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鐵路局,舊樓改造專案,,真的假的?為什麼不開工?為什麼出示依據

2022-06-15 20:20:20 字數 3779 閱讀 9042

1樓:董太漂亮

蘭州鐵路局舊樓改造專案,這個應該是有這麼一個專案的,但是為什麼不開工呢?因為有些房子是不能開工的,開工就要花錢。現在又沒有錢

2樓:珍惜擁有的

只要是貼出了這個舊樓改造的公示,那就會去改,只是時間的問題。

3樓:勵君豪

杭州天氣舊樓改造專案真的假的?為什麼不開工?為什麼不出聲音?首先還是在設計階段

4樓:

鐵路局蓋房子是真的,我然後看到了一些。鐵路局和。房產城建局。他們和合作辦合辦。也許是因為資金沒到位或者是其他的專案沒有批下來。遲遲沒有動工但這事情是真

5樓:甲放

蘭州市鐵路局舊樓改造有沒有這個專案啊?

6樓:珍惜光輝

舊樓改造專案是**的規劃,是真的,為什麼不開工,這個可能是招標工作沒做完。

7樓:天蠍劍三

不太建議買鐵路局附近的房子,經常停水停電停暖氣燃氣。

8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鐵路局,舊樓改造專案,,真的假的?為什麼不開工?為什麼出示依據?應該是真的

9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蘭州鐵路舊樓改造專案真的假的?為什麼不開工?為什麼廚師已去這個問題真的假的不好說,在網上沒查到。

10樓:

州鐵路局舊樓改造專案真的假的?為什麼補?到現在還沒有開工,不能是

對於舊建築改造工程,國家有什麼規範或規定之類的嗎?

11樓:

路過 gb 50292-1999 民用建築可靠性鑑定標準 ,房屋完損等級評定標準(試行),jgj125 99危險房屋鑑定標準。

12樓:葛學誠

是不是文物呢?

如果是文物 建議參照 西安宣言 的內容

如果不是文物 建議 先做一下 房屋檢測和房屋測繪 相關的規範 有gb 50292-1999 民用建築可靠性鑑定標準 房屋完損等級評定標準(試行)jgj125 99危險房屋鑑定標準

改建和新建建築一樣 都要報規劃部門審批。

修改回覆——————————————————改造和新建是一樣的 需要有改造設計方案。報管理部門審批。

相關要求同新設計。

對於保留的部分只要檢測達到標準即可。

相關的檢測 有樓板靜荷載試驗 房產調查 結構檢測 等等。

相關報告一同報批 也是改造設計的依據。

舊樓改造,加裝電梯,需要注意哪些?

13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小區的樓房建造的過程中肯定要考慮電梯的安裝,這樣的話等住戶住進去之後就不用天天爬樓十分不便。其實,要安裝電梯的話就需要向當地建築規劃局來申報,而向建築規劃局申請的話肯定要歸納電梯申報的程式。有些沒有電梯的舊樓也可以申請裝上電梯,因為加裝電梯可以方便人們的生活。

當然,有些舊樓的樓層不高裝了跟沒裝沒什麼差別也就不必要裝的,接下來為大家介紹舊樓加裝電梯流程。

舊樓加裝電梯流程:2、備齊相關資料向市城鄉規劃部門申請,按規定公示並審批同意後,領取《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3、到消防部門辦理建設工程消防設計稽核、消防驗收或備案。

4、涉及供電、供水、電信、有線電視等部門的應取得相關許可或同意。

5、委託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設計單位進行設計、審圖機構審查合格、施工單位進行施工。

6、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辦理質量安全監督登記、施工許可證。

7、業主自行或委託有相應資質的監理單位進行現場監理。

8、既有住宅增設電梯的施工安裝,應當符合***《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和《廣東省特種裝置安全監察規定》的要求,由具有相應資格的機構進行檢測,並依法辦理竣工驗收等手續。

9、房地產所有權人共同出資增設電梯後,應當按照《房屋登記辦法》(建設部令第168號)等有關規定向房地產登記機構申請記載在房地產登記簿上。注:(二)至(六)項可由行政服務中心實行聯辦、代辦,以減少辦事環節,縮短辦事時間。

以上是對舊樓加裝電梯流程的具體內容,在家裝電梯批前公示之前,申報人需要在規定的時間裡準備齊相關的資料(也包括批前公示公證書)及圖紙,再報當地規劃局要進行申領許可證,畢竟建電梯的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的申報流程也是比較複雜。申報人在申請到許可證才可以在有效期內動工建設,另外,在工程竣工之後要報規劃局辦理相關的驗收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好是裝有機房或是無機房的電梯,按你這個情況講按一個無機房的會方便些。位置最好找個離大堂近的位置,若是樓層不高的話速度1米就行了

