣片要考慮水質問題。

老房子在重新選擇暖氣片的時候一定要了解使用區域的水質。如果,暖氣片的材質與小區內的水質不符,不但會大大影響到暖氣片的制暖問題,讓使用者無法在冬季享受溫暖;更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暖氣片的使用壽命,很大程度上縮短了暖氣片的使用壽命。那,我們又改怎麼挑選暖氣片的材質呢?

消費者可以詢問物業的水質或者專業人士的幫助進行挑選;還有一個更為保險的方式,消費者可以選擇和之前同樣材質的暖氣片材質,確保萬無一失。

二、暖氣片要與整體家居風格相匹配。

辛辛苦苦為老房進行了改裝與裝修,這個時候重灌的暖氣片自然要保證其顏值。在這裡推薦各位消費者選擇鋼製暖氣片以及銅鋁複合暖氣片中的柱型暖氣片,它們擁有更加多彩大方的外形,可以和所有的家居裝修風格呼應,更好的凸顯出使用者的品味。

三、儘量不要更改暖氣片的位置。

一般來說,暖氣片的安裝會遵循「寧低勿高」的原則,因此第一次安裝的地方也是專業人士經過精心設計的。在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消費者在重新安裝暖氣片的時候不要去更改之前的位置,從而可以更好的確保的暖氣片的制暖,減少出現漏水、爆裂、制暖不均等現象。

四,暖氣片配片要精準。

既然是重新裝修,肯定要將之前的採暖弊端都克服了才行,重新裝修時要選擇專業的安裝團隊上門測量,制定精準的採暖方案,保證每個房間的採暖溫度達到理想標準。

舊小區供熱改造的費用問題

3樓:一光年一

改造應該按戶收費,面積是和取暖費有關。

4樓:鑄鋼閘閥

如果是樓內公用管道改造,按戶也可以,但按面積最公平。

如果是包含戶內的管道、暖氣的改造,顯然應該按面積,因為面積大的房屋,管道的長度和散熱器的數量都會高於面積小的房屋。

老房子暖氣片改造如何進行?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老房子暖氣片,使用多年之後,可能就對老舊暖氣系統進行改造了,要更換的暖氣片,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更換,但系統進行改造的時候還是有些規則需要遵循。那麼,老房子暖氣片改造該如何進行呢,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貼地安裝。

裡的廚房實在太小了,我想把暖氣片緊貼著櫥櫃的地櫃安裝,上面用石英石臺面蓋起來。不知道這樣做會影響散熱效果嗎?

暖氣片要暴露在空氣當中,散熱才會正常。如果暖氣片緊貼著櫥櫃的地櫃安裝,會導致暖氣片的熱量放不出來,影響散熱的效果。建議將暖氣片放在地櫃和吊櫃之間的空白處,面積也不用大,足夠廚房的供暖使用。

第二,懸在沙發之上。

因為整體設計的問題,只能把暖氣片放在沙發背後的牆上,但是必須高於沙發,既不佔空間又可以讓沙發靠住牆。這樣做會有什麼問題嗎?

這樣做在技術上和散熱上都沒有問題。但是需要考慮的一點是,如果是放置在沙發上部,暖氣等於是懸在人的頭部,熱氣烤著頭部,可能人體會覺得不舒服。

第三,拆除頂層管道。

住在頂層,在客廳的牆壁上方有幾根暖氣管橫貫而過,是那種老式的管子,看起來很醜。我想把這些管子都給拆了,可以嗎?

這幾根管道是全樓的集中供熱主管道,是絕對不能拆改的,否則會導致整個樓層都不熱。可以採取區域性吊頂的方式將其包起來,加以裝飾。此外,還可以將其刷成跟牆壁一樣的顏色,在區域性做一些裝飾,讓其融入牆中,不是那麼顯眼。

改造暖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第一次處理的內容:主要是將原有暖氣拆除,處理原有舊水管,一般截斷,然後根據暖氣的位置調整管道的方向,裝上兩個閥門。其餘的處理則是在牆面處理結束後。

3、暖氣改造前自己先設計一下位置,注意高度:對於的暖氣,算上兩頭的彎管大概要,暖氣與地面的高度20cm,所以大概總高。

4、暖氣改造,如果要改變暖氣的方向,可能需要到樓下的鄰居家去用管鉗固定暖氣管,然後上方把彎頭擰下,改變彎頭的方向。

6樓:楓度暖氣片

舊暖氣片改造的方法:

暖氣片改造絕對是項技術活、細緻活,如果要將改造的技術方法進行介紹的話,是需要進行分點列明,細細道來的。具體來說,暖氣片改造一般需要以下步驟。

1.首先,需要準備好保護膜,因為在拆裝暖氣片之前應該先為拆卸下的暖氣片進行全面保護,因為任何磕磕碰碰都可能損壞暖氣片。使用保護膜是對暖氣片進行一定的初步保護。

另一個在暖氣片卸下之前需要進行的工作是密封與暖氣片連線的截止閥。這個步驟是為了避免石灰顆粒或是木屑進入家裝建材分類管材主管道造成堵塞,以至於在後期供暖是出現暖氣片不熱的情況。

