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瓷磚膠貼瓷與牆不粘而且貼在瓷磚上的瓷磚膠用螺絲刀輕鬆翹開,瓷磚上一點都沒有貼,和新的一樣,為什麼

2021-04-27 11:13:10 字數 1517 閱讀 4585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粘結劑bai與牆面的du粘結力好些,尤其是對於貼磚的zhi牆面較高,面積dao較大時。內粘結劑貼上硬化速度快,容瓷磚不需用水提前侵泡,沒有空鼓。溼掛相對工藝煩些,容易空鼓,與牆面粘結不是太牢固,但是成本較低,一籂涪焚皇蒔郝鋒酮福捆般較小面積的鋪貼不會出啥問題,都差不多。

在裝修房屋的時候要如何選擇瓷磚膠呢?

2樓:易書科技

瓷磚膠的選擇多根據需要貼瓷磚的板材確定:

1、普通型瓷磚膠。普通瓷磚膠適用於貼上普通的砂漿面的各種瓷磚材或是牆面小塊磚材。

2、增強型瓷磚膠。它具有比較強的粘結力和抗下墜力,能用對粘結力要求比較大的牆面瓷磚和非砂漿面的貼上起到很好的作用,比如說木板。

3、重磚型瓷磚膠。這樣型別的膠水粘結力大,而且富柔韌性,能抵禦粘結層因為熱脹冷縮而產生的應力,可用於石膏板、纖維板、夾板或是舊飾面等面積尺寸較大的各類石板材的貼上。

裝修師傅為什麼不喜歡用瓷磚膠

3樓:我與南笙

瓷磚膠是近幾年才出現的一種新型的裝修材料,瓷磚膠是利用膠粉和水泥粉,通過科學的配方我說的那一種,高黏合性,效能優良的粘和劑。瓷磚膠在使用過程中有很多好處,首先瓷磚膠的耐水性非常好,水基本上不會透過瓷磚膠而到達另一邊。而且瓷磚膠還具有耐高溫耐寒冷等特點。

在使用效能上瓷磚膠要比水泥漿好的多,是你講只是單純的使用水泥,以及沙子等混合而成的,水泥漿在使用的過程當中,很容易出現空鼓的現象。但是瓷磚膠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瓷磚膠對於施工環境的要求非常的高,通常情況下瓷磚膠要求地面以及牆面首先具有非常好的平整性。我們在收到開發商的毛坯房之後,通常情況下牆面都是比較平整的,但是地面的平整度就沒有辦法保證了。如果我們再花時間將地面重新找平的話,那就會耗費比較大的人力物力,這個時候我們還是堅持使用瓷磚膠的話,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瓷磚膠對於施工環境的要求非常的高,通常情況下瓷磚膠要求地面以及牆面首先具有非常好的平整性。我們在收到開發商的毛坯房之後,通常情況下牆面都是比較平整的,但是地面的平整度就沒有辦法保證了。如果我們再花時間將地面重新找平的話,那就會耗費比較大的人力物力,這個時候我們還是堅持使用瓷磚膠的話,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固瓷磚粘結劑是貼上瓷磚最主要的材料之一,相信大家都不好陌生了吧!那對於它的使用方法,你都瞭解了嗎?一起來研究下。

1、將一包材料按指定的配水比混合攪拌,攪拌至均勻無結塊,讓漿料靜置3至5分鐘,再攪拌一次,即可使用。

2、選擇合適的齒型刮刀以確保有效貼上面積至少為瓷磚的面積的65%。

3、用專用齒型刮刀把砂漿滿批基面3至5毫米厚(也就是漿沙在瓷磚上的厚度),然後用刮刀有齒形的一邊以直線或s形拉出條紋狀,刮刀平面和基層平面相交呈45度至60度。瓷磚不必浸水,

4、只需按排列順序貼上於牆/地面並壓實即可。並在規定的時間內調整瓷磚位置。未乾固的膠漿可用水清除,但固化後只能使用機械方法去除。

晨光瓷磚粘合劑減少了傳統施工工藝對基層灑水及浸磚的工序的依賴性,較好地避免了出現因浸磚而導致的灑水不夠的問題。"

木板牆用什麼膠貼瓷磚好,木板上粘瓷磚用什麼膠

木板牆用玻璃膠就可以,但貼上去效果不一定好,而且長久性也不能保證 木板牆用專業瓷磚膠鋪貼較好。回答你好,已經看到您的諮詢,正在準備答案,請稍等 木板貼瓷磚,我們可以用雲石膠 903建築膠,3號瓷磚膠等等。雲石膠的硬度 韌性 耐溫性都非常的優秀,但是它的耐水性和耐久效能一般。和常見的瓷磚膠比起來,3號...

牆貼瓷磚用瓷磚膠要加水泥嗎

不用。瓷磚膠摻加水泥的做法萬萬不可取,會導致日後出現空鼓掉磚危險。摻加水泥樣品的硬化漿料一般會具有顏色較深,存在貫穿性裂紋等特點,這些可以成為我們初步判斷是否被違規新增水泥貼磚的依據。瓷磚膠的配方是經過常年實驗和實踐不斷改良得出的,配方也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隨意改變產品原材料的配比,必然導致產品失效...

瓷磚上牆使用瓷磚膠好還是水泥好,貼磚時用瓷磚膠好還是水泥好

3全部眾所周知,瓷磚是我們家庭裝修的必備材料,而瓷磚要想粘到牆上或地面上,就必須用到貼上材料。以前我們鋪貼瓷磚的時候都是採用水泥砂漿進行鋪貼,近年來市面上出現了瓷磚膠,越來越多的施工師傅和業主們採用瓷磚膠來鋪貼瓷磚。那麼,鋪貼瓷磚,究竟水泥砂漿和瓷磚膠哪種好?作為一名工作了十多年的貼磚師傅,我來跟大...