15樓:生活小達人

回答您好,舊房加電梯現在一個最新的政策就是共享電梯,就像共享單車一樣方便。

這就不需要業主們投資建設電梯,另外還影響一樓採光,引起一樓住戶的不滿了。

這是由電梯公司來承擔安裝電梯的費用和後期的運營維護費用。

對於一二樓業主,由於裝電梯導致的採光,通風問題,電梯公司給予適當經濟補償,不需要其他業主來承擔這個費用。

可以說共享電梯給老舊小區加裝電梯提供了一個新的解決方案。

在今年,昆明市五華區豐寧街道春暉社群的4部共享電梯就已經投入使用了。

布乘坐電梯就不用花錢,乘坐電梯就需要花錢。

安照階梯式收費,2-3樓業主乘坐一次0.2元,4-5樓乘坐一次0.25元,6-7樓乘坐一次0.3元。

為了方便業主們坐電梯更方便,電梯公司後續還會退出月卡,年卡,年卡總費用不超過800元。

外來人員乘坐可以用指紋,掃碼等方式來乘坐。

現在全國很多地方,北京、廣東、湖南、四川、福建、湖北、浙江、蘇州都出現了共享電梯模式。

未來很多小區都將會採用共享電梯模式來解決加裝電梯問題。

更多11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加裝電梯的話首先要報建,如果不報建的話到時你電梯裝好了也不能用,質監局會限制的!各方面的手續一定要辦好!

17樓:乾玥

當下很多城市老舊小區改造工作,而加裝電梯成了必不可少的一環。對此**和各地**也陸續出臺了多項政策檔案,支援老舊小區樓房的電梯加裝工作。 但實際上,因舊樓加裝電梯,牽扯到各種問題和各方利益,加裝電梯在實施中困難重重。

老舊小區本來構造複雜、改造難度大,並不是簡單地做個電梯井,所以針對規劃設計,消防,城市景觀,歷史街區保護,地鐵施工範圍,市政道路佔用,電纜遷移設計等等問題,業主們一定要找業務知識能力全面的設計師坐鎮,以及正規且有資質的大公司施工建設。

對於加裝電梯可能出現的一系列問題,恆欣安徽分公司專業設計團隊會根據不同小區的房型、不同的地質因地制宜的進行標準化設計,並從專業角度和業主進行實時溝通,結合他們的訴求,尋找最合適的方案。在整個專案設計的過程中減少了造價成本以及施工週期,使施工更加的便捷化,選擇恆欣安徽分公司為業主們提供加裝電梯設計服務,就是選擇專業和放心。

1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 施工之前,用安全柵門圍住地坑周圍,並且擺放安全提示的標識,避免意外發生。

2、 運用梯子進出底坑。

3、 不要手持物品進出底坑。

4、 運用雲梯工作時,應水平的擺放在地上,並讓梯子中心的防開裝置徹底動作。

5、 不要進行上、下穿插工作。

6、 不要進入到起吊機的下面。

7、 承認聯絡訊號。

8、 執行時訊號聯絡,承認無人後,再操作。

9、 暫時設定通電後,調整可動部分時,堵截電源,設定表明「制止閉合開關」的標識。

10、 野外裝置時,風勢較大時應中止載車板的吊入工作。

11、 在油類鄰近工作時,留意防火,並設定消防器材。

蘭州鐵路局機務段如果不做火車司機,本科生見習期和轉正以後工資

按正常情況,本科生見習完畢後會直接分在機關,因為你們是下來就是路局任用幹部。如果先要在基層單位煅煉,也不會太差,工資和工作時間即使是同一個路局,不同的機務段也可能不一樣,這要根據每個路局 每個段的具體情況來說。今年蘭州局嘉峪關機務段和其他機務段工資多少?見習期和轉正分別為多少?嘉峪關機務段 一般一位...

鐵路局就業,求把鐵路局名字與編號對應

你一定要復 知道 去鐵路局招聘的時候制不一定和成bai績有關 千萬別把du它當作心裡負擔 錯過了zhi自己認可的地方 中建是房dao屋建造 中鐵是道路 橋樑建設 它們已經不歸屬於鐵路 但是由於中鐵中建很多都承包鐵路的工程 以前也算是鐵道部下屬單位 所以彼此間還是有聯絡 南北車集團及其下屬的機車廠 也...

鐵路局考試考什麼科目,你好我剛在鐵路局上班目前想專升本 主要考什麼內容考多少科目?謝謝!

一 職業能力傾向測試 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 常識判斷 資料分析。二 公共和鐵路基礎知識 科技基礎知識 時事政治 法律基礎知識 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 公民道德建設,鐵路史 鐵路常識 鐵路企業概況 鐵路企業文化和服務理念等。三 計算機專業知識 計算機基礎知識 軟體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