2.然後進行的就是暖氣片移位的工作,當此時,需要檢視一下主管道的管材,如果是pp-r鋁塑管,那麼連線應該在距離主管道近的地方,因為分支管道過遠會影響暖氣熱度;而如果是鋁塑複合管的話,若出現管道長度不夠移位時,就需要更換部分主管道,但必須注意的是,一般在家居設計時房屋地下是不能有管道介面的,而如果改造屋主選擇在地面上加管件進行連線,那麼此步驟則需要專業安裝工人協同完成。

3.安裝過程中,暖氣片移動時,應密切注意不能損傷到其他主管道,以免改造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因為在家居建材分類中管道直道比彎道更好,因此供暖管道的接頭不應過多,彎道或接頭會增加熱水流動阻力,引起供暖系統失調而暖氣片不熱。

連線完主管道,即將完工階段,還需要做一個封閉打壓實驗。

這個實驗的目的是檢測是否滲漏,試驗壓力因達到平時工作壓力的倍,時間30分鐘為宜,如果不滲不漏即為合格。

7樓:網友

老房子暖氣片改造一般就是根據房子的結構跟造型來處理的!一般就是客廳,臥室,餐廳,各一組暖氣片就可以的!具體的還要看房子的實際情況啊!

8樓:固萊魔力水

1、在裝修前或者裝修剛剛開始的時候上門進行測量設計。

2、一般根據測量結果選擇和訂製您自己喜歡的暖氣樣式和顏色,二天後將原來的暖氣拆下來安裝新閥門;如果您有暖氣移動位置的,或者有衛生間廚房暖氣需要走暗管的;則需要提前開槽改好管道才能做防水和鋪磚工作;

3、暖氣片的訂做週期為15-20天,貨到以後根據您的刷牆和貼磚進度酌情進行安裝。

普通辦公樓專案,暖氣片採暖安裝成本在多少錢一平方米?

9樓:無敵敵美少女

管材及管件必須衛生、無毒、無汙染等。管材及管件的耐熱,必須長期能在95℃水溫以上使用,短期使用溫度可達110℃以上,膨脹、伸縮係數不宜大。

10樓:來自竹海眉開眼笑的袁術

暖氣片式工料平米造價。

老房暖氣改造怎麼設計

11樓:鼎格舒適家

誤區一:暖氣片配置

暖氣片配置也是很有講究的,不可以隨意搭配。首先針對於房間熱能的計算,一般住宅每平米供暖熱量120w,有了這樣一個標準就可以算出每個房間所需要的熱量,在根據熱量搭配每個房間所需要的暖氣片的數量。而且暖氣片不能進行混裝,不同的暖氣片材質對散熱量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暖氣片在同一個供暖系統裡會造成升溫時間長短不一,增加不必要的能耗。

誤區二:暖氣片安裝

在我們銷售暖氣片的過程中,採納了不少客戶選擇暖氣片以及安裝經驗,消費者選擇暖氣片廠家時,除了看質量、口碑,在看資質,有資質證才是合法安全的安裝公司,其次是有歷史的,有歷史才有經驗,包括成功的經驗、失敗的經驗。再者看專業,術業有專攻,有分工才有所謂的專業。

誤區三:暖氣片位置

熱量從暖氣片散發,合理的安裝位置會讓暖氣片有效地發揮其用途。一般我們建議安裝在窗臺下面。這有兩個好處:第。

一、由於暖氣片接近地面,而熱空氣是往上升的,這樣就能自然地形成空氣對流,升溫就更加迅速。第。

二、一旦冷空氣從窗戶縫裡鑽進來,暖氣片也可加熱其冷空氣,就算加熱不完全也可以把冷空氣升空形成了迴圈。所以得知放暖氣最佳位置:窗戶下、窗戶邊、不礙事、對內放。

誤區四:暖氣片售後

暖氣片市場魚龍混雜,如果遇上供熱時熱不起來、介面漏水、售後維修找不到人等怎麼辦?這就要在選擇暖氣片是一定要注意選擇售後服務比較好的廠家,以免後期出現不便和損失。

老小區暖氣改造費用誰承擔?

12樓:六零河

老小區暖氣改造費用由誰承擔,應該看供暖費的組成,一般供暖費內若是含有裝置折舊及系統大修費,老小區暖氣改造費用就應該由供暖公司承擔。

辦公樓一平方米按多少功率w計算,辦公樓一平方米按多少功率 W 計算

一般按60w計算,已含空調 及其它照明裝置在內。辦公樓的單位用電指標是30 70w m 50 100va m 指標可用來計算辦公樓的用電量。辦公樓的用電量 面積 用電指標。假設一幢3000m 的辦公樓,用電負荷是 3000m 60w m 180kw 3000m 80va m 240kva 含照明 插...

新辦公樓裝修需要什麼消防手續

一 辦公室裝修消防噴淋的問題 在辦公室裝修改造前,通常整棟樓的消防改造已通過驗收 物業公司或開發商都會有消防驗收報告影印件可以提供。很多業主或裝修人員誤以為辦公室就無需進行消防改造了,直接裝修便可,這是一種極其錯誤的觀念,因為國家規定了房屋在做二次裝修時必須進行再次消防改造。其中最為重要的就是消防噴...

辦公樓訊號,WiFi訊號太差,解決辦法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6.更換其他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