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片上牆要不要用瓷磚膠?瓷磚膠的實用性如何呢?

2023-02-17 10:20:03 字數 1063 閱讀 3551

1樓:盡韓香靜望

現在的裝修工作瓷磚膠的使用範圍較為廣,我們經常在粉刷時往混合砂漿里加上點瓷磚膠,那樣既有利於收灰工作中並且能提升牆面的噴漆,降低混合砂漿因熱漲冷縮發生的裂紋問題,房間內牆體抹灰用瓷磚膠替代石灰粉實際效果更好,只不過成本太高罷了。但是加上少許都是一樣有成效的!

瓷片牆上應用地磚鋪貼會大大的保證質量,減少地磚鋪貼後經常出現的鼓包和剝落狀況!瓷片歸屬於泥質地磚,按道理而言只需在鋪貼前通過泡茶解決,工程施工恰當得話就算是用純水泥鋪貼也不會發生什麼質量難題?加不加瓷磚膠也沒多少影響?

但即然瓷磚膠的粘接性更強,應用瓷磚膠鋪貼瓷片實際效果毫無疑問也會更強!

傳統式的貼牆磚法是用混凝土貼。但要注意的是,混凝土僅有與表面不光滑、多孔結構且吸水性高的地磚才可以粘接堅固。而現階段目前市面上的一些馬塞克、通體大理石強度很高,表面光潔,吸水性低,因而掉下來變成廣泛的狀況。

瓷磚膠也就經營為之了。瓷磚膠是一種配置而成的貼上原材料,成份包括高品質混凝土、級配砂石及高分子材料新增物,對平滑的表面具備很強的貼上力。

你假如選購的牆面磚是烤瓷,不吸溼或是吸水性極低,就需要用瓷磚膠。換句話說,吸溼的地磚,即使你買的是烤瓷都不需要用強力膠;而不吸溼的地磚,即使你買的是半瓷,也還得用強力膠。有關檢測烤瓷或是半瓷的方式,可以讓泥瓦將瓷磚泡水。

瓷磚膠的應用,僅有在表面十分整齊的情況下才可以應用,如果不整平還需要人力應用水泥混凝土砂漿等資料開展地面找平。這不但給工程施工增加了更多的財力物力耗費,並且假如地面找平後的底層有灰層等汙垢殘餘,也會危害瓷磚膠的粘合度。

2樓:金融分析

必須用瓷磚膠,因為瓷磚膠比水泥砂漿更加的有粘合力,而且施工比較簡單,提前攪拌好,靜置10分鐘就可以均勻塗抹於牆上。

3樓:屹艦諒鍁盤

瓷片上牆要用瓷磚膠;瓷磚膠的實用性是特別高的,有著非常強的柔韌性和粘結力,而且防水,耐高溫,還可以節約空間,無毒無害,而且還特別環保。

4樓:網友

不要用;我個人認為瓷磚膠的實用性很一般,因為它會有效加重灌修的費用,而且它的黏性也很一般。

用瓷磚膠貼瓷與牆不粘而且貼在瓷磚上的瓷磚膠用螺絲刀輕鬆翹開,瓷磚上一點都沒有貼,和新的一樣,為什麼

瓷磚粘結劑bai與牆面的du粘結力好些,尤其是對於貼磚的zhi牆面較高,面積dao較大時。內粘結劑貼上硬化速度快,容瓷磚不需用水提前侵泡,沒有空鼓。溼掛相對工藝煩些,容易空鼓,與牆面粘結不是太牢固,但是成本較低,一籂涪焚皇蒔郝鋒酮福捆般較小面積的鋪貼不會出啥問題,都差不多。在裝修房屋的時候要如何選擇...

瓷磚上牆使用瓷磚膠好還是水泥好,貼磚時用瓷磚膠好還是水泥好

3全部眾所周知,瓷磚是我們家庭裝修的必備材料,而瓷磚要想粘到牆上或地面上,就必須用到貼上材料。以前我們鋪貼瓷磚的時候都是採用水泥砂漿進行鋪貼,近年來市面上出現了瓷磚膠,越來越多的施工師傅和業主們採用瓷磚膠來鋪貼瓷磚。那麼,鋪貼瓷磚,究竟水泥砂漿和瓷磚膠哪種好?作為一名工作了十多年的貼磚師傅,我來跟大...

瓷磚怎麼去除玻璃膠,怎樣去除瓷磚上的玻璃膠?

瓷磚上弄上玻璃膠,如果是新弄上去的,就要用溼毛巾擦,這樣很容易就弄掉了,如果時間長了,最好用桌布刀片平面 刮,別用刀尖,避免劃傷瓷釉,然後剩下一點的時候用乾毛巾像搓澡一樣的搓掉就ok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要是玻璃膠才剛剛弄上去的話,就可以直接用抹布將其擦掉。而玻璃膠已經完全凝固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